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0《歡迎來到狂歡盛宴》木尋夢

 

主角:肖陌、尤霧

 

工口:♥️ * 1.5

 

146章、番外3章,已完結。

 

無限流、靈異神怪、懸疑推理、耽美。

 

 

 

 

【文案】

 

整個城市中出現了莫名其妙的殺戮,尤霧至此進入了一個大型逃生遊戲中。

 

他不僅要面對一次次的死亡考驗和不斷作妖的遊戲繫統。

 

還要面對一個心機重,套路深的腹黑美人肖陌

而肖陌爲了追到自己的白月光尤霧,自願進入遊戲陪他共生死。

 

更是把毀三觀的事情都做了一遍,包括穿女裝

原以爲自己喜歡女人,最後卻發現彎成了五環的尤霧:是男人怎麽了!本少爺知男而上!

 

斯文敗類美人攻X不皮攻會死,一皮攻就斷腿的受排雷:受有成長過程,前兩個本略依靠攻,後期副本脫缰瘋馬。

 

1V1主受HE,真人逃生遊戲,攻受互寵撒狗糧,日更。

 

攻是心機boy,擇情況病嬌,受是奶喵屬性,擇情況炸毛。

 

 

 

 

 

 


 

 

 

這裡背景是聯盟治國、科技先進的時代,每個人都有個晶片放置在腦後,可植入與提取記憶,因此消除和改變記憶並不無可能的。

 

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有個克隆體,當重病時可以專業自己克隆體的器官來醫治自己。

 

尤霧(受)想體驗離家的感覺,在入學前便到大學的城市打工,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城市已經被選為遊戲實驗品之一,他進入第一個副本遊戲有肖陌(攻)的陪伴,但是肖陌卻時不時的阻礙他通關,不能說是阻礙,而是說確保尤霧不會在遊戲當中死亡,讓他知道量力而為。

 

 

 

 

再來說說尤霧和肖陌的感情吧。

 

正式副本開始前,有個淘汰賽,尤霧救下受傷的肖陌,所以一起進入副本。

 

起先的曖昧到中間的試探與不確定性,最後的確定心意,過程挺漫長的,尤其是不確定的部分很曖昧,尤霧知道對方是男性後有了退縮的心態,但是他仍沒有向男肖陌提出正式的關係,而肖陌也是採取讓他自己察覺的放任式愛情,尤霧以自己的觀察去評斷肖陌對他的感情,而沒有去詢問,導致中期的情感很糾結,

 

遊戲中有幾種人:AI、普通人與異能人,兩者當中不一定是真身可能是克隆體。

 

而尤霧的異能是自癒與轉移傷口,但是得通過親吻的方式;而肖陌就是普通人。

 

 

 

.

.

.

接下來是各個副本的大綱。

.

.

.

.

.

.

.

.

.

.

.

.

.

.

.

 

 

 

1、瘋人院(不死者)

遊戲當中尤霧犧牲自己換取大家逃生,此時他獲得一張卡牌,死而復生。

 

2、血月之館

尤霧扮女裝進入紅館培訓,女尤霧卻對副館“肖恩”一見鍾情,在一個意外中,女尤霧向“肖恩”求婚,說出去副本可以見面,但是卻不知道她能不能接受男尤霧。

 

好玩的是,出去副本尤霧發現「肖恩」竟然是肖陌,因此求婚可能就這樣斷了(應該是不清不白,沒清楚說斷或是繼續)。

 

3、瘋狂小醜殺人事件始末

這是個遊樂場的背景,尤霧作為員工,不能讓肖•買方•陌得知遊樂場內有人死亡而讓遊樂場無法簽約賣出去。這章很甜,尤霧讓肖陌喝酒,他就喝了,結果肖陌不勝酒力,竟然一瓶倒,然後開始發酒瘋!不是亂吼亂叫,而是非常的黏人的酒瘋,不斷向尤霧索吻,哇沒有進一步的部份,但是作者描寫功力不錯,光這點吻功我就覺得很可以了。

 

4、十八層地獄

開場高能,肖陌幾乎可以說是沒呼吸了,但是尤霧自然是將他救回,這裡尤霧才有比較明顯的發現自己不能沒有肖陌;因為尤霧的異能執行原因,所以他不斷的親吻肖陌,努力讓肖陌活下去。

 

5、與狼共舞

尤霧覺得肖陌不太像平時的他,竟然還跟別人親親我我的,源頭「肖陌」並不是肖陌,真正的肖陌是隻動物呢,後半段尤霧也成了動物,他倆想好好一個副本真有點困難。

 

6、誰是殺手

有點像變形版真人的狼人殺,有偵探和偵探助手、敵人與敵人助手、平民,當一人被殺時當下可以投票一人出局,直至一方全部出局。

 

 

7、無形殺機

夢中夢與夢中夢中夢,要從夢裡醒來,也要去別人夢裡救他出來,但是可能也一同迷失自己,裡頭幻化出自己深處最想要的,是真是假真的能分辨出來嗎?

這時也進入了結局......。

 

 

8、終章

揭露出遊戲副本的創造目的以及背後濫用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尤霧的背景。

尤霧肖陌開開心心的見家長、舉辦婚禮。

 

 

 

肖陌是個…...斯......文......敗......類......呢......我好喜歡這個攻!一副正正經經的,遇到尤霧就是各種渾話各種撩,我根本受不了這個人///

 

感情戲是很甜的,中間是糾葛沒錯,但不是虐心的感覺,副本不太算講智商的(?)很多都是得以身冒險才能得到提示與獎勵的,總之小受也是挺衝的一個人,小受也是個成長型人設,但是有小攻在時,也是無條件的信任著、倚靠著小攻,小受就是「沒有小攻我不行,卻是團隊裡的大佬」的情況來闖關。

 

 

 

 

【截選—122章】

上帝視角逐漸灰暗, 而雙眼視角恢復了光明。尤霧環著肖陌的脖頸,因為看到了肖陌的記憶,驚詫得身子隱隱發抖。

 

他沒想到的是,這樣一個死(si)亡游戲只是一個實驗的篩選過程, 而肖陌在這個實驗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添添,眼楮好了嗎?”肖陌感覺到懷里的人在隱隱作顫, 不用想也知道, 怕是又通過心眼這個異能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因為系統的要求,他需要主動隱瞞很多事情,但是因為心眼這個異能,自己的記憶被看到, 是無法避免的。

 

尤霧從他懷里出來, 認真的凝望著他, 問︰“原來你所說的做過傷害過我的事情, 是指你以異能研究所科研人員的身份研究身為實驗體的我嗎?”

 

果然看到了那些記憶。

 

肖陌的眉宇驟然一蹙, 其中有著一抹擔憂,以及秘密被知曉後的幾分詫異。他有些無奈地點了點頭,問︰“是不是很後悔沒了解情況就答應和我在一起?”

 

尤霧的雙眼中有水光在閃動。

 

肖陌見他遲遲不回答, 又說︰“知道了真相,如果你想反悔的話, 也沒有關系。但是我會陪你過最後一個副本。”

 

尤霧將藏在系統中的那枚婚戒往肖陌身前一遞。

 

肖陌垂下雙眸凝視許久,右手作著顫, 將求婚戒指收了回去。

 

但是尤霧卻在同一時間展示手背, 耷拉著手掌繼續放在肖陌身前。“收回去做什麼, 幫我戴上。”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肖陌的眼神在極短的時間內表達了三種情感,由剛開始的失落轉為詫異,再變成驚喜。這個會折騰人的二少爺,同樣的把戲已經玩了第二次了。

 

“在這方面,你的心思總那麼敏感。”肖陌幫他戴上戒指之後,他上前環住了肖陌的腰身,用自己的鬢角,如同貓咪蹭鏟屎官一樣輕輕蹭著。“我說過了,我既然已經答應做你的法定丈夫,我就不會反悔。”

 

肖陌只手環住他的腰,另一手將人的腦袋牢牢貼在脖頸處,“你要嚇我多少次!”他覺得心髒跳得難受。

 

“就是想讓你幫我戴上戒指啊,是你自己想多了。”尤霧用鼻尖戳了戳脖頸上的皮膚,“你進研究中心的本意是為了得到最為頂尖的研究環境,從而研發出可以修正人體變異基因的藥劑。這種藥劑要是一旦研制成功,可以讓很多被自己異能所困擾的人除去異能,還能治好很多無藥可醫的基因變異病。”

 

肖陌親吻了他的額角。

 

“你還記得當初我說過的話,為了治好我的變異病而努力著,同時也是為了減少像你媽媽那樣被強制抓進來的人。”他又安慰似的親吻了肖陌的脖頸,“如果你不嫌棄,我也可以盡綿薄之力幫你做研究。成功了還能當成高階教育結業的加分項呢!”

 

尤霧看待事物的態度總是很樂觀,這也是肖陌最羨慕的地方。

 

他繼續安慰說︰“沒了你,我連第一個副本都過不了,估計晾在噴泉石林上都能晾成人干,有不死者加持也沒用。”

 

肖陌舒心愜意地笑了笑。

 

“在為人處世方面,我還是太差了一些,被人陰了好幾次都不自知。但是多虧了我的肖教授,我才一步步走到現在。”尤霧就像貓咪撒嬌似的哄道。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