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文/10《我穿成了系統病毒》閆桔

主角:高野、易秋白

189章、番外3章,已完結。

工口:×

無限流、強強、穿書。

 

【文案】

易秋白穿進了一本無限流小說里,成為了一枚病毒程式。

起初他像其他玩家那樣規規矩矩地刷副本,後來才發現他自帶騷操作,層出不窮的那種。

高野:“騷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天賦異稟,不如組個隊?”

 

後來——

系統發現NPC私奔的私奔,造反的造反,劇情崩壞,場地損毀,程式BUG越來越多。

系統崩潰:“你倆是魔鬼派來的逗逼嗎,這樣玩老子?”

易秋白無辜臉,“我覺得我是個好人。”

高野:“我也覺得。”

系統憋了憋,暗搓搓地啟動最高檢測程式把易秋白檢測一番,發現他是枚病毒!

面對系統的全面清除絞殺,高野把易秋白護到身後,默默地掏出了防火牆。

系統一口老血咔在喉嚨,“你他媽又是啥幾巴玩意兒?”

高野:“聽說下雨天的防火牆跟音樂更配喲。”

系統:“……”

嗶了狗!

 

就算你是枚病毒,我都甘願做你的宿主——防火牆·高

【高智商·傲嬌美顏·裝逼受(易秋白)×騷包·老流氓·暴力攻(高野)】

 


 

看至42章。

能推,說不上不好看,就是沒有想讓人看下去的感覺,而且不合我的口味,我認為是文荒可看,所以我棄啦www或者放著,但是被我放著大多不會回來看了www

文章輕鬆,以搞NPC&搞副本&搞系統過關,攻受腦洞清奇不按牌理出牌,也沒恐怖感、還有點好笑。

 

其實感覺文案不錯欸,可副本劇情稱不上優秀,人物也蠻單薄的,對我來說就是逃生文,因解謎不多幾乎暴力闖關,劇情前進還都挺突然的,但不至於看不懂,有種只是為了讓主角騷過本而出現的謎底,雖然騷操作會讓我會心一笑。

過於沙雕的文啊……但有點大綱文,多數只是敘述+吐槽,而心理描述+氛圍塑造幾乎沒有,有點嗯乾(?)

 

關卡我只看了三個,也覺得不用多說什麼。

1、盂蘭盆:六號關卡

2、黑桃皇后:九號關卡

3、天狗吞月:八號關卡(有一點點解謎)

 

 

一直有「我有一個模糊的推測」這句話出現,我是在想沒有其他推動的方式了嗎,可以用兩人對話呈現、可以意外發現線索再一閃而過的念頭,但是每每都是攻受說我有猜測了,然後直接做,事後才解釋,配角幾個也是工具人,第二關救胖子那裡,可以先說一下想活聽我的之類的,一直死壓著啦不說點話,讓胖子一直掙扎他自己不累嗎,然後就會不斷描述胖子尖叫掙扎,小受死勁壓著的描述。

第三關整體好多了,些微解謎+配角互動&小受的身世疑惑好像也要開始探索了但是目前真沒動力看ㅋㅋㅋ

 

去看了最後一章,結局好像還可欸,不知道過程會如何,如果謎題放的夠多,大家一起猜,或許結局能算上反轉。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