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同作者的三篇小甜文。

概略科普一下SP圈是什麼(有誤請說,我也是自行去瞭解的,且只是看看文章討個趣的,但不帶歧視)

SP實稱「spank(打屁股)」,跟SM很像,但前者小圈後者大圈。

打人的一方被稱「主動 / 主」,挨打一方被稱「被動 / 貝」,都有即為「雙」。而去雙方相約,卻沒確定關係的行為是「實踐」。

我認為和SM最大的不同是「陪伴」,SP更傾向於心理的扶持,起源好像就是為了年齡小的管教,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類似魚水之歡了。而SM可以無關情感,只憑一腔熱血做沒有思考能力的奴,當然還是看dom和作者的設定啦。

 

這兒有比較完整的資訊:DARKROOM[sp圈(主貝)科普文章]、SPANKING WIKI[SP小貝類型]、調色盤網[sp和sm有什麼區別?]

 

 

三篇文,其中《畫生》與《先生》是SP圈+很一咪咪的BDSM,而《林深時見恕》就是BDSM了。

且《先生》與《林深時見恕》為同背景同時間還聯動。一個小可愛一個救贖向,全都好甜!而《畫生》則都不相干。

 

應該適合入門的SP與SM者看,很溫馨很甜的,但沒有特意去描述圈內的規則與事項。有人可能食之無味,適合看不了重口味的人,很日常流水向就是。

全都1v1、HE,不用擔心虐。哦對,其實連續看可能會覺得都差不多,畢竟溫柔腹黑老攻&可愛撒嬌受都擺在那了。

 

 

6.7/10《畫生》戀長安

主角:許硯生、時雨

52章,已完結。

工口:♥️×5

SP主貝、甜文、溫馨、日常流水、高H。

 

【文案】

 

大王八蛋和小王八蛋的甜甜故事

現代 - BL - 長篇

 

SP在我XP上蹦迪,所以依舊是這個題材哈~

醫生攻(許硯生)×漫畫家受(時雨)

眾所周知,我家的攻都很溫柔。

 

——————————

 

溫柔腹黑惡趣味足的老攻配上可愛隨時炸毛撒嬌受。

可可愛愛真沒啥好說的,笑容不止的甜。

好喜歡看小受哭,委屈巴拉的哭真的好讚。

 


 

6.7/10《先生》戀長安

主角:傅遇竹、段謠

45章、番外6章,已完結。

工口:♥️×5

SP主貝、甜文、溫馨、日常流水、高H。

 

【文案】

 

教與被管教的小故事。

腹黑美人攻(傅遇竹)VS乖巧听話受(段謠)

SP情節,會有肉,但寫的不好,不血腥不狗血不渣不賤。

1v1,he是肯定的,反正小甜餅,沒有玻璃渣。

寫了就更,不定期哈。

忘了說,年上,年齡差14歲。

 

——————————

 

腹黑美人惡趣味攻×陽光迷茫追星愛哭受

小受沒啥特別遭遇,就是正常人的迷茫與自卑,加上他是屬於「管教類」的貝,所以找主找到老攻身上,總之有人管了,便力爭上游想追趕上老攻,結果老攻早已對他有好感。

媽呀小受哭起來真的好好好可愛,老攻也是真溫柔,但是威嚴起來也是真狠戾,聽到小受哭就什麼心臟軟了一下、疼了一下,嘶真蘇。

甜甜小可愛啊。

 


 

6.7/10《林深時見恕》戀長安

主角:覃恕(青樹)×林玨

68章、番外1章,已完結。

工口:♥️×5

BDSM、甜文、溫馨、日常流水、高H。

 

【文案】

先生里的副CP,覃恕(青樹)×林玨

一個脾氣超級不好還倔的小孩兒,踫到一個可以收拾他的主人。

嚴厲手黑攻(覃恕)×脾氣古怪受(林玨)

bdsm,支配服從,不血腥不狗血,不渣不賤小甜餅~

 

——————————

 

溫柔且處罰不手軟攻×炸毛小刺蝟自卑受

首次去圈內吧,得罪有勢力的dom,但也遇上了老攻,坎坷幾次的遭遇,卻也換來老攻的注意將他拎回家,老攻卻時不時的被小受氣死,但依舊沒有丟其他,將他從馴成乖狗狗。

小受是真叛逆,但也是真感謝真喜歡老攻,所以有在改變自己。老攻前奴隸有搞事,小受被他自卑了一把,卻也是另類感情加溫劑。

溫馨救贖向啦!

 

 

 

給個作者文風《畫生》【24章】出處罰中的小受……

戒尺再次揍在屁股上,緩了那麼一會兒的時間沒有讓他好受,反而讓受過責難的小屁股更加敏感了,一尺打下來就讓他扯著嗓子嚎了一聲:“一!”

時雨弓了弓脊背,強忍著羞恥:“我錯了哥。”

許硯生緊接著落了第二尺,時雨不想叫,嫌丟人,但是根本忍不住,從嗓子里憋出一聲呼喊:“二,我錯了……”

許硯生嗤笑一聲:“抬頭看看。”

時雨下意識遵從,然後從鏡子里看到自己汗濕的額頭,被他自己的牙齒咬的有些泛白的嘴唇以及……一顆紅彤彤甚至有點發亮的腫屁股。

時雨“唔”了一聲,從鏡子里跟許硯生對視上,眼眶刷地一下就紅了。

許硯生不為所動,他今天不會心軟,要給他糾一糾太過于熱衷作死的毛病,平常很多小事他都可以容忍,但是這種敢爬到他頭上的行為,他不會姑息。

許硯生就看著鏡子里他的眼楮,在他屁股上落了第三下。

時雨眼睜睜看著自己挨了一下,躲也躲不開,挨過之後才慌亂地垂下頭,悶哼了一聲,委屈地啞聲道:“三,我錯了。”

許硯生拿戒尺在他屁股上拍了拍:“自己看自己挨打,羞不羞?”

時雨哼哼唧唧地不說話,耳朵根兒倒是紅透了。

 

許硯生不理會他的撒嬌,戒尺一板一眼毫不放水地打下來,五六下就能蓋完整個屁股,每打完一輪屁股就又紅一層,時雨的報數聲也越來越啞,最後染上了哭腔。

“三十一……”時雨的眼淚啪嗒啪嗒都砸在地毯上,鼻音濃厚:“我錯了……哥,真的疼……”

他的手臂不停地打擺子,手掌因為長時間撐著血液不循環已經充血了,手背上青筋兒都暴起來了。

許硯生停了手,頓了會兒道:“下去。”

時雨一愣,趕忙往前爬了兩步,拖著腿下來,整個身子都趴在地毯上,背過手去給自己揉屁股。

許硯生站起來,也不踫他,只道:“自己上床趴好。”

時雨瞄了他一眼,吸了吸鼻子,慢慢爬起來上了床。

“墊個枕頭。”許硯生道。

時雨听話得很,給自己小腹底下墊了個枕頭,把已經紅腫的屁股抬高。

看起來許硯生這次不準備饒他,他只能乖一點試圖讓許硯生輕一點,但是許硯生感受到屁股上那一道疼就來氣,怎麼可能手下留情,三下就把時雨剛憋回去的眼淚又激了出來。

時雨疼得兩條腿直撲騰,恨不得把枕頭都哭濕,報數都是斷斷續續的:“三,三十五,嗚嗚嗚我錯了,哥,輕點……好疼啊……”

許硯生眉頭都不帶皺一下的,用最後十幾下又將他的屁股整個照顧了兩番。

時雨報完數認完錯就趴在床上哭,脊背上蒙了一層汗水,被燈照得亮晶晶的,頭發也汗濕了一大半,整個人跟剛從水里撈出來的似的。

許硯生狠狠地吐了口氣,將戒尺扔去一邊。

 

時雨淚眼婆娑地側頭看著他,癟著嘴哭得直抽,試探地張開手想要許硯生抱抱。

許硯生沒理會他,沒有任何動作地站在床邊,問:“哪只手打我的?”

時雨怔愣之下都忘了哭了,這架勢,難不成還要打他手板嗎?

他趕忙爬起來,牽扯到屁股上的傷,痛得面目扭曲,直接膝行到許硯生面前,他不抱就自己抱好了:“別打了,我疼!哥,我明天,明天還要畫畫……”

他勾著許硯生的脖子,臉頰埋在他頸窩里,眼淚抹了許硯生一肩膀,衣服都濕透了,灼燙的溫度滴在身上,讓他嘆了口氣。

“時雨。”許硯生叫他。

時雨非但沒松開他,反而抱得更緊了:“我不敢了哥,別打……”

“時雨。”許硯生又叫了他一聲,語氣中帶了點無奈。

時雨又往他身上貼了貼,恨不得跟他貼成一個人,又哭出聲:“不打了好不好……”

許硯生听他哭得傷心,肩膀上的布料瞬間被他的眼淚打濕,徹底沒了脾氣,扯了扯他的胳膊:“松開點。”

“我不。”時雨哭著:“你就是個騙子,說好不打我的,結果你就騙我!我還以為你真的答應了……我就是想跟你玩兒玩兒,你干嘛那麼生氣。”

他越說越委屈,越說越生氣,哭還不影響他控訴:“打我屁股還不夠,還要打我手,打壞了怎麼辦我還要畫畫的……”

 

許硯生被他鬧得只剩嘆氣:“你都敢打我了我應該怎麼樣?夸你做得好嗎?”

時雨不佔理,頓時不講了,就是哭,哭得淒淒慘慘,可憐兮兮,試圖用這種方法讓他完全心軟不再怪罪。

許硯生被他哭得腦子疼,一手在他背上拍了拍,敷衍地哄道:“行了,安靜會兒。”

時雨的哭聲小了些,任性道:“你抱我,你抱我轉轉。”

“不抱。”許硯生拒絕。

“抱我。”時雨急了。

“為什麼要抱?我不想。”許硯生的語氣听起來也有點任性了。

時雨抬起臉看了他一眼,又重新抱住他,側過頭在他脖子上親了親,換了語氣,撒嬌道:“哥哥,你抱抱我。” 

 

【25章】

許硯生氣都沒消完,壓根兒就不想抱他,但是時雨哭得馬上就要背過氣去了,他頓了頓,還是把這小混蛋抱了起來。

時雨被他抱著往上掂了掂,雙腿自覺地夾住許硯生勁瘦的腰,摟著脖子趴在肩上慢慢地止了哭。

許硯生抱著他慢吞吞地轉,出了臥室去客廳。

(……)

 

許硯生抱著他走到陽台跟前,從旁邊拉了一把高腳凳出來。

木質的凳腿摩擦地板,發出一聲刺耳的聲響,時雨其實覺得許硯生抱他走走晃晃更舒服,但是此刻也不敢提要求,總之不讓他下去他就滿足了。

然而下一秒他就感覺到許硯生略微彎了下腰,緊接著他紅腫的臀肉就挨上了又硬又涼的凳面。

時雨一驚,臀肉挨上去的瞬間,已經飽受責難的屁股被擠壓得變了形,疼痛直接竄上天靈蓋兒,額頭上瞬間出了一層冷汗。

許硯生將他放在凳子上,松了手,順便把他的兩條腿也撥了下去。

這凳子太高,時雨的腿根本夠不著地面,凳子中間也沒有可以腳踏的橫梁,時雨只能雙腿自然下垂,凳面和高腫的屁股嚴絲合縫地接觸著,沒有緩沖的可能。

時雨想抬手再次摟住許硯生的脖子,但是對方先一步後退了,時雨抱了個空,又疼又委屈,難忍地用手一撐試圖跳下來。

“你敢。”許硯生淡淡道。

時雨動作僵住,看著他紅了眼楮,也不說話,就可憐兮兮地盯著他。

許硯生抬頭看了下表:“坐半個小時,時間到了我抱你下來。”

時雨眸子里閃過幾分惱怒,但也只是一閃而過而已,听見許硯生的話,就把腦袋垂下去了,眼淚 里啪啦往下砸。

許硯生蹙了蹙眉,其實有點心軟了。

 

時雨的屁股已經腫了,這麼一坐紅色臀肉被擠壓出來,連大腿都在抖,時雨實在難以忍受,用手撐了下凳面,屁股短暫地離開,又慢慢坐回去。

許硯生回屋,扯了條自己的領帶,將時雨的手反剪在背後,用領帶捆住了。

時雨掙扎了兩下,控訴道:“許硯生!你就是個禽獸!”

許硯生把結打嚴實了:“想讓我把你嘴也堵住嗎?”

時雨呼吸急促,雙手被這樣綁著,連最後一點緩解痛楚的余地都沒有了,只能這樣坐著,把全身的重量都壓在屁股上。

時雨出了一身的汗,哭道:“我知道錯了,我不敢了哥,別讓我坐了,疼。”

許硯生走到他身前,雙手撐在凳子兩邊,抬頭看著他:“听話,半個小時。”

時雨抽了抽:“哥……”

許硯生摸了摸他的臉,給他把眼淚輕柔地抹掉:“疼著了才能長記性不是麼?”

時雨委屈:“我已經長記性了,我以後不敢再打你了。”

許硯生在他哭紅的眼皮上親了親:“好了,我在這兒陪你。”

 

坐在凳子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熬,時雨以為坐久了疼痛會讓他麻木,但是沒有,他也不敢亂動,因為他亂動許硯生會立刻壓住他的大腿,壓力過大,導致疼痛直接翻倍,時雨繃不住要叫。

他一會兒掉幾滴眼淚,然後被許硯生用指腹抹掉,看著他的目光都含情又帶怯,還帶著點對他如此心狠的控訴。

許硯生失笑著在他背上撫了撫。

時雨好像很喜歡這樣,像只小貓,喜歡許硯生踫他頭發和脊背,喜歡跟他有任何的肢體接觸。

被許硯生摸了兩下就被安撫到了,抽噎都小聲了點。

半個小時一到,許硯生給他解了手腕上的束縛,然後傾身把他抱起來。

時雨哼了兩聲,趴在對方懷里,又忍不住哭了,沒那麼委屈和大聲,自己一抽一抽地哭,時不時吸吸鼻子。

許硯生兜著他的大腿,抱著他進臥室,然後將時雨平放在自己腿上。

 

(……)

許硯生抬起下巴,微涼的嘴唇吻住他,舌尖輕輕松松撬開時雨的牙關,肆意掠奪他口腔中的空氣。

時雨討好地迎合他,由著他攻城略地,舌尖攪弄在一起,發出曖昧的水聲。

許硯生呼吸粗重,唇瓣分開,鼻尖卻還抵在一起。

“寶寶。”許硯生閉了閉眼,聲音低啞地叫了時雨一聲。

時雨听到這個稱呼,耳根瞬間就熱了起來,羞赧地紅了臉:“怎麼這麼叫……”

許硯生咬了咬他通紅的耳垂,失笑著又叫了一聲:“寶寶……”

時雨頓了頓驀地湊過去在許硯生嘴唇下巴和脖頸上一通亂啃舔咬,在許硯生身上留下一串水漬。

此刻屁股好像都沒那麼痛了。

許硯生兩只手攏著他的肉團子慢慢地揉搓拍打,任由懷里的人瘋狂佔自己便宜,良久才低聲問了一句:“聘禮當真不要了?”

時雨驀地停下來,最後在他眼角的小疤上親了親:“要。”

 

“要什麼?”許硯生縱容道。

時雨看著他,慢慢地說:“要你說愛我。”

許硯生的心重重一跳,莞爾:“小雨寶寶,我愛你。”

“我也愛你。”時雨眼楮微紅,說完便又重新吻住許硯生的唇,在那柔軟的唇瓣上吮吸舔舐,似乎就想要這樣把他吞吃入腹。

許硯生攬著他的背,將他慢慢放在床上,時雨的屁股一挨到床面就嗚咽了一聲,眼角溢出一滴眼淚。

許硯生將他的眼淚吮掉,然後抬起他的兩條腿搭在腰上,一手托著他的屁股,一手去夠床頭櫃,從里面拿潤滑和套子。

時雨撒嬌:“你輕一點……”

許硯生一笑:“我哪次重過?”

時雨簡直想罵他,哪次不重了?哪次不是把他折騰到第二天都沒力氣起床的?

想想許硯生這老禽獸的持久度,時雨就忍不住懷疑,他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他都射過兩三次了,才能換許硯生釋放一次……

許硯生專注幫他開拓穴道,埋首在他胸口處舔吻,濕熱的唇舌包裹住顫顫巍巍的乳首,舌尖靈活地挑逗著粉嫩的小豆,時雨泄出幾聲呻吟,越發貪戀地把胸口往許硯生口中送,被舔弄著乳暈,被牙尖輕扯著乳頭。

待到穴道已經可以容納下三根手指來回進出,許硯生便將手撤了出來,換自己硬熱的分身操干進去。

“嗯……”時雨仰了仰脖子,放松肌肉接納許硯生。

 

做過那麼多次,每次許硯生進來的時候他都會出一身汗,努力放松也還是會絞到許硯生,等到整根沒入,兩個人都長長出了一口氣。

許硯生開始緩慢挺身抽送,一直到進出漸漸順利,才開始大力撻伐,時雨被他懟得不住嚶嚀呻吟,上下擺動不止,囊袋拍打在通紅的屁股上,又痛又爽,沒幾分鐘時雨就硬得開始出水兒,馬眼里溢出的興奮的黏液盡數蹭在許硯生小腹上,許硯生用手幫他慢慢撫慰,唇舌再次糾纏住時雨已經挺立起來的乳首,很快就讓時雨釋放了一次。

時雨的胸膛劇烈欺負,渾身都蒸熟了,熱氣騰騰的,好看又可愛,許硯生看著活色生香的身體,忍不住就多要了幾次,待到二人沉沉睡下,已經快要凌晨兩點了。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