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繼承凶宅道觀後祖師爺顯靈了》柿子果

主角︰褚暘(ㄧㄤˊ)、唐規

工口:×

131章、番外3章,已完結。

靈異神怪、甜文、強強、耽美。

 

【文案】

唐規從去世的爺爺那兒,繼承了一個破道觀,據說里面供奉著一位叫褚䉪的祖師爺。

他想︰祖師爺,那應該是早掛牆上的人物了吧。

然而,他剛進入道觀,就瞧見院子地上趴著一個癱成爛泥的青年,可憐巴巴的沖他道︰“小兄弟,有吃的嗎?”

“……你是誰?”

“褚䉪。”

這玩意兒是祖師爺???

 

——

閽合觀,座落在西郊的火葬場附近,周圍荒無人煙,院子陰森破敗,被人稱為十大凶宅之一。

很多人不敢靠近,直到觀里住了個年輕人。

與原來古怪的老觀主截然不同,這位新觀主長得雋秀、白淨。

網上有名的靈異論壇有人發帖,稱贊這位觀主算命捉鬼的本事很大,跟貼的網友嘲諷說現在的人為了成網紅,連凶宅都敢拿來炒作,真是要錢不要命,小心夜路走多了真撞上鬼。

然而,沒多久,這個帖子成了熱貼。

a︰不是網紅啊!是真的本事!求財超靈驗!

b︰小觀主說我血光之災,我不屑一顧,然後昨天……我真的出車禍了!嗚嗚嗚!!

c︰我老公好實力好強!可我真喜歡他的顏~~嘻嘻,貼貼!

d︰吹爆我老公!!考試掛了三次的我,終于過了!55555,太感動了!

 

道觀火了,唐規也出名了。

但是,祖師爺不高興了。

褚䉪︰為什麼她們都喊你老公?

唐規︰我帥

褚䉪︰那我呢?

唐規︰我不介意你喊爸爸。

 

褚䉪,一只被煉化過的百年厲鬼。

一直被人供奉在道觀里,直到供奉他的人去世,褚䉪被餓醒了。

新來供奉他的是個年輕人,他身上有股好聞又熟悉的味道,讓他總是忍不住想靠近。

褚䉪︰你身上的味道真好聞。

唐規︰洗衣液的香味,送你幾桶?

褚䉪︰……

外冷內熱惜命受vs扮豬吃老虎沙雕失憶攻

 

閱讀提示︰文里很多東西都是瞎寫,可能會有很多bug,我努力寫好它。

 


 

有網站翻出來老攻名字的是褚䉪(ㄌㄟˋ)

 

傲嬌任性實力頂頂厲鬼祖師爺攻×面冷心熱小害羞受

小甜甜的捉鬼文。

真要說就是很普遍的小說,甜虐皆有,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點,也沒有特別糟糕的點,可以很順暢無礙的看下去,人設對我也可,總之看得蠻喜歡的,但是沒有讓人深刻的部分。

 

小受的壽命是需要收集錢&惡鬼值&功德才能續命的,爺爺過世後就托夢讓小受繼承道觀想辦法捉鬼去,然後進門遇老攻,老攻就老賴在小受旁,一來二去習慣了、看對眼,老攻吻上去也沒反抗就順其自然在一起了。

 

40幾章有因為道德觀不符而有比較長期的冷戰,那幾章有難受到,不過小受命危之際老攻救人了,就又好了,大概60章就在一起了。

後來就在捉鬼談戀愛兩邊跑了。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