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源:微博@木蘇裏)

10/10《 全球高考 》木蘇裏

主角:秦究(攻、考官001、gi)
遊惑(受、考官A)

工口:♥️♥️

166章,已完結。

標籤:無限流、系統、關卡刷題、清除記憶、相愛相殺、耽美。

文案:
全球大型高危險性統一考試,簡稱全球高考。真身刷題,及格活命。考製一月一改革,偶爾随機。
  梗概:兩位大佬對着騷。
  1v1,HE,通篇鬼扯。



 








✨大綱:(我覺得爆雷好多哦)

遊惑(受)和自己的舅舅表弟被拉入一個大型考場系統參加考試,受以違規的方式解答,卻遭到–關禁閉的處罰,3次違規後迎來主考官001(攻)的下一場監考。在“外語”的考試中,攻似乎遇到了認識自己的人,還毀了考場,慘遭罷黜,貶為考生,與受一同考試。

到了“歷史”考場發現自己認識的考生只有攻與一位孕婦,而在答題過程,攻受發覺對方的行動、想法、作為都能跟上自己的節奏,像是合作已久的關係。受在關禁閉得到當時考官021–也就是之前受的下屬–提醒,「你是考官A,去找一個人,找一個東西」,以及得知在當A時與001關係不合,但是受卻認為不太像,與此同時攻也拿出再上次考場的手機,得知自己與A關係似乎不太一樣。

上次的違規後,進到了更上一層的處罰–清理考場,當考場失控幾次後就必須有人清理,就是變成了違規考生的處罰。在這個清理過程中,你做的夢會變真實,他們在半夜清醒,此時畫面就變成了考官a、考生秦究、攻與受的八目相覻。


在重考當中,兩人終於確認了對方的心意,然後,總算接吻了!!(///////),但是攻的紅色警告燈瘋狂閃爍,真的被笑死。


兩人到了休息區,去了賭場湊齊了三好學生卡–用來組隊,而受再次的鑽了漏洞,將自己以前的同事–考官Z–現在被貶為某店鋪的老闆–抓來組隊,就在系統偵測不到的地方,Z來訴說攻受的相殺相愛。

最後,當然是來個摧毀考場的大合作啦,考試中是新的組隊,裡頭包含許多的考生及考官,就是個大雜燴大亂鬥(誤),這個章節偏長,是各線鋪陳的收尾,考官A、Z、gi、系統、記憶清理等各個的關係。




✨考題:
(1)物理:獵人甲為題目,使用最後的晚餐當題幹。
(2)外語:吉普賽語
(3)歷史:世界史,海上馬夫車
(4)政治:(處罰)哲學(唯物唯心主義)
(5)歷史:(重考)世界史,糟糕的時代
(6)數學:大型聯合考場,2個階段
(7)語文:詩詞鑑賞



 






✨心得:

這篇真的是我的大愛!!!♥️
尤其
是雙方骨子裡的瘋吸引著對方,深深印在心裡的感情,不由自主的被對方鎖著目光,那種“唯一的、深刻的、情不自禁的情”讓我真的好是心動啊啊啊啊啊,其實工口的部分其實不多,但是卻被作者寫的色情滿滿啊啊啊(///)。

還有攻受互相嘴炮,對系統的違規行為,是嚴肅也是逗逼的考試過程讓我看得很過癮。以及攻受的過去與現在的記憶交錯、遭到清除記憶的部份讓人很是心疼。

收尾我個人是很滿意的,故事長度中等,節奏適當,劇情與感情份量剛好,
真的是超級喜歡的小說之一♥️♥️♥️

 

 

小攻的斯文敗類樣,好喜歡/////

 

 

【截選—93章】

秦究微微讓開,目光從眼眸里投下來,落在游惑的嘴唇上。

 

他們鼻息很重,彼此交錯。

 

警告聲從沒響過這麼久,像壞了一樣

 

但誰都沒去管它。

 

“大考官,你喘得有點急。”秦究低聲說。

 

都說淺色的眼珠天生透著薄情感。

 

但當這雙漂亮的眼睛映著繚繞的煙霧,在急促的呼吸中半睜半閉,又比霧氣還要潮濕迷濛。

 

游惑偏開頭平復,卻收效甚微。

 

過了片刻,他才轉回臉來回答秦究:“……缺氧的正常反應。”

 

“正常反應……”秦究重復了這個詞,在粗重的呼吸中笑了一下:“光天化日之下和另一個男人吻在一起,也是我們大考官的正常反應?”

 

“……”

 

游惑嘴唇動了動,片刻後說:“之前古堡里的事就算揭過了。”

 

“古堡里的事?古堡里發生的事很多。”秦究說:“你是指你前腳答應不冒險,後腳就趁我被圍攻偷偷跟巫醫做交換這件事?還是……在我反應過來之前強行抓著我的手捅你自己一刀的事?又或者……捅刀的同時用擁抱騙人在我懷里一動不動,呼吸停止了一個世紀那麼長才重新睜眼這件事?”

 

游惑:“……”

 

“三件,你挑一個揭過。”秦究說。

 

游惑:“你呢,你想一換二自己捅自己,以為我猜不到?”秦究垂眼看著他,突然說:“我現在的心跳創了新高,有點分不清是氣的,還是別的什麼。”他的食指關節抵著游惑的下頷骨,拇指摸著他的下唇

 

游惑心跳同樣很快。

 

他瞥了一眼秦究的手指,聲音沙啞:“……有種心理叫弔橋效應。”

 

“弔橋效應?”秦究哼笑了一聲,他拇指輕撥了一下,在游惑嘴唇微張的時候又偏頭吻了過去,“弔橋效應包括被吻到脖子發紅麼?”秦究低頭過來那一瞬,也許是氣息太強烈的緣故,某個久遠之前的場景涌進游惑腦海。

 

模糊又熟悉……

 

似乎是某個夢境的翻版。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