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望門男寡》蜀七

主角:江予安、尤銘

120章、番外13章,已完結。

工口:×

靈異神怪。

 

【文案】

為了活命,尤銘嫁給了陰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江予安,雖然一過門就得當寡夫——老公死得早,沒活到成年。

然而新婚當夜,尤銘卻被看不見的人壓在身下。

 

日漸虛弱的身體慢慢好轉,自家快要破產的公司蒸蒸日上,尤銘對著老公的牌位許個願,第二天願望就能實現。

 

為了看見自家老公,尤銘自學方士術法。

很快,所有人都發現了不對勁。

 

原本的病秧子健康了,說好的不能繼承家業也能繼承了,誰敢背後嘴碎他都敢打人了。

背地裡給他使絆子,還沒等動手自己就倒霉了。

 

尤銘:“我老公萬能。”

江予安:“^_^”

 


 

可圈可點,文荒可擼,靈異的地方不錯。

 

第一次看這個作者的文,不知道文風是不是一直這種fu,我覺得有點不適合我。

嘗試看個幾章覺得不適合的就跳吧,這風格我明顯不吃,少部份劇情對我來說有點沒意義,其實有意義,但是全放在前面,就變得沒意義,不看覺得完全不影響劇情……

 

劇情掌控時快時慢,我是不反感作者給的劇情,但是集中性的給反而很疲累,而且emmm有些地方似乎沒啥觀念的感覺,就有bug吧,大概知道想要的感覺,但是呈現效果很差,劇情掌控度也不佳,我覺得、我覺得啦該重要的地方應該重點描述,反而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描述很長(我感覺)。

 

建議一下,如果不想看渣賤配角的(尤其想看爽文打臉渣賤的可能要跳),可以從22章後開始看,在此只要知道小受為了養好身體所以和老公冥婚,老攻只出場不到5次,老攻讓小受學了方術,意外趕鬼有成,就一直被人介紹工作了。

 

渣賤極品太多了&戲份也多,源源不斷啊,被氣的有點心累……不過這個結束後小受很快就步入捉鬼半路出家的天師了,還開了一次老攻手工的葷,然後甜甜蜜蜜,蠻普通了。

腦子全是渣賤,笑死,不過該甜的、該靈異的其實都算可可啦。

 

還有我副cp沒看,沒fuㅋㅋㅋ

 

我第一次真的以為是打臉、愛情為主的文呢,其實有點意外……

 

 

 

(純個人感受,家庭不同、歷練不同所以想法也會不同吧)開章至25章上下的想法。

關於小受父親的態度,有點爛好人,他的想法(什麼感情重要、父母之恩的)我是了解,但造成現在的後果我也不同情。受父親是那種偏鄉小鎮有點小錢成就的人,所以伯叔家人不斷討錢,而受父親也都給,現在破產叔伯也不幫忙依舊要錢,導致現在週轉不順。但凡當初有過一點反抗讓他們知道錢不好拿、自己沒那麼逆來順受,其實就不會有至今狀況(吧)我是沒遇過啦,但我如果遇到應該是忍不住被這樣打壓的,好吧說起來比做還容易(

小受給我的感覺是「以前我身體不好管不了渣賤、我也不把渣賤放在眼裏,但現在我好了我要討回來」,也確實只是討回來而已,而不是我要把你們往死裡虐來爽的,到20章上下吧,親戚渣賤才徹底斷開,還遇到小受突然病情惡化,說真到這時我感覺是本文極品渣賤一大堆,要說徹底的打臉爽文也沒有,感覺有點憋屈啊,或許真實,但就只是「解決了」真不爽。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