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0《時鐘陷阱》荊棘小花

主角:鬱森、司宣陽

工口:× 有一章隱晦的碎肉車吧,其餘更實際找不到。

103章,已完結。

靈異神怪、無限流、主攻、懸疑推理。

 

【文案】

 

病秧子戲精攻(鬱森)*暴躁酷哥受(司宣陽),互寵偏攻

 

無限流,靈異向

 

求收藏評論海星打賞哇~

----------------------------------------

 

鬱森的好朋友司楠在二手市場買回來一個掛鐘

誰能想到掛鐘竟然是個要命的游戲機

 

-----------------------------------------

 

鬱森覺得打打殺殺的有些無趣

只不過,被亂點鴛鴦譜了似乎有些趣味?

還是被人當成了別人哥哥的男朋友?

 

-----------------------------------------

 

司宣陽也總覺得這男的作風有問題,行事太隨便不說,還老勾引他!

是他自作多情了嗎?

唉,打不得罵不得說不得,尺度一沒掌握好就成了挑撥離間的小人......

不管了,見面之前先默念十遍清心咒和道德經再說

可是......哥哥疑似出軌可怎麼辦啊!

 

ps.

闖關劇情非常簡單且無腦無邏輯不恐怖,一切只為戀愛升溫,請勿深究

攻跟哥哥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非常清白!

副cp篇幅很少:司楠*洛雨

 


 

 

病弱美人攻×暴躁強勢受。

人設超級戳我的!!受寵攻!

老實說文案不怎麼吸引我,來來去去很久才決定看了這本,然後,不後悔啊哈哈哈哈感情甜寵、靈異向無限流、為沙雕,真不錯。

 

其實我覺得攻受感情有點快哈哈哈,受的佔有慾偏執超級狠,很強勢

 

副本內容怎麼過不多說,挺簡單的,屬於自行搜索模式,任務大多殺死boss&幫助boss願望,通常跟進主角才有辦法過。

用著副本時間線解析一下感情線,這本似乎感情為主,劇情為輔,結局有點普啊,這位作者劇情為主的我還沒看過。

 

 

1、廢城喪屍

2、新婚快樂

攻第一副本是酷哥實力強,受也是暴躁點,但兩人沒有過大金手指,都會被小嚇小驚到,而且1、2副本都是攻在調戲受,用著「我是你哥的男朋友(僞)」去逗受,而受的哥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著平常的鬥嘴、看別的男人的狀況下與攻相處,受已經心疼攻怎麼喜歡上自己的渣男哥哥,瘋了,我嘴角下不來,太搞笑了。

而且逗的過程受也頻頻被攻撩到,在#自己的哥哥是個大豬蹄#與#我喜歡上我哥男朋友#的等等一些問題上糾結時被攻告知真相。

 

 

3、古堡血族

劇情走向最大變動就是從這裡開始哈哈哈哈哈。

 

上章副本結束,在現實中受看不下去自己的哥哥和別的男人混,所以找攻說清楚,結果攻意外被砸傷頭,在醫院時攻向受說出真相,讓受氣的不理他,然後此副本開始,頭上的傷帶入讓他變得極度虛弱,在攻被boss盯上還命危時刻,受努力安撫他、心疼他,受哥看見兩人的氛圍直接問出來,受承認後,攻也不敢再說什麼(我會被笑死怕死老婆的人啦ㅋㅋㅋㅋㅋ

病弱攻的設定不是初始副本開始,而是從這個副本開始的(時不時頭疼),剛開始實力不錯。

 

避雷一下,攻有被boss吸血鬼親過,原因聽我道來,攻的血的質量一把被吸血鬼看重,而被吸血的地方哪都不是偏偏就是唇上的傷口,所以吸血鬼就會摸一下親一下,然後受就暴走再把攻親的糊裡糊塗。老實說我還不討厭欸2333並沒有出軌傾向(?)只是劇情走向導致,而且也光一個吻挺色氣的(?)我覺得攻被帶走成吸血鬼的身下受也沒問題2333,不過有人或許接受不了,提一下。

 

 

4、紅舞鞋

我、真的、會被、笑死、啊哈哈哈哈哈,專制獨裁受欸,誰說什麼都沒用,攻只能默默吃藥默默撩撒個嬌,不過還是要吃藥,這兒是現實中受給攻治病調養的狀況哈哈哈哈。

攻是朵戲精小白蓮,本身弱就算了,真的會裝,重點受還是真的會寵他!會配合他!不過開始此副本前就被餵藥養傷,是真的不容置疑的逼吃藥,受竟然免疫攻的白蓮花進而開始懟回去還撩回去!還超會!我真的覺得好可以!!

 

這副本攻是胃疼,而且攻的敏感度很高。

 

 

5、海盜船

不是,老攻,你怎麼又被海妖親了……不過我真的不會討厭啦……別人覬覦著攻,小受在旁邊暴躁生氣,一言不合就打肖想者,攻也只愛著受,只是常嘴嗨激怒受,最後氣的還是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淦多香啊。

 

這兒攻貧血,還在海上好噁心哦。

 

 

6、萬聖節

cos了公主攻×惡魔受,妥妥小嬌嬌!小受一氣惡魔氣息就出來了,這配對真的帶勁啊啊啊。

 

 

最後日常的車車找不到,是水手服束縛play啊……還是攻穿……ㅠㅠ不過攻體力真的不行,只能自己親自來一次,其他都是受臍橙上的的,受有個一句:「我好想把你坐死啊!」這什麼狼虎之詞!!而且事後還都是受照顧攻,攻躺在床上動不得哈哈哈哈而且受超級無敵A,就是狠戾的貴族氣息fu,你只能是我的別人都不準碰、還大佬能力、還有錢、超偏執,小受強制壓著哭嘁嘁老攻剛好,自己在身上動!啊嘶真的好香!!!

 

不過最可憐的就是受的哥哥啦哈哈哈,被攻拉著當男朋友,受就記恨他,就算後來知道哥哥不知情,受還是放不下時不時懟哥哥幾句,哥哥性子膽小,被受一兇就慫不斷被打壓,還被受想他媽告狀他交了男朋友,然後被嚴刑拷打哈哈哈哈哈。

 

美美的圖請至 twitter:LLLLLunatic / @llll_lunatic

(https://twitter.com/llll_lunatic/status/1540251729467682816?s=20&t=1gxxsx_wkI6hwnYFPh12vQ)

 

瑣事都在 IG:@llll_lunatic

(https://www.instagram.com/p/CfLm_phBoku/?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