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圖源:繪手FB@Leila蕾拉)

9.7/10《臣服》墨奈何/墨青城


主角:楚煜(攻、伯爵)
許曄(受)


工口:♥️♥️♥️♥️♥️

標籤:BDSM、黑道、伯爵、調教、社會菁英、耽美、高H、高18。



【文案】

你有沒有如此的信任過一個人,可以將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地交付於他。

他知道你的所有一切,包括那些不可告人的隱秘和不願啟齒的過往。

他是你迷茫時的燈塔,是你孤寂時的漁火,是你恐懼時的盾,是你桀驁時的劍。

他如星辰大海,讓你沉浮,也讓你臣服。






 








✨大綱:

許曄(受)是個性冷淡的人,為求尋快感去到酒吧,遇到空窗期的伯爵(攻)請他收下自己(應該說是起了衝突,愛面子的許曄當了伯爵的奴隸),事後雙方都挺愉快的,所以就定週末固定相見。


但當許曄得知伯爵是個惹不得的黑道,因此請求離開,許曄依依不捨的想念伯爵,又到了酒吧,看見伯爵的好友獅子沒人陪,便說可以嘗試當獅子的奴隸,然後就把許曄帶到伯爵好友的那些位子,讓許曄服侍獅子,當著伯爵的面前。

幸而最後一步許曄沒有做下去,不然伯爵會徹徹底底的放棄許曄。當下好友退場,伯爵施與一些處罰,又說:你逃不掉了。


再來是伯爵一步步的侵入許曄的現實生活,表明這已不是遊戲了,但是許曄明白的很晚所以又有些處罰。當中還有想成為伯爵奴隸的挑釁,總之最後是很美好的結局。



 

 


✨心得:
這篇我很喜歡,我會重刷,但是都會跳過中間獅子的部份。

我個人很矛盾,不喜歡攻受以外的關係,尤其許曄與獅子那裡,我是很抗拒的,但為了看下去我還是忍著,許曄個性不是很能讓人喜歡起來,唯唯諾諾的,心思太多什麼的,是正常人會有的,但伯爵給與的其實已經很明確了,就不知道為什麼許曄想不明白。


如果這篇還接受不了的話可以先去看《直至盡頭》,是個非常非常甜且無虐的BDSM。

 

 

2021/02/18更

在受被陷害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時,攻說了一句話「許曄,我和你之間的游戲有很多種玩法,你卻偏偏要挑最不愉快的一種。」我曾想過如果受真的成了一種沒感情、只會純呻吟、沒有以前的活力的樣子會怎樣,也不知道我看見會是心疼還是帶感,虐了幾次受也好想虐虐攻哦,笑死。

 

 

【53章】

 

春末,楚煜和許曄在英國登記結婚,在雙方親友的見證下成為合法的伴侶。

 

戴上戒指的一刻,楚煜俯身親吻他的手︰“我對你父親有過承諾,會用一生來愛你。許曄,我的一切都屬于你。”

 

未遇見你之前,我飲盡了孤單。遇見你之後,我嘗遍了幸福。

 

我以為,讓我臣服的是你。到最後才發現,我們都臣服于愛。

 

就像宇宙中偶然交匯的兩顆星球,因為彼此的吸引改變了星軌,從此相互繞轉,再不分離。

 

直至宇宙洪荒,生命盡頭,仍然不舍得對你說那一聲再見。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