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0《被哭包竹馬攻了》藍虞

主角:喬以西、簡洛北

工口:×

76章、番外2章,已完結。

校園、救贖、甜文、耽美。

 

【文案】

 

*哭包卻很能打綠茶美人攻x撩而不自知見不得眼淚騷話受

 

簡洛北因為父母工作變動又回到了四年前生活過的城市,而小時的跟班簫以西,搖身一變,成了一中的學霸校草喬以西。

他是同學眼中盛世美顏門面擔當,老師眼中品學兼優三好學生。

一張臉堪稱男女通殺,還被人私底下叫做校花

可簡洛北卻知道,這家夥從小就是個哭包。

 

這不,同班的第一天,因為一個小意外,簡洛北就把人弄哭了。

只是與小時候的涕淚橫流不同,長大後的美人落淚,端的是無邊絕色。

簡洛北(耳尖微紅):……淦,莫名心煩。

果然還是最討厭這人在他面前哭了!

 

*

後來,聽說有幾個混混把喬以西堵在了窄巷裡。

聽到不遠處傳來的打鬥聲,簡洛北慌了。

完了,喬以西那細胳膊嫩腿的,一拳下去豈不是要哭三天?

然而湊近了看傻眼了。

只見喬以西正慢條斯理地整著被揪皺的校服外套,表情不屑地睨著倒地哀嚎的混混,甚至還撩起長腿給想要奮起反抗的人一記旋風踢。

卻在抬頭看到來人時立馬變了個表情,撿起地上的書包跑到簡洛北面前,紅著眼睛哭唧唧:

“北北……他們打我,還踩我書包嗚。”

簡洛北、倒地的眾人:?

大哥麻煩你摸著良心看看被打的是誰?!

還有嬌弱校花什麼的…這tm明明是朵帶刺的玫瑰!

 

——

剛開始,簡洛北長指勾起那個據說是喬以西神秘女友送的兔子掛件,被氣笑了:“你說說,我什麼時候成你女朋友了?”

後來,簡洛北耐著性子去哄喬以西:“我錯了,你別哭了行不行?嗯?男朋友。”

 

【排雷】:1、美攻帥受,攻受互寵,本質雙強(攻前期看著弱點其實俺們真滴不弱!主角攻盛世美顏,會對著受哭獲取受的心軟並且屢試不爽;受穿過一次小裙子,以上,雷者快跑~

2、溫馨校園he小甜餅,雙c雙初戀,文案最後一句話出現在番外

封面受人設授權自【畫夜-游魚戲海】

 


 

就是簡簡單單的校園救贖小甜文,不虐超甜。

 

救贖的點是老攻父母出問題而已,加上小受的離開讓老攻徹底成了悶葫蘆,然後小受的回歸就融化了這座冰山。

 

哭包攻真的好可愛,因為知道小受對自己的流淚沒輒,就會哭給他看,哪怕只是紅一下眼眶小受就不行了,好可愛啊,而且第一次老攻do就哭了,可惜沒過程,不然想想就好香(

 

 

【76章】

這聲音像塞壬的歌聲, 把簡洛北蠱/惑得不行。

他喉結滾動,咽了咽口水︰“做。”

美色當前,他再一動不動就是王八。

話音剛落簡洛北就听到一陣輕笑,喬以西呵氣如蘭︰“那你身上的睡衣, 要不要我幫你脫……”

簡洛北只不過反應遲鈍了兩秒, 對方的手就已經逐漸上移,長指勾起衣角, 不知有意還是無意, 指尖若有若無地觸踫到肌膚時, 掠來大片酥麻的電流。

簡洛北弓著腰連忙彈起︰“我, 我自己來!”

“行。”喬以西彎了彎眼楮, 走下了床。

簡洛北脫掉睡衣睡褲, 趁喬以西去拿東西, 偷偷點開某文件。

先怎麼做再怎麼做來著?明明之前看過, 怎麼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出來了?!

這怎麼能行?待會兒什麼都不懂豈不是該讓喬以西看笑話了?!

這時喬以西已經拿了東西返回來了, 出聲問︰“你在看什麼?”

簡洛北手一抖, 手機差點掉到床上,他連忙撈回手里按滅屏幕︰“什麼都沒看!”

“你剛剛拿了什麼?”

 

喬以西把手里的東西亮給他, 看得簡洛北臉一燙, 是那盒安全/套,還有一小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簡洛北直覺肯定是帶點顏色的。

簡洛北別過臉清咳一聲︰“出來旅游怎麼還帶了這東西?是不是早就饞我身子了?”

喬以西一步步靠近,彎著眼楮承認︰“是啊。”

簡洛北不自覺地往床里邊退了退, 雖然心中為即將發生的事激動不已,但面上依舊拽拽的,看起來絲毫不慌張︰“哼……我就知道。”

慌張什麼?反正下面那個又不是他。

簡洛北拍拍身旁的枕頭,朝他挑挑眉︰“上來吧。”

喬以西把手里的東西放到床頭, 听話上/床,手臂環抱住簡洛北,脖頸處的玉骰子微微硌人。

“北北,你剛剛是不是在看什麼黃色小視頻?”

“!!”

簡洛北沒料到喬以西直接說了出來,剛裝出來的淡定臉立馬蕩然無存,漲得跟紅隻果一樣紅。

“我哪有!我沒看!我看那種東西干嘛?!”

簡洛北否認三連。

喬以西笑笑︰“是嗎?可我都瞧見了。”

簡洛北︰“……”

簡同學尷尬地說不出話來,干脆裝聾作啞,奈何喬某人繼續問。

“你看那個干什麼?好奇還是想觀摩學習?”

“不過臨時抱佛腳,不太行吧?”

“……”

看著那張眼尾含笑的臉,簡同學惱羞成怒,干脆俯身吻上去,還懲罰般地用牙齒輕輕撕咬對方的唇。

 

吻閉,簡洛北的聲音凶巴巴的︰“廢話真多,你還做不做了?”

“當然。”

喬以西說罷,手臂攀上他的脖頸,將被吮/吸輕咬得緋紅靡艷的唇瓣又送了上去。

兩人肌膚相貼,緊密相擁,房間里的溫度逐漸攀升……

迷糊中,簡洛北察覺到有一根細長的手指挑著他底褲的邊緣往下拉,而他沉侵在喬以西的柔/軟濡濕的唇舌里無暇顧及,便由對方去。

身上僅存的一件貼身衣物被褪到腿彎、腳踝,最後被徹底剝離扔到床下地板上。

唇瓣短暫分離後,對方開始脫自己的。

而就在這個極短的空檔,簡洛北稍微回了些魂後,腦子里突然想起了關于兩個人待會兒的體/位問題。

照這樣下去他就被喬以西撲倒了,可不能再被動了,他要攻起來!

于是在對方俯身時,簡洛北來了個反客為主,把喬以西壓在了身/下。

簡洛北紅著臉︰“小喬,讓我在上面好不好?”

“啊?”喬以西微愣︰“……確定?你會嗎?”

簡洛北︰“……”

可惡,被質疑能力了!

“我怎麼不會?你乖乖躺著就行,這種勞累人的苦差事讓我來!”

 

“可是……”喬以西眨眨眼,眼尾處瞬間紅了一片,“听說會很疼,北北,我怕……”

接著一滴晶瑩的淚水從眼眶里滾落,喬以西哽咽著咽下後面的話。

喬以西又哭了,因為怕疼。

“!”

“你別哭啊……”

簡洛北趕快松開桎梏住對方的手,著急地往左右床頭看去,尋到紙巾抽、出幾張後,跪在喬以西面前小心地給他擦著眼淚。

邊擦邊笨拙地哄︰“小喬,我輕一點,溫柔一點,不會疼的哈……”

不過對方好像不信他說的話,睜開婆娑的淚眼看著他,抿著唇,睫毛顫了又顫,淚水往外涌得更多了。

怎麼還越哭越凶了?簡洛北心里又急又煩躁,用手捧著喬以西的臉,俯身小心地吻去淚痕,濕咸的液體入口,心髒也郁悶得不行。

“乖,別哭了,實在不行,實在不行……我讓你在上面好了。”

對方的淚水果然止住了。

“真的?”

簡洛北萬分糾結地點了頭。

沒辦法,男朋友太嬌氣了,他又最見不得喬以西的眼淚。

糾結的模樣被喬以西盡收眼底,他用手指擦去眼角的淚花,沉默了兩秒,抿著嘴,垂下濕漉漉的眼睫說︰“要不算了吧,我不想讓你覺得是我強迫了你。”

“沒有,你別這樣說,我沒有覺得被你強迫了。”

 

簡洛北心疼地牽過喬以西的手,讓他抬眼看著自己,在他唇瓣上輕輕舔了舔︰“小喬,我們做吧。”

喬以西加深了這個吻,在對方注意不到的地方眼尾彎起,道了聲“好”。

    ……

撕裂般的疼痛襲來時,簡洛北痛得眼角都溢出了生理性淚水,他閉著眼,繃緊著脊背,眼周肌膚因強忍眼淚都有些微紅,看起來可憐極了。

喬以西也頭皮發麻,深呼一口氣,俯身親吻他的臉安撫他,盡量讓自己的聲音溫柔︰“北北,別緊張,放松點。”

簡洛北的羞恥感爆棚,但為了自己好受點,努力放松著身體,適應了好久。

期間喬以西卻一直忍耐著沒繼續。

覺得差不多可以承受了後,簡洛偏過頭,勾了勾他的手指︰“那個,可以了……”

對方依舊沒回應,直到有一滴滾燙的液體(這是眼淚,審核姐姐別想歪,讓我過吧orz)砸在了簡洛北的胸/口處,燙得他心頭一顫。

簡洛北微訝地睜開眼,果然,是喬以西的眼淚。

“怎麼又哭了?”

眼前光影重重,看不太清喬以西此刻的神色,但是特麼的,現在疼得要死要活的是他!這個人哭什麼哭!

喬以西依舊緘默不語,吻在他的額間、眼楮,最後是唇角,輕柔又虔誠。

接下來,喬以西做了一個晉江不允許的動作,簡洛北只覺自己被一陣巨大的海浪掀翻,吞噬……

 

 

【77章番外】

這邊簡洛北剛從校門出來就被一個拿著向日葵花束的男生擋住了去路。

男生不高,一米七五左右,長的清秀乖巧,不過行事卻大膽,上來就把向日葵往簡洛北懷里遞︰“簡學長,恭喜你考完試!”

簡洛北下意識接住,看著對方那陌生又有些熟悉的臉,有些摸不著頭腦︰“謝謝……不過,你是誰?”

“我叫易汀,是一中二年級理科十班的。”男生笑著說︰“我關注學長您很久了,從去年運動會就開始了,我覺得學長您跑步跳高都超級厲害,我一直很仰慕你!”

這是……迷弟嗎?他竟然還有迷弟?!

被夸獎了,簡洛北的心情還是不錯的︰“哪有,謝謝夸獎。”

“學長您馬上就要去外地上大學了,還挺舍不得的,所以學長,臨走前能不能來一個擁抱?”易汀說著張開雙臂,眼神期待。

語出微微驚人,簡洛北愣了愣,察覺到不遠處扔來一記眼刀,鬼使神差地偏頭看去。

是喬以西,站在不遠處的樹蔭下,正默默地看著他,臉上看不清喜怒。

簡洛北心底登時產生一種被男朋友當場捉奸的錯覺,頭皮一麻向他跑去。

“小喬。”簡洛北咧著嘴笑著︰“什麼時候來的啊?一路上熱不熱?”

喬以西沒說話,淡淡地瞥向他懷里的花,簡洛北頓時覺得不妙,連忙把花束藏到身後︰“這是一個學弟送的,他送錯人了!我這就還給他!”

 

簡洛北說完又走向易汀,把花束還給他︰“抱歉了,這花我不能收。”

“啊?”男生接過向日葵,眼里露出失落,“那擁抱呢?”

“抱歉。”

“我知道了,打擾了。”

還好對方不是難纏的主,連為什麼都沒有詢問,簡洛北松了一口氣,又笑著走向喬以西。

“易汀,我沒听錯吧?你居然喜歡的是他,簡洛北?”

簡洛北臨走前听見跟易汀一起來的同伴十分驚訝道︰“你喜歡的不是校草嗎?之前見你老關注他啊!”

“不是啊,我關注的一直是簡學長啊,不過他倆老在一起,你這樣說也不算錯。”

“你不是顏控嗎?只喜歡最帥的,雖然簡學長也帥,可還是咱們校草更勝一籌啊?”

“喬學長好看沒錯,可我還是更喜歡簡學長多一些。”男生看著懷里的向日葵嘆了一口氣︰“因為兩個零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簡洛北︰“………”

喬以西把還泛著寒意的雪糕遞給簡洛北,說了聲“走吧。”就自顧自轉身離開。

這是吃醋了嗎?

簡洛北大步跟上去,絲毫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語氣里還帶了些玩味︰“喂,喬以西,你是吃男朋友和學弟的醋了嗎?”

“對啊。”喬以西停下,偏頭看他,眼尾處已經一片通紅。

喬以西又哭了。

 

簡洛北頓時手足無措了起來,拉住他的手臂︰“小喬……你怎麼哭了啊?是沒考好嗎?還是……”

喬以西沒說話,就用含著淚花的眼楮看著他。

簡洛北心疼地用指腹用給他擦眼淚︰“到底怎麼了?你別哭啊。”

喬以西抿了抿唇,說︰“北北,我再晚會兒,你是不是就讓別人抱你了?”

“!”簡洛北終于明白喬以西的點在哪了,“不會的,我怎麼可能!”

“你就有。”喬以西紅著眼圈控訴︰“你還接受了他給你的花……”

“我……”簡洛北詞窮理屈,皺著眉頭捧著喬以西的臉,讓他看著自己,軟著聲音說︰“對不起,我錯了,你別哭了……”

喬以西瞥向一旁,不去看他,不過淚水已經止住了。

簡洛北耐著性子繼續哄︰“我真的知道錯了,你別哭了行不行?嗯?男朋友。”

說完還毫不避嫌地親了親他的額頭。

路上,剛結束高考的考生及路人見狀紛紛側目,喬以西耳尖紅著掙開他︰“原諒你了,不過下不為例。”

“保證下不為例!”簡洛北喜笑顏開地攬住喬以西的肩膀,拆開雪糕包裝袋咬了一口,“外面好熱啊,咱們快回家洗個澡換身衣服吧,待會兒還有謝師宴呢。”

“你起開,熱還貼著我?”

“不要,就貼。”

“……”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