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Image - 2021-07-31 07:01:55

 

 

6.9/10《奇怪的鄰居》告爾

主角:江鐸(ㄉㄨㄛˊ)、丁時瑾

82章、番外18章,已完結。

工口:似乎有車但我找不到ㅠㅠ

靈異神怪、懸疑推理、強強、恐怖、小甜餅、救贖。

 

【文案】

 

正文+番外已完結,可放心食用~

 

時瑾隔壁搬來了一個奇怪的人,總是晝伏夜出,偶爾還會傳出乒乒乓乓的聲音,終於有一天隔壁再次傳出一個女人哭泣的聲音時,他忍不住敲開了對面的門,凌亂的頭發、手指上鮮紅的血,房間內女人的哭聲,你還說你不是家暴!

 

江鐸覺得他的鄰居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人,看見坐在地上擺著尾巴哭泣的狐狸精一臉淡然,獨自闖進凶宅跟橫死的厲鬼鬥智鬥勇一晚平安無事,膽子真的大的出奇,唯獨脾氣不太好,一言不合就要打架。

 

我的鄰居真奇怪。

 

莫得感情的凶宅試睡員受X花里胡哨道士攻 1v1 he

 

穩定日更最少3000,互相救贖的故事。

排雷:有真鬼,略恐怖,膽小慎點

 

 


 

 

提一下,攻有和別的女人接吻,但那是假冒的攻,也不是附身,只是個木偶,身心皆為假的。

 

文章除了主cp還有兩對副cp,一對是師父娘、一對好友,皆與收鬼職務有關,也分別有番外,但我主cp番外找不到。

 

文筆尚可,都市裡道士抓鬼文,文內有不流暢之處,但明確靈異文傾向,我包容度就變寬了~~ㅋㅋㅋ我自己私心算喜歡,靈異+甜文+適當的虐,剛好合我口味。

 

開頭如文案一樣,然後一次次不約而同的在同個地方接工作也就熟識了,然後一次次命危下也認定了對方,主要還是靠攻的厚臉皮啦ㅋㅋㅋ

 

攻受互相救贖文,但因捉鬼的原因吧,攻童年被提及的比較多;後期自然有個的boss,也是主要支線之一,不打算多提。

 

感情線是甜但還是小不自然,緩慢的朝雙向暗戀前進,然後高冷受突然悟了情感就談交往(還是有遇到事情啦)交往後的受直白的付出,真的挺可愛的但是挺突然的。

 

覺得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好有些隨意,像是受朋友的BG線一句女方要出國我對不起你就沒了;受的童年遭遇沒有確切說出來,雖然還是懂啦,不過應該是天生的,我一度以為會有更深的體質問題;攻本身力量強大,應該也是天生的,我依然以為會有什麼特殊體質導致的強大。

 

 

師父娘番外,師娘是普通人不會捉鬼。

有點可愛啊,師娘會釣ㅋㅋㅋ前期隱晦暗戀、中期進師父再直白告白遭拒絕、後期弄一些似有似無與別人合照激激師父,然後師父自然上鉤也鬧了烏龍哈哈哈哈。

有提到正文裡主線的boss。

 

朋友番外,羅攻司受,司經營一家處理陰陽兩界事情的中間商,某天陰界派了一名員工(羅)來幫司。

這對比較狗血哈哈哈哈司浪蕩羅正經,原本還好好的,但司一醉酒撩了羅,羅一氣之下不給好臉色,其實兩人算有好感吧,總之春夢都做了,羅是失憶可心裡還有白月光,司就拿這事激他,兩人直接冷戰。

想也知道白月光是司,最後羅受傷司生病想起來。

些微提到正文裡攻受在一村子受傷後,攻來司這療傷。

 

 

攻受被搞事原因、

結尾、

攻受童年遭遇

 

 

啊中前期開始針對攻受搞事的是攻小時遇到的半煞回來報仇,受純粹是被攻拖下水,因為太親近而覺得受可以要挾攻,也確實如此。

 

結尾還是少不了攻一個犧牲差點回不來,然後讓受忘掉自己的部份。攻回來了,我也有看出來受想起來了只是還在裝,想讓攻瞭解自己的錯誤,不過那裡我看著想笑又有點疼,錯歸錯但還是想一回家就抱抱老婆啊,不過比起讓受忘掉,我還是比較喜歡受失魂落魄一點那種的。

 

就我理解,受喪失痛覺,所以從小備受同儕欺負,父母也不關心他;攻則是不被父母疼愛,還「走失」,最後被師父娘帶大,然後此段時間還有母親找上門想讓他幫哥哥還器官什麼的。

 

 

 

【71章】

晚高峰,情人節,兩個時間撞在一起,路上堵的一排紅色,丁時瑾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內心已經很焦慮了,好不容易到了小區,沒有了平時的淡然,他直接跑回了家。

站在房門前微微喘著氣,他敲響了江鐸的門。

過了十幾秒江鐸才開門,看到丁時瑾的時候,眼楮都亮了。

“阿瑾。”

丁時瑾走進去,看著江鐸來開門時,眼尾不高興的耷拉著,像一只被拋棄的大狗一樣,又心疼又好笑,他把花塞到江鐸面前︰“情人節快樂。”

江鐸愣了一下,然後接過花,笑的一臉燦爛︰“阿瑾你過來。”

丁時瑾任由他拉著進了餐廳,眼前的景象讓他先是一愣,然後又笑了︰“這都是你做的?”

“嗯。”江鐸點頭,然後稍微收斂了一些笑意︰“可能有點涼了,我們點外賣吧,或者出去吃。”

丁時瑾搖搖頭,走過去坐下,看著眼前擺盤講究的西餐,手邊上透明的醒酒器里存放著醇香的紅酒︰“我覺得很好,不用點外賣也不用出去吃,就吃這個。”

江鐸抿了抿唇走過來,把花放在一邊︰“那……就少吃點,一會我再給你煮碗熱的面。”

“沒關系。”

    

江鐸很高興,丁時瑾感覺的到,開始時的低迷氣息早就無影無蹤了,看著這樣的江鐸,丁時瑾的心里始終有些愧疚。

“江鐸,對不起。”

江鐸一愣,放下刀叉,笑了笑︰“別放心上,阿瑾,你能趕回來我就很開心了。”

不,是他的錯,丁時瑾想,從來沒談過戀愛,活了二十六年,什麼節日對他來說都沒有意義,所以也不會特意去記住,但是現在不同,他已經有了江鐸,看著這一桌精心烹飪的飯菜,他猜也能猜到那個傻子有多期待兩人一起過的情人節。

江鐸看出了丁時瑾的不高興,他想了想,站起身走了出去,沒一會又進來了,手里拿著一個盒子放到丁時瑾面前。

“這是什麼?”丁時瑾問。

江鐸笑了笑︰“情人節禮物。”

    

他打開淺灰色的絨布盒子,里面是一把刻滿了符文的匕首。

“刀?”丁時瑾拿起來,銀色的刀刃鋒利的似乎要切開眼前的空氣。

江鐸坐在他面前︰“以後,我在你身邊,我保護你,我如果沒在,那就讓它替我保護你好嗎?不過……我依然會盡快趕過去保護你。”

丁時瑾舔了舔唇,傾身過去親了一下江鐸,然後微微退開,看著他的眼楮道︰“好。”

桌上的殘羹冷炙沒人收拾,因為兩人已經進了臥室。

丁時瑾剛進門,看到床上擺著的一束玫瑰花愣了,江鐸也笑了︰“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我本想送你一束花的,沒想到被你搶先了。”

說完,把花推到地上,兩人雙雙跌進床里。

    

江鐸又在關鍵時刻停下,他手臂動了動想要起身,沒想到自己的腰上被一雙腳勾住了。

“做下去。”丁時瑾眯了眯眼,微微抬起下巴。

江鐸怔了下。

丁時瑾看著他眼中快要漫出來的欲望,用腿勾著他的腰往下按了按。

“阿瑾。等……”

“你為什麼一直不做到最後?”丁時瑾打斷他。

“你知道我沒有痛覺了?”

江鐸怔怔的點頭。

沒有痛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之前他一直沒有做到最後是因為他沒有經驗,不敢為了自己的私欲,讓阿瑾承受未知的風險。

“都到這一步了,你如果再不繼續下去,就不是男人。”丁時瑾冷眼瞥著他︰“不過,你可以選擇溫柔一點。”

江鐸這才回過神來,噗嗤笑出了聲。

他重新俯下身,嘴唇貼著丁時瑾的耳朵,吐出的熱氣噴在丁時瑾的肩頸處,帶著笑意的聲音飄進耳中︰“我拿東西,阿瑾。”

丁時瑾一僵,原來江鐸今天沒打算停下,那自己這算什麼。

接著又听見江鐸說︰“不過阿瑾你說得對,我如果這時候再停下,就真的不是男人了。”

說完,他低下頭重重的親上了丁時瑾,兩人的氣息瞬間糾纏在了一起。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