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親一下再死》霧十

主角:狄攻、夏仁

工口:?(未看完)

72章,已完結。

無限流、懸疑推理。

 

【文案】

夏仁的人生最近出現了一些小變化:

一,有個多金腿長但疑似罹患妄想症的大帥比,非要堅稱他倆早就結婚了。

二,他非自願的和這個大帥比組隊,參加了一個仿佛沒有盡頭的、推理向殺人游戲,輸了就真的死了。

 

受:我可以申請一開局就殺了隊友嗎?

攻:QAQ

 

劇透一波:其實是小受失憶了而不自知。小攻沒病,就是個吃可愛多長大的戲精。這次準備寫一個特別傳統的“失憶病人思路廣,戲精青年歡樂多”、腦殘志堅也要夫夫聯手破案的感人故事。此處應該有掌聲。【喂】

 

失憶人狠受X深情戲精攻

 


 

看到16章。

 

1、新手村副本【國王的心】《愚人節快樂》

推理游戲開始前的預熱小游戲環節。

非正常狼人殺。

玩家幾乎都與7號有牽扯——當年那個無辜女孩子的死,所以誰去陪她應該都不可惜。

 

其實這個遊戲結束後就有些爭議,都說,在必贏狀況下那局的投票老攻不照正常的投,硬要玩一下。

我自己是喜歡SJB•皮一下很開心的攻,我覺得可能是沒有寫的特好,沒有表達出想要的吧(?)但是嗯,確實不好說,因為狼人殺我也不懂。

 

留言區:

[大概是我覺得,已經贏了的局沒必要浪,在游刃有餘場景明確的情況下不必要,大概是大家都一團渾水的時候浪才感覺有趣,心知肚明的時候感覺就是想單純的氣人]

 

[所以jy說過情侶不適合一起玩狼人殺,在這篇文章中再一次得到驗證,狄克這個守人真的相當神經病了,還好整個局都很魚塘]

 

[太對了,不保八成死的k,去保受這個操作太騷了。希望作者懂,受歡迎的皮攻是不影響大局下的騷,這個攻是仗著作者設定和配角智障而騷,毫無人格魅力]

 

 

不過目前確實無感,就先放著。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