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漫畫感情很複雜,又愛又恨,怎麼說,愛是因為畫風我很喜歡或是開車很讚,但在恨呢,容易踩雷吧,劇情和現實不符、太過小白,我知道漫畫不能說現實什麼的,但是這樣我看得很痛苦,反正,對,我對漫畫感情真的矛盾。見仁見智唄。

 

我常用的漫畫網站:香香腐宅漫畫人喵紳士EroCool、禁漫天堂(常常404,瘋掉)



【BL耽美漫畫書單(2)】➡️傳送

【BL耽美漫畫書單(3)】➡️傳送

【BL耽美漫畫書單(4)】➡️傳送

現在我會把喜歡的、有趣的漫畫單獨拿出來或是幾個放一起,不過都是H漫啊,所以都有鎖,密碼全是BL兩字。這裡我也打算再整理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與@微博)
看圖片就知道尚宇多病!!!還有范范讓尚宇心動的時候、尚宇患得患失的時候,都是多麼動人!!!范范也超可愛的!!!這部虐成狗啊!!!


《殺戮跟蹤》Koogi♥️♥️♥️

殺人犯、重口味、小開車


三觀不正超帶感!!!尚宇超病超帥、范范超可愛。
瘋子與瘋子邊緣相互救贖的故事,極度偏激重口味與眾多番茄醬。范范(受)跟蹤尚宇(攻),被尚宇囚禁。兩人都有不好的兒時,因此都有個不可碰觸的底線,突然的發瘋,甚至出現幻象。

先是尚宇捉弄范范,要愛不愛的,再來開始信任范范,但是愛法很讓范范疑惑是愛還是什麼,後來等尚宇發現不能沒有范范時,卻又遭到刺激想殺了范范,結局有點哀傷,HE還是BE得看個人感受,但確實對尚宇范范最好的結局。


很衝擊人心啊,這篇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的!!!病態的、痛苦、掙扎的、迷茫的裡面都有,糖分不高,但是玻璃渣中找糖果也是件開心的事。♥️♥️♥️

其實有踩我雷點,但我也常被說我是抖M,若是劇情需要我覺得情節合理,再怎麼踩雷、被虐、被上我都能接受,但是是為了為車而車之類的我就無法,攻受不潔,有被迫(受)也有自願的(攻),說渣嗎,不知道,對攻來說是種需求(?)反正最後都是殺嘛,但是是真的噁心到我了,但我還是看完了還是很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在那盡頭 / 路的彼岸》하리0

穿越、畫風讚、清水

受穿越的故事。受小時救了攻,兩人關係很好,但攻卻不辭而別。長大後受死亡穿越到一個悲慘的人身上,在不同的皮囊裡,憑藉著「眼神」,攻就知道這人是受了。但兩人因各自在過去的、現下的種種原因無法相認(應該說單方面的)。最後當然有相認,是個黑皮結局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粉毛副cp


《皇家執事 / 皇家僕人》清年

主僕人、小開車、畫風喜歡

受當了攻的執事,但是他卻是一個被修改過記憶的臥底(也不能說是臥底),結果被攻的哥哥得知,認為受待在攻身邊會傷害他,準備趕受走(有點小虐),此時,攻終於發現沒有受不行了啊啊啊啊啊。

中間還有攻強迫受,受違背攻的意願,異能對身體的傷害等小分支線這些都在被得知臥底之前,但是有點多我就在這裡補充了。
p.s受挺色氣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野獸都該死》贤淑/이현숙/LEE Hyeon-Sook

殺人犯、火車

受為了報妹妹的仇,靠近攻,請求攻想辦法讓他進入組織,而攻其實老早也注意到了受,在受背後默默幫助(雖然方法很不歐給),而受卻一直處在不知道不確定的界線,最後下手的報仇攻殺人,受也參與在其中,想回頭已經難了,卻遲遲不給攻回應,攻就失望了想放棄他,幸好幸好兩人還是黑皮結局。

其實受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救贖、控制、抵抗攻,攻病的可以,只能盡量靠受來提醒自,喜歡。

我挺喜歡的,小心雷點:奸視play。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ReLIFE重返17歲》夜宵草

BG、校園

這個我有訝異到,畫風不錯,題材很合我口味。作為「尼特族」的主角參加為期一年的重生實驗研究計劃,吃下重生試驗的藥,外貌變化17歲,其餘不變,若是再重來一次你的17歲,會有不一樣的改變嗎,你得到什麼、瞭解了什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Aporia / 臣服關係 / 難以解決的問題》김선태

BDSM、開車

 

受不是圈內人,可被攻吸引所以說自己是圈內人。小虐怡情,有受後輩的搗亂,也有攻的心結,不願發展成戀人關係,差點都不聯絡,可受以自己打方式還是打開攻的心結啦。

有副cp,受關係較亂。

 

未完結。

我超推畫風,因為受完全放心的信任攻,讓攻常常差點抑制不住自己,我超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ten count》寶井理人

救贖、小開車

心理治療師攻×潔癖症的上班族受,攻因小時候有對潔癖症的陰影,認為一定要幫助有潔癖的受,於是展開一連串的治療。
但是受受不了攻的積極進攻,有些害怕,兩人差點真的沒有交集,幸好最後想清了真正感情。
我覺得挺好看的。

攻對受說:「你看似潔癖,其實是希望有人能看清你的骯髒。」天啊,這裡超戳我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Moritat》徐靜、李善義

超級燒腦

好看好看,是個懸疑故事,超級超級燒腦,麻煩自己去看。

受遭到創傷,開發一個機器可以清楚記憶,他醒來發現自己有空白時期,找攻尋回真正記憶,卻受不了真相再次清楚記憶,這樣繁複N次,後面劇情有點小驚喜哦,但是複雜。


 



《裕樹先生,那個不可以吃哦》십분

觸手、火車

受家有個奇妙的樹,長滿整個家,上面有個果實,再攻還沒去救受之前都吃那個果實。為了治療受住進攻家,那個果實的後遺症開始出現了,會不定時的發情(就是開車車啊)總之有被治療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抖S幽靈不讓我睡覺》ときしば

火車

受意外提點了攻,導致攻對他念念不忘,甚至出現了色情幽靈襲擊受,總而言之這是滿滿的車文一篇,但是裡面也有嚴重的吵架情節。

我也很喜歡這部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養個孩子再戀愛》MING

溫馨文

攻邀請受一起照顧孩子住在一起,漸漸的,有了感情。就是這麼簡潔有力,可愛的是在孩子啊啊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過度呼吸 / 過度呼吸》뿡빵뀨

開車

同學會上,攻向受出手。含著之前的回憶交錯,畫風超級讚。

還看過動畫版的有聲音,帶耳機超有感超害羞。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窗外的窗》阿一露/李阿露

開車

攻受的竹馬攻意外看見自己在自慰,而攻以一種開玩笑的心態(腹黑啊)靠近受,讓受不知所措,但是攻後來有發現自己的心意,不過仍然等著受自己上勾,劇情有點拖沓呢。

還有姊妹作《房外的房》《房外的忠誠》,就是受被掰彎的糾結過程,滿老套的情節,畫風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致命的誘惑 / 與殺人魔的面談》Queensa ppyong

殺人魔、懸疑

攻是個殺人犯,看上受,限制受,但是當攻犯罪時又是受救贖他。結尾翻轉,挺不錯的。攻對待受的好能看見,可受太害怕了,還有人在旁邊慫恿受遠離攻,所以受很後來才感覺自己"在意"攻,兩人說得上愛嗎 ? 其實我覺得還好,但是攻對待受用心良苦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請別太過份》ねこ田米蔵/貓田米藏

火車

個性截然不同的人在一起,相互扶持,摩擦卻很大,常常吵架,但是車穩。覺得最後快結尾很虐。雷點是受太柔弱時不時的哭,可是攻是真的很帥,其實看著不時就小小小虐一下,因為吵架時的
分鏡會將攻受的心理狀態描寫得很清楚,心真的會痛。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最後的殭屍》Bamwoo

救贖

攻救下殭屍受,一起生活,讓眾人知道殭屍有辦法限制,而不用一昧的躲他殺他。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冬日後的櫻花1、2、3》Bamwoo

溫馨文、3:開車

攻受住一起,受即將的離開,讓攻感到危機,總算出手了。第3季就是瘋狂開車,以及如何處理向家裡出櫃的事情。作者目標寫高中、大學、職場的篇章。
等待第4季ing。


 


 

undefined

 

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给威脅了》櫻日梯子

開車

娛樂圈的第1、2排行榜爭霸,攻裝無辜靠近受,其實是個斯文敗類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圖源 : 漫畫人 )

《佐佐木與宮野》春园ショウ

 

校園、清水

 

混混攻(也不怎麼混)喜歡上腐男受,可受不希望漫畫中看見的BL劇情用在自己身上,可還是不小心被攻略了。

攻超溫柔,受好可愛。

 

 


 


《驚悚考試院》金容基 / Kim Yong-ki

驚悚

入住考試院,卻發現房客不可告人的秘密,逐漸被逼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耽美 書單 推薦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