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能的周末》茶己昭

主角:周末、文一鳴

工口:×

7章,已完結。

 

【文案】

我叫文一鳴,如你所見,是個瘸子。

我沒有異能,也沒有一技之長,連哄小孩都沒有足夠的耐心,是整個營地里最沒用的人。

但是這里的每個人都對我保持尊敬。

因為我的男朋友周末是營地里最強的人。

末日廢土異能大背景,這不重要所以通用設定,我想玩個刺激的,就不預警了,慎重入坑。

 


 

 

哦齁不錯,題材可。

 

末世正起喪失潮來襲,周末被當成誘餌,結果受傷腿腐,裝上義肢並崛起異能,成為無所不能的人,而當時的事情成了他的心病,分裂出另一個膽小人格文一鳴,平時文的存在便是周的生存力量,可能是一種「我被需要著」的感覺。我的猜測啦。

 

至於怎麼分出周是主人格是因為,身邊小弟黃毛來找他,周說了一句「早去早回,別讓我的文等急了」黃毛回「你為什麼總把這個名字掛在嘴邊?你或許真的有病」意指周主外並且沒人見過文;

結局有另一人說出周有病,周在喪屍潮來時變得很膽小,因為當時的心病,意思是讓文出來頂替自己,所以有了黃毛去找周,但作者以一個人影縮在角落恐懼又恨意的畫面來做概述,這時作者沒有明確指出周的狀況,再來是以黃毛他們事後的對話以及結局呼應開頭競選該營地該區領事,作為結局及導出真相。

 

那是我當下的想法,但是後來仔細一想,還有一些,像是大家都對文小心意義的,因為他是周;說要去出差的周卻可以在文出事時立刻出現,以及能說出文想什麼做過什麼,因為周沒有離開他就是文,等等的。

 

應該就這樣吧,這篇腦洞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