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0《我家經紀人會讀心[娛樂圈]》三千大夢敘平生

主角:鍾杳(ㄧㄠˇ)、林竹

工口:×

115章、番外3章,已完結。

娛樂圈、強強、甜文、耽美。

 

【文案】

 

林竹能讀心。

靠這個當經紀人,林竹從來沒有搶不下的資源。

 

“加十萬,談不談?”

“你手裡的劇本是給誰的,你應該清楚。”

“您愛睡誰睡誰去,這個戲我們不接了。”

 

經紀人林竹從來沒慫過,護著自家息影了三年的藝人,在娛樂圈掀起一陣橫沖直撞的颶風。

嚇唬走八卦記者,拖著鐘杳坐在大排檔里,林竹拍胸口:“不怕,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

“都能知道嗎?”

息影三年的影帝鐘杳扳住他,目光靜靜迎上他的:“我呢,能看出什麼?”

林竹自信滿滿,醞釀三秒剛要開口,眼中忽然顯出錯愕,臉上迅速騰起紅暈。

金牌經紀人頭一次犯慫,指尖擰著衣角,低下頭嘟嘟囔囔。

“看出——你剛泡了速食麵,西紅柿牛腩味兒的……”

 

【閱讀提示】

1.主角的特殊能力是讀心術,只能讀到當下和過去的內容。

2.甜甜甜甜甜甜甜。

3.日更,每天下午6:00更新,不定時雙更。

4.渣浪圍脖:三千大夢敘平生 可戳可揉可調戲_(:з」∠)_

 


 

超級甜滋滋高糖的娛樂圈文。

超喜歡這本的!就娛樂圈這標籤來說這本完全沒我雷點,因為畢竟當演員總有愛情戲吻戲床戲之類的,我就看不下去攻受去演那種劇情,而這本沒有!老攻主打古裝劇,說試過愛情劇但完全無感受不了,所以就沒後續了,讓我超黑皮的~~

真的必須強烈安利這本,笑點多又可愛,真心喜歡啊😍

 

總結一下,這本還是屬於文荒可擼、虐文後、低血糖可看的文,真要說bug還是有,但流暢度中上,說到底就是要嗑糖可以來。

 

劇情嘛,就是從老攻歸國遇上小受說起,然後逐漸生情,雖然老攻發掘的意識真的很慢很慢,但不在一起就甜了,在一起後直接都是粉紅色。老攻一直都是小受追逐的一道光,源頭就在小受小時候失蹤+上他會讀心術遭家人懼怕所造成的心病說起來,總之攻受以前見過面且老攻幫過他,小受就開始想辦法的活下去還有追上他。而小受知道老攻要隱退,就選擇壯大自己來以後保護老攻。

總之總之,就是你幫我一把,我送你一路的神仙愛情故事🎉

 

感情的部分,真的是沒話說的甜,不算無腦甜,甜到有種我以前看的都不是甜文,甚至一度中途想找虐文調和調和哈哈哈哈,攻受真的是舉手投足都在撒狗糧啊。

emmm在娛樂圈最擔心的還是公開戀情的部分,攻受最後有公開,都是支持大於反對,大概是因為老攻溫水煮青蛙吧,老攻歸國有點跟不上大家,所以po文明明是正經事卻神似放閃,粉絲網友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論設定應該帶點沉重,但看完的感受基調還是偏甜,目前連看兩本同作者的文,都是那種不多說過往,多描述心境,讓人有點難受難受,但是愛人的安慰來的迅速且溫柔,有點意難平的fu。

 

有幾個比較突兀但無傷大雅或者會被勸退的點,我是屬於怪怪的但好像可以自己合理化,所以,就算了。一是劇情設定是老攻被信任之人背叛過所以應當很有警戒心,卻對小受接受+寵愛的迅速,這我就想成是老攻回國後難得遇見可貴真心的善意了。

二是有看見留言說敘述有點模糊,有些地方我感覺有,但就算了ಠ ಠ

三是為甜而甜的文,也算吧,甜份高且打臉神速,真要說很虐的地方也沒有,因為作者沒有深入的寫,幾乎都是過往點到為止讓讀者去發想,一種小小玻璃渣的fu。

 

然後說說各種笑點ㅋㅋㅋ老攻會不自知的撩,撩出一些竹筍料理,涼拌箏絲啥的。那個老人車才是最好笑的,老攻真的很純潔,懂歸懂但不會過於往車上跑,可又溫溫柔柔的挑起小受的感覺,所以小受腦子裡火車駛過,老攻的老人車才在追,文裡沒有寫車,但能知道老攻把竹子切開來吃的時間大概在一百來章,對,要完結了,不過首次就在浴室也是高難度ㅋㅋㅋ

文章內老攻參加了2檔古裝劇、1檔綜藝、1檔外國電影,裡面、所有的、配角、都、好、可、愛!!尤其是被摧殘無數的衛導跟靳導,衛導:「你的經紀人在我手裡別輕舉妄動!!」,靳導一把年紀還要操心老攻性福也是難為他了哈哈哈哈哈哈,還有自家團隊沒有姓名但存在感極為強烈的公關、宣發和企劃,也被荼毒以久哈哈哈哈哈。媽呀真的好喜歡。其餘炮灰就是推動感情的作用啦,笑死我了。

這裡為老攻正名,老攻才30歲!!文中把他寫的超有年齡,人稱老藝術家ㅋㅋㅋ18歲出道,27歲遭背叛所以選擇出國深造3年,30歲回國,所以總有些脫軌,但是脫軌的超嚴重餒,竟然連cp是什麼都不知道,超好笑的哈哈哈哈

 

 

這本的攻受路過同作者的《不准跟我說話》哦,去那邊幫《說話》的攻受辦婚禮的。

 

推推晉江好長評——

[一百章长评 作者:锦鲤过敏者](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2572&commentid=449568)

[评《我家经纪人会读心[娱乐圈]》 作者:苍茫](http://www.jjwxc.net/comment.php?novelid=3442572&commentid=481466)

 

 

美美的圖請至 twitter :LLLLLunatic / @llll_lunatic

https://twitter.com/llll_lunatic/status/1540608034996891648?s=20&t=FvRTMaVqT9O9PHq0eKWuxQ

 

瑣事都在 IG:@llll_lunatic

https://www.instagram.com/p/CfOKsu8BmOl/?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