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這個遊戲裡所有參加者都是平等的,參加者都有同樣的條件公平競爭,我們是給在外頭的世界遭受到不平等待遇和歧視的人們,最後一次機會,得以公平競爭取勝】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玩遊戲,贏者拿錢的感念,其實有些鋪陳我覺得不需要啦有點拖w反正就是玩了幾次打一巴掌再給糖的招數,確實實用,這裡人心的玩法強啊,然後哪怕死人大家也依然自願遊玩。

遊戲玩法也都簡單明瞭且都是運氣為主,沒有什麼動腦的地方,可以沒有負擔的看下去,整個遊戲會困難應該是設計師為了噁心人用的跟內部自行的爾虞我詐,不過遊戲只能一人獲勝吧,主角的想法有時候也太單純了吧(?)

 

說真的,比起遊戲的可怕,最先看到的會是社會底層的悲哀,啃老族的456、脫北者的067、離家賺錢的199等等的全是苦撐著生活的人,不管是惡意賭博的、還是需要支付醫療啥的,真的很困苦,甚至都只是冰山一角。

不過只有我好奇都沒錢了到底怎麼買酒住名宿這類的問題嗎??

 

而且美術設計真的好喜歡,迷之有趣ㅋㅋㅋ

那個焚化淘汰人的的場景怎麼特別像小精靈送禮物呢ㅋㅋㅋ其實我覺得圖形們一坨坨的行動看起來特別舒服(誤

老先生真的好可愛哦,最喜歡的角色應該就是001跟067了。

「喂,三角形,我不需要你,叫你的上級叫過來,叫那個正方形的傢伙過來」真的好好笑。

 

不過結局我整個嗯???收的很奇怪……

456獲勝後怎麼性子依舊不改呢,遊戲中手下留情啥的我也就算了,但是贏了怎麼還不拿錢去接067的弟弟照顧、218的母親,硬是等到1年後再遇001才有所作為,不是應該拿錢翻身再一網打盡他們之類的嗎(???

而且我覺得他最後挑釁跟想對抗他們的行為也很傻ㅋㅋㅋ好像會有第二季吧?然後他再進去再來一次兩難抉擇之類的嗎???算了等看看第二季吧。

 

不過覺得網路捧的有點高欸,還是我期待太高,覺得沒有說到頂級那類的,該哭該笑該悲的都有了就是,說來說去我其實只是想看他們血流成河的玩遊戲啦,而且……幾乎是一次斃命……應該……不痛吧……?吧……?

除了劇情還是最喜歡場景,推一波場景設計啦ㅋㅋㅋ

 

 

主角群&鏡頭常帶到的人

456主角成奇勳:一個不會刻意害人的人,但是我覺得有點傻呢……

001吳一男老先生:一位悲中找喜的老先生,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概念(?)伏筆埋很深。一二三木頭人他開心的走出來時我就覺得好可愛ㅋㅋㅋ

067姜曉:有智商有實力的酷女孩。

199阿里阿卜杜勒:這遊戲裡難得的善人。

218曹尚佑:心思很重、很自私的人。

101張德秀:標準的小人(自己得利)

111:跟圖形們狼狽為奸,取淘汰人的器官變賣

212潑婦:超~~~級見風轉舵的人。

240智英:和067一樣酷爆的女孩。

圖形級別:圓形勞工‹三角形士兵‹正方形管理員

 

 

~~~遊戲進行中~~~

1、一二三木頭人

 

2、達固那(踫糖)

玩法:時間內吧糖餅乾上的圖案完整分離。

 

3、拔河:10人團體賽

 

4、打彈珠:2人團體賽

玩法:用玩遊戲的方式在時間內贏得對方所有的彈珠,但不可以使用暴力。

這裡真的哭爆欸,竟然是組內互競爭,240給067的禮讓、218對199的欺騙,尤其是001我超級不捨的,[那麼,你欺騙我,拿走我的彈珠像話嗎]一句出來我也是傻了,老人家只是裝傻不願說。只能幸好,沒有槍決老先生的畫面。

 

5、墊腳石橋

 

[NETFLIX 韓劇《魷魚遊戲》大解析,劇情評價、6 關遊戲介紹與製作心路歷程]放一個更完整心得的地方,我看完魷魚遊戲確實沒什麼想法啦www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