我給的分數通常不會太低,因為如果不喜歡或是不合適、剛好踩到雷點,
我就是直接棄書的人,畢竟不喜歡而一直看下去,個人也是很痛苦。
也不算言情,就是「起點男頻」還是比較多。
🔺沒有什麼專業評分,全憑個人喜好。
⭕喜歡:恐怖、靈異、驚悚、病態、刑偵、甜文、SJB。
❌雷點:多人、聖母、渣主角、後宮、字裡行間太尷尬(?)。
 
【BG小說書單】以“喜愛分數”排序(01 ) ➡️ 傳送


🔺🔺🔺點書名可以傳送到心得哦。
 
 
 

 

 

分數/10《書名》作者
主角:男主、女主

標籤(有些是增強我記憶的自設標籤)

 

 
【書單】

🔺10 up(仙草啊啊啊啊啊)
10.0《驚悚樂園》三天兩覺
主角:封不覺、黎若雨
無限流、系統、心理學、驚悚恐怖、懸疑推理、全息網遊、scp基金會。

10.0《販罪》三天兩覺
主角:天一、月妖
無限流、異能、黑暗、靈異驚悚、病態。

10.0《瘟疫醫生》機器人瓦力
主角:顧俊、吳時雨
克蘇魯、醫生、系統、懸疑、驚悚恐怖。

10.0《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會修空調
主角:陳歌、張雅
鬼怪靈異、恐怖驚悚、懸疑推理、心理學、系統。

10.0《 大唐明月 》藍雲舒
主角:裴行儉、庫狄琉璃
古言、唐朝、穿越、宮鬥、宅鬥、美術、寵文、虐心。
 
 
🔺8up
8.6《我能回檔不死》夜行狗
主角:顏俊澤、張小茉
靈異神怪、恐怖、系統。
 
8.0《恐怖廣播》純潔滴小龍
主角:蘇白、穎瑩兒
無限流、靈異神怪、驚悚、精神病患、系統、懸疑推理、恐怖、智商流、黑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小說 書單 BG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