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他在裝慫[末世]》不間不界

主角:蕭棲、西斯延

工口:♥️ * 0.5

126章、番外2章,已完結。

強強、科幻、異能、末世、耽美。

 

【文案】

 

末世後,西斯延在塞滿喪屍的廢棄工廠里,撿到了正在發高熱的蕭棲。

一撿就撿了個麻煩,趁著病患身份沒事就纏上身又蹭又抱。

這人拼命擺手說著︰不,我不行,我不是,然後閉上眼一槍射穿了八百裡開外的喪屍。

蕭棲︰我真的是一無是處、病體纏身、吃的又多、吃完就睡,你還要我麼?

西斯延︰……

西斯延︰要

——就當養豬了。

習慣性裝慫腹黑攻X強大冷靜受

明明知道你是在裝,卻忍不住去護著你。

小問題你護我,大問題我罩你。

1v1,1v1!

異能只分五感(視、聽、觸、嗅、味)、力量和速度身體機能提升

甜文必定,不虐,互寵互寵互寵,不是HE我把它吃下去

受是在國內長大的混血兒,綠眸灰發外加一口流利普通發。

本文架空

 


 

我這篇看完幾個月才寫心得(淦)……其實很多感受都忘了……。

記得這本以我來說能看也能不看的類型,就是普通,文筆普普、斷句偶爾略怪但不影響觀看,可看完可能不會太高興,因為是在末日中生存打怪,主cp是沒有過大虐點啦,但其他人的確是一直死,除了主cp,其他人就是都不好過。

 

讓我很厭煩的是副cp,印象也特別深,副受是未成年真傻子,副攻是實力很強的指揮官,副攻對副受特別好,副攻確實也有感覺可沒出手,但有人誤會後將副受帶走說是為了他好還往喪屍多的地方跑,自然就是那人死了,副受活了,但是不傻了(其實這裡我很疑惑欸)然後副攻受沒再見面過,再來是等到副受長大後見到副攻,可副攻被喪屍咬了,身體出了狀況,可副受堅持沒關係(應該吧)

 

總之跳過副cp其他就呃嗯勉勉強強看吧吧,反正配角也是工具人,哦對劇情有點拖,覺得中間在同一個地方彎彎繞繞太久。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