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0《小怪物》朝赴
主角 : 西奧多、斐瑞
95章,番外1章,已完結。
工口 : ♥️ * 0.5
廢土、怪物、非人、異種、強強、星際、耽美。

 

【文案】
斐瑞撿了顆蛋。
蛋里孵出個小怪物。
小怪物看著斐瑞:王,嘶!
斐瑞:(⊙o⊙)啥?
小怪物:嘶!
後來被長大的小怪物圈在懷里,斐瑞才知道他真的是王。
不過這個王的責任好像有點不一般。
比如承擔繁衍種族的重任什麼的……
滾,這王我不當了!

長大後的西奧多壓倒他脆弱的王。
我是您的劍。
是您手中的盾。
是匍匐在您腳下的卑微僕從。
我的王,請您愛我。
如我愛您。

閱讀指南:
末世廢土,人外攻,攻會變成人形,正文不生子,1v1,he

 


 

 

劇情簡單來說,受見到老攻的蛋,意外被他孵出,兩人開始半合住生活,為了替父母報仇與藏下攻的身分,最終成了星羅城(原本叫輝夜城)的領袖,成功打下聯盟。

受的不同就是一筆帶過被打了異種血清的部分,依我看就是王的血吧,平時沒事,是遇到我們老攻異種後,才有了逐漸散發的功能並相互吸引。

 

兩人曖昧時的暗潮洶湧真的很棒,挑明關係都在一線之隔,而隔閡也時常出現,卻老是能無視這氛圍。

受初見攻時很驚恐,後來逐漸不怕甚至有其他情分,最初受對攻只是親情,是在攻不斷的訴說及信息素的誘拐下才轉變成愛情。

 

攻毫不避諱的直白說愛,但是受忌諱著兩人種族之隔老是拒絕掉。

 

攻不會明說想要受怎樣,受說什麼攻做甚麼,攻說過「你是我的王,你要我做甚麼都可以,那怕是殺了我」導致也不像人人談戀愛,受算理智但會不時的崩潰大吵,攻沒太大情緒波動所以很快受就會冷靜;雖然攻時不時會說想和受do i 繁衍後代,但是更像是委屈而傾瀉一下,而非真要受有所表態。

 

從攻入侵受的生活開始,從受覺得攻讓他生活有了家的味道開始,兩人的關係變開始斷不開,源頭其實更早,是從受接受攻開始,兩人的關係便不是別人可以隨意插手的,是凌駕於其他之上的,只是受還是個人,依舊有他的野心他的擔憂,離不開人群,也還沒摸懂自己對攻的情感,攻說的太過本能,讓受搞不懂,等到攻有危險受才真的知曉兩人的情感。

 

 

避雷,生子的部分我說一下,文案是說沒有生子,小孩真正出生是在番外,但是靠近結局就有若有若無提示肚子裡有小孩。不過孩子我覺得必須要,受想說的是這個孩子是與攻情之所至的,並非為了繁衍而生,而是因為他想和攻過上和人一樣普通的生活也是對攻虧欠的一種補償。

 

不過真正可怕的永遠不是別的什麼,而是人的心,人類又開啟如同潘朵拉的實驗,老實說有點意猶未盡,最大反派前期給我很瘋的fu結尾應該可以更病態更大戰的,而且實驗過程不該少,這本如果多寫其實能表現出更寬廣的世界。反派boss如果有自己的一條感情線絕對超級帶感的啦,例如偽植物人人體孕種受x病態異種偽人類攻,香。

 

我自己比較訝異的是作者的筆力與劇情編排,不差,甚至我還很喜歡,我原先只是衝著人外攻而來看看的,但是沒想到廢土世界呈現的不錯。

文章觀看下來有種讀故事的感覺,我們既漂浮在故事中,也流離故事外,我也不確定是好是壞,總之我蠻喜歡這篇的。

 

 

老攻樣貌只有形容沒有準確的圖,所以留言區開始大量的猜想自己所愛的樣子,例如抓臉怪、異形、第五人格里的孽蜥、毒液、神奇寶貝的超夢、黑色小龍人龍頭那種(?)西方龍,我看完查完覺得我還是喜歡毒液www

 

 

 

好&喜歡的句子

 

[我將永遠追隨你,無論你要去往哪裡。]

 

[“聽從王的意志,是異種的本能。”

“而遵從你的意志,是我無法控制的想法。”](28)

 

[“不要懼怕,黑夜漫長,我們投身進長夜中,死亡是我們崇高的宿命,我們每一道隕落的靈魂都會成為照亮後人的燈火,只有反抗,無盡的反抗,才能喚醒麻木的生靈,掀翻殘酷的統治。”]受說的

 

[他們是超出情侶的關系,是彼此更加深刻交融的存在,西奧多是他的從屬,是他眷族,是他指向殺伐的利爪,也是與他繁衍開拓族群的王種。

還是他的愛人]

 

〔抽出一根粗壯木棍,斐瑞看著這些跟著他出生入死的兄弟,“我綁伍德是要告訴所有人,我們星羅城是有規矩的,我們不再是以前那個流寇善勇,我們是一支有紀律有目標的隊伍。”

“將來,我們會成為聯盟聞之膽寒的存在,將來我們會將聯盟徹底推翻,我們不止是為了死去的兄弟們報仇,我們還要為每一個收到迫害壓迫的聯盟民眾報仇。”

“我們屹立在世上,不是逞凶鬥狠,不是只為私仇,我們有跟遠大的目標,我們要建立一個新的世界,我們要讓北區的繁華再次煥發,不但我們失去的要奪回來,我們還要讓整個外區,整個中區,整個聯盟所有人都過上有希望的好日子。”

斐瑞木棍抵在地上,他的視線看過靜默無聲望著自己的傭兵們:“出發前我們做過作戰計劃,一再強調不能戀戰,如今聯盟在明,我們在暗,聯盟前,我們弱,襲擊騷擾消耗聯盟戰力還是目標。”

“沖入安全區,或者沖入中區,殺幾個有什麼意義,聯盟大軍逼近,不過只是一場自我感動的自殺,這個世界永遠也不會改變,聯盟的走狗依然騎在我們頭上拉屎拉尿,我們那些外區等著我們將好日子帶給他們的親人,將永遠也等不到那一天。”

粗壯的木棍指著弔著的伍德,斐瑞沉聲道:“今天,伍德帶頭犯忌,違背指令,他該罰,我要讓你們所有人都知道,星羅城的紀律是不能破的,定下的規矩就要遵守,只有有紀律有規矩的星羅城才能擰成一股繩,我們才有真正對抗聯盟的力量。”〕(64)

 

[西奧多站在斐瑞面前,“我們倆像是三流小說裡的劣質人物。”

用手指勾住斐瑞手掌,西奧多低低道:“明明相愛卻互相爭鬥,要將對方的心刨以此來傷害他。”

(......)

斐瑞開口,他外套搭在肩上,重新點燃一根煙,夾在手指間卻沒有抽,任由燃盡的煙灰落落下,他直言:“你想要的我給不了。”

西奧多想要得當然不是小異種,自從斐瑞與西奧多上床以後,他接收到王的傳承,斐瑞對異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這個在人類實驗室被催生出來的種族,他們逃離出實驗室後自行進化,催生出強悍的□□,足夠高效的連接方式與殺戮手段,卻依然還是野獸一樣簡單的社會結構。

異種的社會結構就如同藍星的蜂巢,王與王種並不會對他們繁衍的異種產生多濃厚的感情。

西奧多要得不是一個孩子,他要得是王種血脈中繁衍族群開拓疆域的本能,他想要將斐瑞拖入異種的世界,他想要的是王。

這些都是斐瑞給不了的。](71)

 

瑣碎事在IG ⁽⁽ଘ( ˊᵕˋ )ଓ⁾⁾

 

美美的圖請至 twitter:LLLLLunatic / @llll_lunatic

(https://twitter.com/llll_lunatic/status/1539881969206829057?s=20&t=lS85jDLeaG0W9-xdyiLvpQ)

 

【24章】

站立在陰影裡的西奧多聽著斐瑞紊亂的呼吸聲,他的聲音在黑夜裡響起:“我將效忠你,因為你是王,我渴望與你交尾,這是我的本能,這些都是銘刻在我信息素裡的印記,無法抹去。”

“你是斐瑞,我知道。我的王他叫斐瑞。”

“我很愛他,我不知道這是我的本能,還是斐瑞他對我好。可能是斐瑞他把第一口獵物給我,或許是他為了取了名字,或是他總是對我笑。”

“這些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他。”

“我的王他叫斐瑞。”

西奧多微涼沉靜的聲音在漆黑的夜色裡散開,斐瑞抱著枕頭翻個身,大顆的眼淚掉下來。

 

 

 

【45章】小受對攻的感情還再抉擇,但攻堅持等他與支持他

 

西奧多無聲地蹲在斐瑞身旁,他望著斐瑞:“你在想什麼?”

斐瑞手掌拂過西奧多濃密的黑發,他低頭看向凝視自己的西奧多:“我在想研究院中的那個XF39。”

 

斐瑞骨節分明的手掌落在自己下腹:“我無法想象他所遭遇的痛苦。”

西奧多輕輕靠近斐瑞,他將自己臉頰貼近斐瑞肚皮:“斐瑞,你不必心生恐懼,繁衍將伴隨王的一生,生育從來都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斐瑞手指掠過西奧多高挺的眉骨,“那是對於異種而言,我是人類,是個人類男性,我同樣無法想象自己生育的樣子。”

西奧多握住斐瑞手指放在唇邊親吻:“不是生育異種,是繁衍族群,王的疆域將由你的子民為你拓展。”

斐瑞苦笑著捏著西奧多手掌:“但是我無意成為異種族群的王。”

 

西奧多仰頭看著斐瑞,他的目光與面容在昏黃的燈光下模糊而深刻:“生育是本能,總有一天你會感受到本能的呼喚。”

說完,西奧多嘴唇輕輕碰碰斐瑞眉尾:“我會永遠等你。”

斐瑞摸摸自己被西奧多輕觸的眉尾,他抬眼看向西奧多,抬手將自己面前的人形怪物抱住:“你現在沒有發情吧。”

西奧多低頭看著斐瑞:“沒有。”

 

斐瑞鬆口氣,他剋制著將西奧多推開:“西奧多,我感覺很抱歉。”

西奧多站起來,而斐瑞依然坐在老舊松軟的沙發上,裹著人類皮囊的怪物將自己的陰影投射在斐瑞身上,讓沙發上脆弱的人類陷入黑暗中。

斐瑞仰頭看著西奧,而頭頂的燈光讓西奧多的面容模糊不清,他聽到西奧多在陰影中說道:“無需道歉,我一直忠誠於你。”

選擇人類方向蛻變的西奧多感受到自己的變化,當他是一個有著堅硬外骨骼的異種怪物時,基因的本能讓他忠於斐瑞,同時斐瑞給予他的溫情,讓他如同遭遇烈火的凝固黃油,分崩離析潰不成軍毫無反抗地踏入斐瑞的領域之下。

 

所有一切情感的拱手相讓,都無需任何思考和反抗。

如今成為人類形態,吸收斐瑞基因蛻變的的西奧多,感受到更多細微的情緒,這是異種很難觸及的本能。

本能的馴服依然存在,但是人類的基因沖擊了異種本能般對於王的盲從,而西奧多對於斐瑞的渴望將加重這種近乎顛覆性的沖擊。

隱秘在黑暗中,裹著人類皮囊的怪物看向斐瑞的眼神,已經沾染上來自人類的基因污染。

 

人類,是沒有尊卑的,王種不必在馴服與王,西奧多可以強迫斐瑞做任何他希望的事情。

 

西奧多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變化,異種的蛻變,總是需要在發情交尾中得到王的賜予,只有被允許交配和吞食王的血肉,來自其他族群的王種才能被真正納入族群,而王會通過這種方式連接王種精神鏈接,獲得效忠。

這也是異種從不選擇人類形態蛻變的原因,因為王喜愛強悍並且馴服的王種。

斐瑞疲憊地閉上眼,他揉揉額頭將自己放任在松軟的沙發里,拍拍自己身旁,示意西奧多坐下:“陪我坐一會吧。”

昏黃的燈光下,安靜的西奧多坐到斐瑞身旁,他的身軀沉重而有壓迫感,讓斐瑞身旁的沙發深深陷了下去。

 

斐瑞沒有去看自己身旁的西奧多,他將脖頸靠在沙發靠背上,仰頭看著頭頂並不明亮的燈光,聽著樓下偶爾傳來的人聲:“我有時候也會去想我們的事情。”

“我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的母親沒有將那隻藥劑打入我的體內,或許現在就沒有這些事情,我現在可能還在西區撿垃圾。”

斐瑞轉過頭,他平穩而藏匿著情緒的雙眼註視著西奧多,“而你或許會被其他人撿到,那個人類或許會是很好的王,接納擁有你所有的感情和效忠。”

“他沒有猶豫,不會遲疑,按照最完美的預設擁有你,而你也擁有他,你們不必在人類社會中躲避藏匿,你無需為了他成為另一個樣子,你會帶他去往廣袤的污染區,那裡天空遼闊,大地寬廣,你們會在自己的巢穴里交媾生育。”

“這個星球是這樣的巨大,而人類是這樣渺小,你們在巨大無人的污染區無人打擾,所有一切快樂都與人類無關,現在屬於我和你的所有繁瑣的沉重的煩惱都沒有,天地之間只有你們。”

“你們會很快樂。”

 

斐瑞的雙眼如同承載月光的湖面,深沉的破碎的情感像是搖晃的水面,他就這樣註視著自己身旁的西奧多,所有裝載在眼眸中的情緒在壓抑中滿溢而出。

斐瑞保持著與西奧多的距離,他近乎呢喃地說道:“那樣的日子多好啊。”

昏黃的燈光下,窗外是永遠看不見天空的罪惡之城,有著雪白冰冷皮囊的異種將自己緩慢地靠近斐瑞,他跪坐下來,將英俊的面容貼在斐瑞腿間:“沒有如果。”

近乎虔誠地親吻斐瑞粗糙的褲腿,西奧多仰頭低沉柔和地說道:“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人類是這樣復雜的生物,異種終是在偏移的情感中,輕易被斐瑞的舉動影響,哪怕對方只是一個註視的眼神。

 

馴服的本能被復雜的情感取代,愛欲占有,渴望偏執,所有的情緒就像是被人類的基因污染一樣,第一次出現在異種靈魂里,而溫柔與愛意也是出現的這樣輕易並且難以預料。

西奧多仰頭看著斐瑞,他不模仿人類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冰冷古怪的機器,但是眼神卻是這樣沉靜:“斐瑞,我始終愛你。”

斐瑞俯身捧住面前怪物俊美如同神靈的冰冷面容,目光濕潤而專註,似乎是想要親吻這樣一張臉龐,他游移著顫抖著貼近西奧多額頭,將溫熱的嘴唇落下,“西奧多。”

沙發的陰影中,異種跪在人類身前,慢慢閉上了眼睛,臣服的本能被充沛的愛意取代,而這些改變西奧多並不準備告訴他的王。

就讓他在黑夜中獨自守候在斐瑞身旁,像是虔誠的異種愛護自己的王一樣靜默無聲。

 

 

 

【94章】

隔離室中的有著人類外表的異種裹著寬大的白袍,沿著玻璃幕牆注視著西奧多慢慢攀爬,這是個成熟的實驗體,有著不輸於人類的智慧,牠甚至無法被定義為人類還是異種。

控制,強勢,撩撥的信息素一遍遍衝擊著西奧多,迫使他向著本能屈服。

站立在門口的西奧多閉閉眼,他推開緊閉的實驗室,在隔離室中王的注視下走入跟著基因原液的冷藏室中。

泛著白色幽光的基因原液靜靜的放置在冷霧中,這不是斐瑞父親留下的那一支原液,這只是科學研究院仿制的基因原液,所以通過這些原液制造的王總是殘缺不堪。

隔離室中的異種看著西奧多將冷藏室中的基因原液藥劑握在手中,異種似乎預料到什麼,牠發出嘶吼,狂躁地衝撞著面前的透明幕牆。

厚重的隔離牆穩固而堅定,發狂的異種撞擊力量只是在上面綻開一朵朵血花。

 

西奧多握著手中冰冷的基因原液,站立在透明的隔離牆後,仰頭看著這個與斐瑞,與手中基因原液散發著相同信息素的王。

實驗室中有著摧毀按鈕,那是在實驗體失控下的自毀裝置,西奧多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王,他曾在多年前被斐瑞質問,如果有一天,出現與自己相同信息素的異種,你還會不會愛我。

斐瑞也曾經說過,自己所有的愛慕與渴望不過是源於本能的臣服,而臣服的只是那一支在他少年時注射進體內的信息素原液。

多年以前的西奧多無法回答斐瑞,他對斐瑞所有原始的渴望都是來自異種的本能,是王種對於王的臣服,是他繁衍的本能眷屬。

哪怕是在新的王出現後,西奧多都曾在本能的驅使下收到感染,無法真正的剝離開自己的身份將與他敵對的王撕碎殺死。

 

西奧多的手放在自毀裝置上,那裡曾是一道牢固的開關,已經被他暴力破開,露出裡面簡陋的按鈕。

隔離室中的王嘶吼地撲向西奧多,一次次用力撞擊在透明幕牆上,在模糊的血跡中爆開狂躁凶狠的信息素,試圖將眼前的王種控制。

屬於人類形態的手掌落在自毀裝置上,這一雙手有著血跡,那是為人類廝殺的痕跡,也撫摸過斐瑞柔軟的額發,將愛人的輪廓描摹。

 

多年以前的西奧多無法回答斐瑞的問題,那時候他認為愛是本能,臣服既是眷念,斐瑞是他的王,他愛斐瑞,同樣也因為他愛著王。

帶著血跡的手按下按鈕,火舌噴射,打開自毀裝置的實驗室燃起熊熊大火,憤怒的異種在隔離室向著西奧多嘶吼。

西奧多在異種的嘶吼中踏著火焰轉身,泛著白色幽光的基因試劑摔碎在牆壁,濃郁的信息素味道在火焰中擴散,剎那間席卷開來。

踏著滿室烈火,西奧多在四周實驗體的慘叫中,走出了這間正在坍塌的實驗室。

 

當年斐瑞問過的話,西奧多在今天終於能夠做出回答。

愛是唯一,而我將違背我的本能來愛你。

我對你的愛,出自理性與思考,戰勝所有崎嶇波折,從以前到現在,並且直到以後,都是我和你一起妥協包容走向的結果。

我愛你,亦如你對我的愛。

科學研究院外的斐瑞抱著臂夾著一根煙倚在斷牆上,他沒有和西奧多一起進去,這是他對西奧多的信任,但是他腳下碾過的煙頭透露出他凝重的內心。

手中的煙沒有點燃,空氣中突然爆發出濃郁的信息素,斐瑞手微抖,克制地深吸一口氣,俯下身將手中的煙抵在一面燃燒過後還冒著火星的殘垣,低頭深吸一口,默默吐出一口煙霧。

 

四周還有零星傳來的槍聲,大戰過後的硝煙味依然彌漫在空氣中,腳下堆積著積水,斐瑞夾著煙卻不怎麼抽,一雙眼只是在煙霧中看向對面的科學研究院。

衝天的大火燃起,踏著一地火焰的西奧多從逐漸坍塌的科學院走出來,向著對街的斐瑞微微一笑。

斐瑞勾起嘴忍不住向著西奧多笑笑,他略微轉過頭,又轉回來對著西奧多勾起笑容,倚著斷壁對著他的大怪物招手,臉上的笑卻怎麼也抑制不住。

西奧多走到斐瑞面前,他高大的身影腳步輕快,一貫沒有情緒的臉龐卻柔和了許多,站在斐瑞面前,略微俯下身看著他的王:“我回來了。”

斐瑞伸手揉揉西奧多微卷的黑發,他雙眼發亮:“嗯,歡迎回來。”

西奧多低頭看著斐瑞,“我有話想對你說。”

西奧多柔緩的聲線在四周散開,“我愛你。”

斐瑞抿著嘴角捶捶西奧多肩膀,眼中的笑卻怎麼也止不住:“我知道。”

 

西奧多搖搖頭,他將自己面前的斐瑞摟進懷裡,手掌揉在斐瑞後腦:“你不知道,我愛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愛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愛你,戰勝這個世界也要愛你。”

斐瑞雙眼有些發紅,他低下頭將臉在西奧多肩膀蹭蹭,半晌後抬起頭,認真地看著西奧多:“好,我不知道,但是現在我知道了,謝謝你的愛。”

我知道你為我做出的選擇,也了解這對你產生的意義,我明白你的愛。

斐瑞稍微仰起頭將西奧多脖頸攬住,他伸出有著血污的手摸摸西奧多額頭,又摸摸自己額頭,眼眶有些紅:“你的愛我收到了,我會珍藏收好,不會辜負,不會放棄,也不會妥協,我會像你愛我一樣永遠愛你。”

西奧多漆黑的眼眸注視著自己眼前的斐瑞,他冰冷的嘴唇略微勾起:“嗯,我知道。”

遠處戰事已經落下,太陽也已躍出厚重的烏雲,斐瑞握住西奧多冰涼的手掌,迎著朝生的太陽走向遠方。

晨曦拉長兩個人的影子,高大的西奧多突然將斐瑞背起來,被斐瑞惱怒地捶在後背,邁著長腿向著前方跑去。

伴著硝煙的微風,將兩個人笑鬧的聲傳的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