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源:微博@西子緒)
 

 

9.5/10《我五行缺你》西子緒

 

主角:林逐水(攻、先生)、周嘉魚(受)

 

 

工口:♥️ * 1

 

106章、番外7章,已完結。

 

風水、靈異神怪、重生、甜寵、耽美。

 

 

 

 

【文案】

 

 

震驚!無辜公務員重生騙子身體,竟是被男人做出這種事……

 

風水界裡都說林逐水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現在看來,他唯一算錯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魚的姻緣。

 

周嘉魚性溫,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萬萬沒想到,自己重生後最擔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興以至於解決掉。

 

周嘉魚: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是個堅定的社會主義接班人,直到我變成了騙子,還遇到個算命賊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開心嗎?

周嘉魚:開心,我開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別每天思考關於我的菜單我就更開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魚:……

 

風水文,眼盲風水界大佬攻X穿騙子社會主義接班人受,巨甜,甜過初戀。

 

 

 

 


 

 

 

 

周嘉魚(受)出了車禍重生到一個同名的人身上,根據他腦子裡的祭八(一隻金烏鳥)所說的意思是他這個主人的身份之前是位騙子風水家,而他穿過來是為了救林逐水(攻、先生)的命。

 

因為死過一次又再復活所以他的陰氣很重,常常惹來不乾淨的東西,出門吃宵夜帶著周嘉魚,必定會發生點什麼事。

祭八是他的外掛,可以幫助他學東西加快,但不是處理髒東西的好辦法,所以經常是先生去救他。

 

 

先生救他,他也救過先生。先生是極陽體質,夏天怕熱怕辣,和周嘉魚剛好互相制衡,一次夏天太熱,熱到幫先生降熱的石頭出問題,這時周嘉魚的陰冷體質給先生又是喂血又是被索吻,才讓先生恢復意識(感情up up)。

 

先生的告白,真的很特殊,看見讓我笑了很久哈哈哈。

 

 

 

感情是平平穩穩的上升,但是小魚畢竟是死而復生,陰氣重到開始受不了,先生知道他生病了,就出去找解決的方法,在先生不在的時候,他只能依靠喝先生的血才能讓自己回溫,而小魚也不想這樣了,得知先生有生命危險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過去、犧牲自己,換回先生的性命。

 

而失去小魚的先生失心瘋,瘋狂尋找小魚,幸好,小魚回來了。

 

 

 

 

 

 

真的很好看,感情沒有外人的打擾,平平淡淡的很美好,而劇情走向我也覺得很多畫面都滿有記憶性。個人認為不算恐怖,有虐有甜,貫串的主軸是「復活人命」每次的事件都和這個有關,真正說起來有些配角也挺可憐的,畢竟是有能力都,但還是敗給了天道。

 

 

就是失去小魚那邊真的讓我很傷心就是。

 

 

 

 

 

【截選文章】—98章。超甜的啦

 

恍惚之間,周嘉魚彷彿真的變成了一尾游魚,在水中穿行,水里長著墨色的蓮花,他親吻著蓮花的根莖,嗅到了屬於蓮子的芬芳。

 

「周嘉魚。」那聲音低沉溫柔,讓周嘉魚更加沉溺其中,如果這是一場夢境,周嘉魚願意沉溺其中,不再醒來。

 

腰上紋身的位置在發燙,周嘉魚啜泣著,感到有什麼東西從自己的身體之中抽離出去,似乎是寒冷,似乎是疼痛,又似乎是什麼別的東西。

 

他疲憊疲憊極了,在朦朧只見,似乎看到了一雙黑色的,佈滿星辰的眸子。

 

眸如銀河,黑的純淨,但在純淨黑色之中,又隱隱的藏匿著獨屬火焰的紅色。

 

「睡吧。」有人這麼說著。

 

周嘉魚放鬆了下來,他閉上眼睛,呼吸也跟著平穩,好似回到了母體中的胎兒,被人牢牢的摟在懷中。

 

一切都安靜下來,寒冷帶來的痛苦終於不見了,周嘉魚陷入沉沉的長眠。

 

第二天,周嘉魚醒來的時候呆了很久,他感到自己躺在某個人的懷裡,他扭頭,看到了林逐水的睡顏。

 

周嘉魚一下子傻了,有關昨晚的記憶,他斷在了自己裹著被子艱難跑來找林逐水的片段裡。

 

接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周嘉魚腦子裡混亂至極,只能隱約記得一些零碎的畫面。

 

 

【截選文章】—102章。

 

孟揚天笑了起來:「周嘉魚,你真當復活這種事一點後遺症都沒有的?」

 

周嘉魚看著孟揚天。

 

孟揚天忽的伸手,用手指撫摸著周嘉魚的臉:「況且你是復生在別人身上,這具身體到底能用多久,本來就是未知數……不過林逐水看到的關於你的未來倒是給了答案,你的時間不多了。」

 

周嘉魚終於明白了他看到的那些黑斑是什麼,那是身體一點點腐爛的痕跡,從外到內,從活人到死人。看著自己慢慢腐爛的痛苦,連他對林逐水的愛也無法將他從絕望裡拯救,最後甚至開始向林逐水乞求死亡。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