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整容液》韓國漫改驚悚劇 : 我只是希望有人愛我......

劇情概要就是,藝芝(女主角)長得不好看、身材不是大眾所要的,被她的上司批評,網路也出現她的照片被隨意謾罵,得知了整容液就去使用它了。
用過一次便知曉漂亮的好處,開始變婊,最後也是以活該的下場收場。


諷刺意味極足,暗諷整容風氣上升以及按眾人喜愛的美貌普及何又不是在說偷工取巧變漂亮帶來的下場,我認為結局很過癮。有影評寫到「或許恐怖的一直都不是整容液,而是這個需要整容的社會,一個怎麼努力也無法成功,令人絕望的吃人社會。」確實也是,但是藝芝的個性也擊敗,拖拖拉拉、怨人怨己、自己不上進,超受不了,變漂亮後直接變婊^^婊了之後更瘋狂,尤其病態的追求是表現得不錯啦,但反之呈現的也是她的卑微;
男主出現也有吸引到我,但我一直都在等他膝蓋上的臉,而且話真的好多,一把砸下去就不用在那裡追逐戲了啊www
我喜歡的應該是幫忙整形的那位姐姐,有一股衝動我想直接把未稀釋的整容液直接往藝芝身上潑,整個人融化最好啦ㅋㅋㅋ個性死不改,受不了。


而且不科學啊,有點難以接受,骨架本身就那麼大是可以怎麼縮小?眼睛小了就整大,但是眼球就那麼小是要怎麼放大?(我應該沒看看錯吧)是整個融化骨頭嗎?
啊畢竟是動漫啊不能強求,可是、可是理智上還是過不去啊……

我應該還是喜歡漫畫版,也不用夠多的邏輯,新奇即可……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感覺,像民間傳說有個頭尾邏輯不合我覺得沒差,但是動畫如果給我邏輯不符,我就莫名接受不了。


整體還是很推薦的,獵奇、科幻都有,主要放在藝芝的心理變化上,但是我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想看「整容」的地方而已,後面有驚悚的,該爛該露都有,最好血流成河啦(沒)喜翻。

看我的文章能發現我更是衝動,能毀別人為甚麼不毀,有子彈有槍藥我當然要拿,道理都懂啦但是也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哈哈哈(無關的話www)

 

這邊有比較詳細的影評,例如名言佳句、相關新聞、原著介紹等等的。

[多多看電影 : 《整容液》影評]

[Ariel Hsu的祕密花園 : 《整容液》影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