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是單純頻率不對,評分再高還是看不下去;所以很多都是莫名其妙的看不下去、心情突然沒了放著放著就沒然後的,才棄的。

別較真,找到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不過很可能是現在棄著,“以後有可能”再拿起來看,再說吧。

 

這裡是我2020/10時所開始紀錄的,但到了2021/03我還是覺得單獨把棄文拎出來寫一篇完整的,不過這裡應該還會更新啦……。

 

 

【言情】

《簪中錄》側側輕寒

看到13章,嗯不符合我的風格。

 

《無限恐怖》Zhttty

看到一行人去海邊玩那邊,雖然是必看文之一,但我目前真的是啃不下去。

 

 

 

【耽美】

《沈總 總在逼氪》大園子

《人間收容所[無限流]》拾月光

《驚叫循環[無限流]》呂吉吉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黑貓睨睨

《黑科技進修手冊》木兮娘

《絕處逢生[末世]》焦糖冬瓜

《嬌氣包能一敵百[快穿]》甜畫舫

《立入禁止》Exilecomet 

《我穿成了系統病毒》閆桔

 

《非人類街道辦處》醉飲長歌

看到47章,覺得後面普普。

 

《末日宗師》青丘千夜

看到219章,這個也是莫名其妙的看不下去,不過文章跟副本都真的不錯。

 

《一切從相遇開始》藏妖

剛開始就莫名無法接受,形容的太妖艷感覺與文案太OOC(?)但很多評價就是2、3季好看,可我嚴重的就像從1季看,結果沒興致了。

 

《偏執boss全都是我男朋友(快穿)》小白蓮一柏君

文筆我比較接受不了,感覺就是小白與瑪麗蘇的樣子。

 

《逃離無限密室》紫界

看到副攻受都出來,還魔化那兒突然毒了。

主受副受是發小,嗯副受剛出現偶爾會無理取鬧實在不太讓人喜歡,可能文早不是那麼合我口味,或是我還看得太前面所以還很難正確評斷啦,不過衝著副受是精分,以後可能拿回來繼續看吧。

《輪回之夜》紫界

《恐怖游戲實況直播》紫界

《無限之回溯死亡》紫界

其實紫界的文我都有點尷尬,好評如潮,但是受我都不太行。

 

《子夜鴞》顏涼雨

重拾幾次電波都對不上。

 

《在逃生遊戲和老攻奔現後[星際]》千佾

文筆對我有點白(?

 

《當系統遇上精神病》五陵

是系統帶人穿越的歡樂向精神病有任務獎勵等等的,看不到10章就覺得不合,只能說頻率不對吧,看我書單也能明顯感受到我對歡樂向主軸比較無法接受。不過這個評分挺高的當初衝著精神病與把系統氣瘋去看的。哦對主角好話嘮。

 

 

 


有些不是不看,而是沒有確切的心得評論,所以讓我嚴重畏懼;或是心得評論太過兩極我還會再掙扎掙扎一番。

 

 

 

【別人掃雷,我自己斟酌後也決定不看】

 

《恐怖谷漫遊指南》蓮鶴夫人

plurk:浮世✕栗子@窮困潦島民 / @kidomic613

plurk:藍鯨🐳沉迷舊文 / @aosama1206

 

《七日逃生遊戲[無限流]》月下歸

我被留言區嚴重勸退(?????)

第一個故事說是有女鬼親攻渡仙氣還是祝福來著;受是幼師確說英文字母有24個,挨說水平不好;還有攻的個性轉變太過突然。以上是我看見居多被提起最多的爭議事件。

 

《太陽系幸存計劃[無限]》素長天

思兔留言區還有一篇觀後感

1、對受的評價兩極,說是陰影怪氣,但有人反駁說受的遭遇颱不好,只是不想讓攻也遇到。受的個性據說是伏筆。

2、文案150%的精彩、文的背景設定和浸入感是120%,主角和配角的豐滿度就是80%,被無聊對白一拖又會下浮到70%。

3、宏大的背景、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升華、個人抉擇與人性脆弱的平衡,這些突出的優點,配上自始至終的中二型人物性格、有點無聊的中二對白,最終讓一篇史詩變成了肥皂劇。

4、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這個我真的很糾結……因為評價真的太過尷尬。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