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跪舔求愛》山田ノノノ

觀看網址:言耽社。 已完結。

 

非常規的BDSM。

我自己認為是把BDSM裡的DS關係(臣服與支配)單獨拎出來做擴寫。

 

簡單來說劇情設定裡是除了男性女性的普通性別,還增加了第二性別——Dom與Sub,但只是少數,多數還是普通人。

而為了保護Sub的發情狀態,設立了Sub專用俱樂部,在Sub需要之下可以去裡頭找公關(有Dom或是普通人)來緩解情緒。

 

而咱們的小受(正己)作為普通人到了Sub專用俱樂部當公關,也就是類似於支配的角色(不是男妓或牛郎那種身體上場的感覺,but我沒有其實男妓牛郎哦……)但是遇到老攻(悠平)後被指出自己應該是個Sub,導致自己非常不爽,卻屢屢在他面前發情。而在老攻的溫柔攻勢下,小受打開了心房~~~

小受的心房主要來自於小時候所看見的場景,因為母親也是Sub,所以總有不適的畫面讓小受看見,加上母親的唾棄,讓他對於Sub所有極為糟糕的認知,也極為看不起Sub。but老攻出場便知有沒有,讓小受回歸到認知到「理智、正常」的Sub了~~~

 

媽的,溫柔老攻,真的好愛!!

成為了自己想成為的英國紳士了哈哈哈哈哈既溫柔且有冷靜理智的Dom觀念,才能軟化咱們的暴躁小可愛,小受哭起來就夠吸引人了,在打破心牆後的直球與率真,真的要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說一句(有點小劇透)小受信息素不穩卻又穩定,是因為被老攻的信息素給挑起而不穩,但他有隱藏在Sub記憶的Dom(小時候的老攻的關係),所以對誰都沒感覺。

 

這題材超酷,擺脫BDSM的既定印象,深入真正的核心。

 

以下有點偏題了哈哈哈……當成唬爛也無所謂,純粹自己那些片面的想法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太會說明,完全自己的感覺。

這漫分類應該都會在BDSM,但是它比我們所認知的DBSM更有情感。

這本很對我的味,是因為設定之下都是DS為主。

(其實吧,SM太過純肉慾,我也不怎麼愛看,更喜歡的是DS關係,而往往都是純SM或SM向DS發展的文居多,這本以DS為主,真的讓我很訝異很喜歡!!)

 

BDSM的DS跟SM定義不一樣,但又是相輔相成的東西,所以常常被劃為等號。

可DS更為情感走心的方向,而SM為純屬慾望的方向,是兩者不同的東西。小說就常出現,先SM開始後來才伴隨DS出現。可真正想以DS開始的根本沒幾個,也就容易觀念被搞混(應該)

but我想要的純DS文好像根本沒有,這太烏托邦了ㅋㅋㅋ畢竟我認為先感情的出現加上思維的默契,再有肉體的結合,情感配上肉慾的加成,媽的不香嗎ㅠㅠ所以我很吃向哨(誤,偏話題了)

總之!總之!這本我很喜歡啊啊啊啊啊?

老攻的接近以DS為先,雖然中間的調教啥的還是一半半的SM(?但是沒有do到底啦)是等到小受自願的接受才真正的DS+SM。

有趣的是設定裡的Sub自帶M傾向,而小受就是想擺脫這傾向,死不承認自己是Sub,幸虧遇上老攻啦~~~

 

 

 

如果

不介意

被爆雷!

往下看!

攻受的相識過程、

開解的過程

老攻真的他媽溫柔!!

愛死了!!

 

 

怎麼認識的還是得回歸小時候攻受的那一面。

小受從小就在吃藥,那應該就是Sub抑制劑,but他自己不知道那是啥,只記得要吃。某次小受意外被下達命令「去死」便開始變得難受(好像是母親的唾棄還是母親的客人說的話剛好被聽見)藥也來不及吃,湊巧遇到老攻,老攻在慌張之下什麼都不懂的年紀只知道讓他「活下去」,這個命令便被下達到了這時。

長大後再遇老攻,就是一直不斷被溫柔勸說Sub和Dom是平等的關係。小受是Sub的分身被人知曉,被店裡Dom的騷擾與教唆,再一次收到「去死」的命令,那個是Sub drop(好,我大概懂但說不出來)結果又是老攻讓他「活下去」

後來小受才清楚,小時候老攻那「活下去」的命令,讓他進入了Sub space的狀態(大概是一直在接受命令做命令的樣子)。

原來老攻從小時候就在守護他,所以讓他對Dom無感、有普通人的樣子,所以才在與長大後老攻時一切都失效,因為他的Dom回來了,命令結束了。

小受長大後信息素不穩卻又穩定,是因為被老攻的信息素給挑起而不穩,但他有隱藏在Sub記憶的Dom(小時候的老攻的關係),所以對誰都沒感覺。

 

天啊,甜死我了!!神仙愛情!!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