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矜持》非期而然

主角:周鼎、夏郁

 

【文案】

夏郁,龍大校草,美術社社長。

公認的好看,也是公認的清冷低調,難以靠近。

  

周鼎:呵,裝逼。

他早就看夏郁不順眼了,作為一個男生,細胳膊細腿的,特別是一雙手,比女生還嬌貴,除了拿畫筆外什麼也乾不了,簡直就是一小白臉。

  

他認為自己和對方永遠不會有什麼交集。

直到有一天,小白臉把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笑盈盈問他:“約嗎?”

 

周鼎:“……約。”

-

又是一年畢業季,某大四學姐終於鼓起勇氣,準備向夏郁告白。

她拿著情書,進入四下無人的更衣室。卻不想,走了沒幾步就看到籃球社社長周鼎站在衣櫃前,正一臉暴躁地套衣服。

  

“你找誰?”他側過頭,臉色難看地睨著她。

“夏,夏郁。”

“他不在。”

學姐逃也似的離開。

  

大門關上的瞬間,一雙修長的手臂從衣櫃里探出,攏住周鼎的肩膀。

“別生氣了,繼續吻我。”

說話的人聲音低低的,一雙漂亮的眼睛微微上挑。

  

赫然是周鼎口中,那個“不在”的夏郁。

 

1、表裡不一受x純情少男攻,夏郁受x周鼎攻,無直掰彎

2、攻不會一直純情[不存在的],有觸底反彈形勢扭轉,1V1HE

3、解壓練筆放飛文,不喜請及時止步

4、友情提示:別亂鑒,這類設定我17年就寫過"

 


 

看到17章。

 

純情暖男攻×心機釣系美人受。

留言區:[敏感三觀正誘惑美人受x22cm陽光忠犬直球富二代攻]。

 

我是跳著看的,前幾章看著合口味又不合,後來隨機挑個幾章瀏覽,結果被衝擊到了,所以想法可能不太全面。

 

這類文我感覺算很夯吧,小受誘人又美麗的感覺,很對眾人口味,也屬於累積經驗型吧,就是扛看看能不能經得起考驗。

 

受真的超級會,懂得換目標讓對方吃醋,太會了,但是攻被玩弄於鼓掌之中也很可憐www

小受也是都以約p方面為主、不走感情(在老攻之前有沒有我忘記了)受比較利己;偏向虐攻(個人感覺)。

小受愛情觀沒錯也沒傷人,認真說是一種愛情價值觀的磨合,從炮友轉正的糾結,這篇文說起來心思方面會很細膩,但是嘛但是嘛嘶心裡還是挺隔應的,耐不住這種fu,我受不了過多的情緒糾結(尤其是感情的ㅠㅠ

 

其實腦子一直重現小受漂亮清冷的樣子,但是又出現老攻被傷到、但有瘋狂追小時,就是理念不合小受只好放棄老攻找別人類似的感覺,心疼,再下一幕又出現小受迷茫的心情糾結,可是48章好像就在一起了,感覺離不遠……啊啊啊我好苦惱。還聽說有肉渣,挺慾的那種。

 

總之暫存吧,人設真的挺香的,受是美術系的真的戳我……但是我的愛情觀和小受有相沖,後面看了一些留言才找到p友這個後面有說明,不知道為什麼莫名隔應這本的約p,應該會重拾但是會大量瀏覽到小受家庭的地方,笑死,攻受的糾纏有點煩。

 

關於小受:

約p真的沒錯,你情我願、解決慾望的事,而且小受是做了很多準備,直男or有女友的不碰,目前也是長時間觀察並沒有亂搞。

然後小受為什麼只要約而不談,有留言區姊妹提到,可以來看看,小受因為家庭因素而認為愛是無法承受的東西,我覺得心裡好受多了。

還有關於潔不潔or處不處吧,潔的感受我更偏談戀愛時又出去亂搞我稱潔,處就是第一個嘛,以小受個性雙方必須潔,還得潔的很乾淨,此文應該是雙處。

 

留言區:[有些肉沫 jj呆久了看到肉沫就像單身三十年的男性看到美女一樣(?)受家庭我覺得寫的挺好的,現在好多耽美小說父母都很開明,讓我忘記我一開始看耽美小說想看的就是與家庭社會的拉扯,炮友這部分文裡也寫的很清楚,受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才怕長久,隻想要可以控製的性愛,畢竟現實也沒那麼多一見鍾情,我自己在想戀愛的時候也是先看周圍有什麼好苗子然後才去接觸,姐妹們主動出擊不要等人來追呀(炮友另談啦啊哈哈)談戀愛不要講求天長地久,才談一兩個禮拜,一兩個月就談以後太誇張 文裡面的步調倒是剛剛好。]

留言區:[又純又慾 拿捏的剛剛好,受的家庭不是完美結局但又合乎情理,不會一直打轉灑狗血]

 

可不看的p.s雙潔雙處這個到哪都會有爭吵,我吧,確實也偏向可以就雙處,沒辦法的話,雙潔是必要的(我也看過非潔巴拉巴拉的)談戀愛「兩人是唯一的」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我在心得也會特別標注是不是潔,這就是個標籤、雷點、喜好,也沒什麼,有人問問來排雷也好,畢竟誰也不喜歡看文看到一半出現自己特別不喜歡的東西。

不過在談戀愛前有過前任啥的,我也覺得可以有,但通常祈求戲份不要太多^^不然我會想打人(誤)或者不要又突然跟前任搞一起之類的,有時候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彎彎繞繞,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不過我挑東西也會選擇困難(好像不能相提並論ㅋㅋㅋ)呃嗯,這還是小說的魅力吧,笑死,也是一種人格(?)成長啊。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