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58s.jpg

 

8.8/10《不可名狀的“我”》子時歡

主角:伊維特、白玖

工口:×

79章,已完結。

強強、奇幻、恐怖、自宮自受、水仙、克蘇魯、黑暗、救贖、驚悚、病態。

 

【文案】

 

【自攻自受】+【克系設定】

天穹勾起血月,群星燃起不詳光輝。

異種迎接饕餮盛宴,黑暗的子嗣歡呼雀躍,不可名狀之物吟唱歌謠,奏響舊日降臨的前曲。

  

過去作為高中生的白玖家徒四壁,父親暴戾,人嫌狗憎。

一次意外,他被邪/教徒綁架,成為了召喚儀式的祭品,可卻在儀式最終關頭穿越到了異世界。

 

現在他回來了,帶著神秘側知識一起回來了,還附帶一個名為伊維特的,用他另一半靈魂製造出來的產物。

  

而且剛回來就要迎接送命題。

人在儀式現場,剛死而復生,與邪/教徒和邪/教徒召喚出來異種大眼瞪小眼。

  

白玖:“………”

他決定再搶救一下。

 

然後,他就敲爆了對面所有人的狗頭。

 

食用指南:

1.不喜水仙請勿點開。

2.本文有微血腥文素存在。

3.有克系設定摻雜,但個人私設很多。

 


 

文筆、劇情、邏輯、設定都超級讚!氛圍渲染好黑暗!整個香爆!

美!人物美!文字也美!超級優美的文!像罌粟一樣妖艷迷人,恐怖還帶點沙雕,降san感or精神侵蝕都實實存在,好喜歡看主角瘋掉的樣子/////

啊啊啊神仙文啊!!!超神仙!!

我喜歡到,如果可以,我會整篇搬過來/////

 

小提示:出現過幾章女裝攻,神仙愛情!!

 

我們擁有誰都無法分割的緊密關係。(3章)

 

白玖(小受)是位瘋批美人,神秘又帶勁,超級有魅力。

伊維特(老攻)是指偏執小狗狗,很忠心有忠誠,有點騷但是可愛居多哈哈哈哈,不過有種M攻S受感,好香,乖狗狗。

 

感情是雙向病嬌!!!可要說真正在一起是在最後一章,不過沒談戀愛就很黏糊了www其實小受已經動心了,但是一直壓著裝死,因為曾被「愛」傷過而不信任「愛」,哪怕是老攻說出口還是會牴觸,而且在最後幾章就是打boss了,那時奈亞出來搗亂造成攻受嫌隙自相殘殺,我真的好心疼啊啊啊,心動卻不敢愛,最後是沒殺成,最終人性的心大過於神性,也、總算、互表、心意、了!!

兩人的「情」很複雜,什麼都包括,伊維特常識不足只認白玖、白玖艱困期是伊維特陪伴的,而伊維特還是誕生於白玖身上,更是來自靈魂的牽引,是親情愛情都無法超越的,用愛或許還太狹隘,他們是各自獨特的佔有,是彼此的病態因子,同樹根一樣糾纏在一起無可分離,只有彼此。

 

關於克總的pary,是外神的奈亞拉托提普的存在,一個神對於人類的小捉弄。

 

小受救過人,但不聖母,是基於符合價值觀救的,可如果是我或是放到起點可能都選擇不救,甚至那人以前傷過主角。

這裡就提提配角,最明顯的時黎小子和赫玨。

首先是黎小子,他只出現前期,有點類似引導性npc,方便讓小受在該世界介入第一起事件的感覺,當他出現想留在小受旁的跡象時,我很害怕,說真的我不想他當跟班,黎小子沒錯,很符合正常人,但就是因為他是正常人而小受不是反而太過突兀,兩個人也很不像一路子的,當然有筆力是能寫得好,但明顯作者不走團結有愛關懷弱勢(ㅋㅋㅋ)這條路,讓攻受一起獨美,天啊真的超級適合我的口味的。

再來赫玨明顯不是正常人,他也是極大的伏筆,我不多說。

 

 

我的小黑屋,完完全全我的xp,可以不看ㅋㅋㅋㅋㅋ(會有些偏激,如果可以小受就只能是老攻的,但我覺得香爆)

想補充我對大部分配角的感受,先純粹大讚配角和主角互動不多。

作者親自說過黎小子不是小受的朋友,所以我也很快就釋懷了哈哈哈哈,這部擺明就是滿足我的佔有欲,將對方綁在自己身邊那種,多讚。

只是看見配角時我曾經緊張過,我不喜歡有人對小受釋出善意,可以給的話也只能是老攻,別人只能傷他,妥妥萬人嫌,救他的給光的只能是老攻。

只是好奇為什麼第一個出現的通常都是傻白甜,超常的欸笑死,雖然黎小子也不全是,但憑經歷就和小受不同,那氣氛要湊在一起我就很隔應(不太會描述 汗)如果第一個遇見的人是智商在線可以對著杠的也很棒啊,而且不分上下各有輸贏,不能全是主角贏,也不能讓主角輸的憋屈,不開心時找找愛人求安慰不好嗎,笑死。

而且主角性子的關係我是真的認為不適合走團體劇情,兩人就好///笑死。

我曾想過BE結局,小受真的殺了老攻,然後反應過來是奈亞騙了他,來不及了也後悔了所以最後瘋掉,是有點老套,但是帶感啦哈哈哈哈。

這種文章真的好少好少,大家都喜歡正直有愛團結和諧的文章,我就喜歡這種略黑暗可只有彼此的文章www

 

 

一些

小爆雷

關於開頭的穿越一事、

小受身世。

 

[(69章作話)主要角色的戰斗力等級︰赫玨<白玖<奈亞分/身<伊維特<奈亞本體<a總本體]

 

關於開頭的穿越一事。

小受在原本的地球世界就有異種,途中被抓去獻祭,醒來卻穿到有法師的異世界,被黑法師虐待,在那時他提供的「材料」誕生出了老攻,後來就又突然回到地球。

 

小受身世。

地球的部分:小受真正的母親是江女士,而她口中的兒子赫玨,是一個女人和高位物種生下的,為了躲避高位種的追殺,將他和生在富貴人家的小受調換一次再一次,再將那些厭惡、惡意轉到小受身上。

江女士對小受還有來自天生血緣好感,所以惹得赫玨嫉妒,想殺了他,因此文章開頭的獻祭就是赫玦指使的。

作者最後的家庭大倫理我也是傻眼了,不會不順就是有點好笑。

 

高位種:小受和老攻是阿撒托斯的子嗣(赫玨是奈亞的),貫穿文章的是奈亞對人類和攻受的捉弄,而阿撒托斯是奈亞的父輩,奈亞一直希望祂醒來,所以想分離攻受關係,讓其中一人去回歸阿撒托斯讓祂醒來。

 

 

更多的段落節選=》走起

【24章】好心疼小受。

“如果她知道生下我會死,那麼一定不會選擇生下我的。”白玖的口吻篤定,“嬰兒沒生下來就不能算是人,一個理智的正常人不應該為了這樣的一個東西獻出自己的生命。”

他清楚明白,誰都不能在這種事上勸說他,就算是伊維特。

“我期待啊。”伊維特忽然說,一字一句道,“我一直期待著你,從我還沒有誕生于這個世上也是一樣。”

他打了個響指,那束玫瑰花飄蕩在空中,一只羽毛灰白的烏鴉憑空出現,餃過來一朵最美艷新鮮的玫瑰。

烏鴉在空中飛了一會兒,叼著那只玫瑰輕輕放到白玖的手上。

在他心情極端陰郁的時候,烏鴉送了他一朵玫瑰。

“據說玫瑰的花語是愛。”

而他的半身微笑著說道︰“我永遠愛你,白玖。”

 

【25章】

“據說玫瑰的花語是愛。”

伊維特說︰“我永遠愛你,白玖。”

 

白玖怔愣了片刻。

第一感覺,好像有酸澀的東西在血管發酵,被運輸到心髒時,這顆胸膛里的肉塊莫名有些癢,就仿佛被羽毛輕輕地撓了撓。

緊接著產生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四肢百骸都出現了異樣的感覺。

他想開口說話時,喉頭有些干澀,長久以來的冷僻性格,讓他漫不經心的對待這個話題。

白玖尖利地嗤笑,“不要剛學會這個詞,就亂用。”

“你說喜歡可以,說其他的也可以,愛的話——”他的眼眸深黑得發藍,一字一句道,“你知道對我來說那是什麼嗎?”

白玖俊美的臉不免帶上了幾分扭曲,“是漠視,是迫害,那些本該愛我的人,說愛我的人,幾乎快要把我弄死了!”

 

(……)

“愛就是垃圾。”

白玖冷笑著側過臉,光影分割出他冷酷的一面,以一種不能分辨的口吻定義。

白玖的手驟然收緊,一點點用力,手中的那朵玫瑰被擠壓出汁液,手再放開始時,漂亮的蓓蕾皺縮成難看的一團。

碾碎的花被扔到褐色的泥土上,白玖抬腳就踩,將它碾進土里。

 

這就是玫瑰的下場。

烏鴉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伊維特一言不發。

好在白玖不會對伊維特真正的生氣,他走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說︰“以後,不要隨便提這個話題。”

“我知道你可能什麼都不懂。”他的語調甚至轉為柔和了一些,“畢竟你來到我身邊只有三年,剛誕生的時候只能整天粘著我,什麼也做不了,雖然你看似學習的很快,但某些方面的知識是很空缺的。”

“伊維特,明白了嗎?”

 

烏鴉的制造者正盯著他那朵可憐的玫瑰看。

它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但卻是烏鴉最喜愛的一朵。

臉龐淹沒在陰影中,空氣中似乎飄蕩絲絲縷縷的沉默,伊維特終于輕輕地嗯了一聲。

他冷灰色的眼眸如一片平靜的陰天,艷麗的裙子似乎也掩蓋不住陡然變得深邃的輪廓,伊維特把剩下的玫瑰遞給白玖,狀若無事般微笑了一下,“那麼,我可以說這句嗎?”

 

他的整個身體擋在白玖面前,一只小觸手悄悄從陰影里鑽出來,撿起了那朵破碎、不成形的玫瑰。

喜歡的玫瑰有很多,最愛的永遠只有一朵。

他把全部喜歡的遞給他,撿起最愛的一朵,它在失敗後悄悄等待時機,像一顆錯過春雨的種子渴望甘霖到來的那一天。

“我最喜歡哥哥啦!”

伊維特很大聲的說道,像是要掩蓋什麼一般。

還是一樣撒嬌的語調,他黏糊糊的撲了過去,白玖也像原本設定好的程序在運行一樣,掛上了平時有些縱容又有些嫌棄的眼神,接過了那束玫瑰,“我知道了。”

 

【29章】小受恐懼愛,還需要適應啦ㅠㅠ

打破寂靜的聲音來了,伊維特說︰“好難想啊,干脆不想了,反正我是哥哥的所有物就對了。”

他說此話的時候,眼眸澄澈,宛若天真無害的稚童。

這樣沒將自己擺在同等地位相看的話讓白玖略微皺眉,難得說了些親近的話,“不要總說些奇怪的話,你是我的半身沒錯,可你沒必要這樣矮我一頭。”

“半身也是所有物的一種。”伊維特說,“我生來就是要被你支配的!”

還沒等白玖眉頭皺得越發厲害,他站了起來,腳尖輕輕地踩在地面上,挺起腰背走到白玖面前,略微彎下了腰,細碎的長發蜿蜒垂落,像變色了的蜘蛛絲。

 

白玖抬起頭,就能看見這樣一張美麗的臉在自己眼前晃動。

伊維特看似與他容貌完全一致,其實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如果白玖是那輪細彎冷笑的蒼白月亮,伊維特就是人們透過多變天氣所窺見的太陽。

有時候在晴天燦爛高照,更有時候有種灰蒙陰雨的陰冷,比恆定的月亮更加多變。

伊維特只會在白玖面前擺出前者的模樣。

借助白玖因為他話語晃神的那一刻,伊維特闔眸將冰冷的嘴唇緊貼在了他的額頭上,明明沒有一絲溫度,白玖還是感覺到了一種羞惱的熱意。

    

他想要掙扎,卻又听到他說︰“在我誕生時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明白過來了。”

“我將屬于你。”伊維特道,“像摩天輪親吻就會在一起的傳說,永遠。”

這話像給白玖打了一劑鎮靜劑,他沒有抵觸反抗。

永遠在一起,只是這樣嗎?

冰冷,灼熱,極端的反差讓白玖的理智稍稍溢散。

他像被雪花親吻,又像被烙鐵撫摸。

兩者都能在他身上留下印記。

只是,白玖垂下細密的眼睫,听到了自己心髒即將躍出胸膛的聲音。

無法反駁,他此刻懷揣了局促的欣喜。

像是少年初次心動的征兆,春季轉到夏季,青翠的枝節延結出了靡麗的繁花。

白玖下意識情不自禁地以期待的方式迎接它的。

事後,誰都沒有提起後續,讓這個夜晚保持在了美妙的樣子。

 

【35章】小受帥氣打怪。

那道紫色屏幕——

這他媽是強制剝離靈魂的法陣。

他的靈魂受損之後,比平常人還要脆弱一點,某些靈魂方面的襲擊對他幾乎來說是效果拔群。

而靈魂是決定魔法的強大,又不是□□,他的靈魂已經在剝離的狀態了,怪不得剛才在天台,他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劈開了那道鎖。

靈魂剝離的讓他不可避免的回憶起了前任黑法師最後對他施展的噩夢。

他的世界在下墜,墜落進一片黑暗。

【你的靈魂真是適合做獻給的祭品。】

死者的聲音在他腦海中回響,尖利地大笑,帶著瘋狂的扭曲喜悅。

 

該死的——

他好像回到了還那麼弱小、被前任黑法師拘禁的時候。

失去左眼的眼眶傳來劇痛,濕潤的液體滲透口腔,他品嘗到了咸腥味,無比清晰的感覺到了活著的存在。

那是源于剩下一半靈魂在極致痛苦中的顫栗,心髒在殘缺肋骨的拱衛下,深深撕裂的哀鳴。

一股腦的全反饋給了他。

白玖在無盡黑暗與痛楚中尋找方向了很久,可他終于找到了一束光明——

“我還活著嗎?”

睫毛微微抖動,眼皮拉開了一道細細的縫,瞳孔還殘留稍許迷茫。

歷史無比的重合相似,在靈魂被分割醒來後的那一刻,他仿佛問出的也是這樣一句話。

他睜開的眼前一片血紅。

(……)

 

白玖從昏迷中剛反應過來就遇上了這種情況,他可不想知道具體的後果。

在略微的愣神中,他就已經反應了過來,剛打算避開這種橫沖直撞的攻擊時,他的腿邊硌到了冰涼的觸感。

——是一把較為鋒利的匕首,切面閃爍冷冷寒光。

(……)

他凌空躍起,匕首尖端劃出冰冷的銀色弧線,寒芒乍現。白玖幾乎是跨坐在了它的身體上,快速的瞄準了它看起來最柔軟的腹部,狠狠的刺去,沒留一絲力道。

噗嗤——

不知是匕首出奇地鋒利,還是它出奇地脆,腹部被輕易地剖開,翻出一片綠色的血肉組織。

“吼——”

異種接連幾次痛苦的大吼,拍打著節肢翻滾,想要把在他背上的白玖甩出去。

白玖用一只手握著匕首握死死釘著它,另一只手騰出來順著被他剖開的腹部往里鑽,原本干淨的手上臉上暈出了一大片腥臭的綠色血液,他在空暇時間想,幸好沒有腐蝕性。

除了最開始幾分鐘的逆勢,他就幾乎是壓倒性的把這只異種按在地上打。

匕首鑽進肉里劃拉,另一只手也死命的往里鑽,這場面如果不是一方是人類,另一方是怪物,一度像殺人魔在剖腹之後,還要拽出受害者體內的五髒六腑。

更奇妙的是,人類才是佔據上風的那一個。

 

去死,去死!

白玖眼角掠過鋒利的紅,他的眼球外翻出密密的紅血絲,猙獰地可怕。

在他真切的期望下。

身下異種的掙扎在逐漸減弱,最終完全停止了動彈,僵死的身體倒在地上。白玖大口大口的呼吸著,現在空氣中沒有那麼濃厚的能量了,可經過一番運動後,他還是劇烈地咳嗽了幾聲。

跨坐的雙腿站了起來,白玖抹了一把臉上的血液,被那味道惡心的不行,甩了好幾遍的手。他全身上下都是這樣的味道。

在排除了致命的危險後,白玖終于有空打量周邊的環境了。

牌子顯示他就站在自己班級的外面,就是他昏迷過去的地方,教室內部一個人都沒有,課桌凌亂,到處都是狼藉一片,簡直就像遭到了一股特級台風的襲擊。

走廊中只有他一個人,眼角的余光卻瞟到了一抹人影。

白玖忽然意識到了什麼,他順著視線的方向看去。

殘陽如血。

猩紅的色澤涂抹上了光滑的玻璃,他在反光中窺見的是自己的影子。

首先映入視線就是眼楮,白玖的一只眼楮完好無損,另一只則有干扁的眼皮覆蓋,丑陋地內凹進去,扒拉開的話,就會發現其中的眼球不翼而飛了,左手不經意的摸上倒影,這雙手只有四根手指。

他嘗試著勾起嘴角,卻扯出一抹不寒而栗的笑。

少年覆蓋著冰冷的陰翳,充斥著扭曲的非人感。

俊美的面龐完好無損,不完整的身體使他像維納斯,有一種異樣的殘缺美。

異世界的自己在向他微笑。

這是他飽受凌虐後殘缺的靈魂,無比清晰地復刻在了他的眼前。

 

【49章】小受不小心回歸了……但是老攻在等你啊!!

伊維特自己本身就是不可名狀之物,不屬于人類,自然也不需要遵循人類的道德範疇。

可他在乎的人是人類,所以他選擇親手為自己上了一道枷鎖,給予那人支配自己的權利。

伊維特要想白玖所想的,毫不猶豫的跟隨他,選擇他所做的事情。

白玖是他的另一種化身,他的主人,他的一切。

在他從混沌的黑暗中醒來,望向這個人的第一眼,就明白了這些。

 

(……)

在連時間都會腐爛的黑暗廳堂。

長笛與巨鼓聲久久不衰,縈繞在盲目痴愚之神的周側。

白玖的靈魂被包裹在阿撒托斯混沌龐大的軀體之中,他雙眼緊閉,享受著從神獻給他的絕妙音樂,久久地沉睡在軀體的中央位置,像嵌入其中異常美麗的結晶體。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他會一直這麼睡下去,作為本來的一部分,他在地球上的皮囊會逐漸腐爛,然後化作一縷無用的塵埃,靈魂本身就高于肉/體。

 

可是意外發生了——

【“哥哥,你到底什麼時候醒過來啊?”】

這是他另一部分、同樣不可缺少的存在的呼喚。

于是他平穩的呼吸瞬間亂了,指尖微微動彈,掙扎著,抵觸著,想要從這樣毫無意義的睡眠中醒過來,廣袤無垠的黑暗出現了劇烈的震蕩,時間與空間的最終端出現了裂紋。

一只稍微弱小毫無心智的從神甚至沒有發出一聲尖叫,當場就與上千顆死去的星辰一起化為了塵埃,這些美麗的碎屑物流轉在宇宙之間,進行漫無邊際的流浪。

白玖想要醒過來,即使是沉浸在最深的潛意識中,也要醒過來回應他。

 

【63章】從這章以後我就超喜歡的!!奈亞的精神汙染開始埋下種子、挑撥離間,小受畢竟是人還是信了嗚嗚嗚不過沒殺成,結尾小受還是心軟了,好像整篇收藏啊//////

伊維特剛想以原來的方式回到房間中時,眼眸忽然一頓。

因為——

原本在睡覺的白玖卻站在窗邊,像是等待了許久,臉色呈現如雪一般的顏色。

月光悄無聲息地落在他的肩頭,眷顧這個異常美麗的青年,他皮膚蒼白,毫無血色的嘴唇微動了一下,輕聲詢問︰“你剛才去哪里了?”

 

【64章】

(……)

"白玖冷漠的皮囊下藏著一顆敏感的心。

伊維特想要代替那單薄的胸膛好好守護它,猝不及防地襲擊會讓它有更大的負擔,他內心這樣想著,覺得自己可以撒一個小小的、善意的謊言。

于是,他微笑道︰“我去看夜景了。”

“夜景?”白玖很輕很輕地問,放在背後的雙手突然攥緊,指甲刺入了皮肉。

不知道是不是和相識很久並且很特別的人在一起,自己就會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可以分辨得清他隨口的言辭有沒有虛假存在其中。

白玖不知道這種特殊能力是存在情侶之間,可他就是很清楚知道。

——伊維特在說謊。

這無端讓他被埋下種子的心髒收緊一刻。

一時間懷疑的種子得到了萌發的養料,迅速地抽根發芽,扎根在心田。甚至白玖不是認為伊維特在背著自己做壞事,只是對他有小秘密的猜測。

這就夠了,奈亞拉托提普施加的扭曲暗示足夠讓它轉化成另一種可怕的東西。

當你和外神的精神連接過一段時間,就會受到那種“污染”。

這是脆弱的人心不能抵御,也無法抵御的,白玖會情不自禁地去懷疑、恐懼,並且他會認為這是他自發的行為,完全出自于內心。"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