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體被吃了怎麼辦?》欽天監

主角:莫德林、米修納

工口:x

10章、番外2章。5萬1+字。

 

【文案】

標題:求問有沒有醫學研究相關人士可以解答,為什麼我的精神體會被別的精神體吃掉?順便求助,我該怎麼讓吃掉我精神體的那個精神體把我的精神體吐出來。

 


 

這種論壇體好獨特啊,好沙雕,總而言之就是老攻醋了找他以為的情敵(梅花先生)打一架後,自家精神體又把小受的精神體吃了導致的一連串問題。

然後就開始治療以及各樓層的八卦&分析,我好喜歡管理員,那些規矩好有趣ㅋㅋㅋ

好可愛好可愛太可愛了,幼稚攻吃醋啊哈哈哈,叫桃三歲真的好逗,抖蛇也很妙www

 

不過嗯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梅花先生對受也是真的好篇幅也算大,我自己挺隔應的,可能類似被拆cp的感覺吧(?)

攻也是吃醋吃的凶,類似小孩子脾氣有一咪咪的佔有慾,什麼第一次得是他的,最厲害的也必須是他,攻告白後怕受拒絕,因此已經想好後路會遠離他,嗯這攻真的好欸,性子太小孩但這種遭拒絕後不擾人給祝福的覺悟,不錯不錯,當然攻受還是在一起啦,最後以兩人結合熱當結尾了。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