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我家穿裙子的漂亮男友不愛說話》千鋃千花
主角:宮澤玉(澄鈺)、衛明杉(榕川)
工口:×
66章、番外3章,已完結。
強強、藝術、甜文、校園、都市情緣、耽美。

 

【文案】
某天,M站論壇上出現一個帖子——

驚!M站人氣國畫教學up木水的直播中出現一高挑長發身影,疑似已和女友同居。

看著帖子下麵或心碎或激動的粉絲們,衛明杉沉默了。

瞅了一眼在沙發上安靜看書的高挑長發美人兒,心裡糾正了一句:不是女友是男友。

然後京劇圈求著自家角兒多多上場的的戲迷無意間看到這個帖子,突然發現是自家房子塌了。

外高嶺之花實則敏感溫柔會撒嬌女裝長發美人攻Vs爽朗豁達小太陽很會照顧人帥氣受

攻梨園世家出生,受跟著書畫大家的外公長大,但本質還是談戀愛互寵甜文。劇情邏輯溫馨甜為主,不會涉及太多專業知識,當然如果有真的有忽視不了的專業錯誤也歡迎指出。

【比如把攻唱旦角說成反串這種低級專業錯誤,其他設定就當架空忽視過去吧XD】

PS:看好CP,請勿逆CP,筆芯。

 


 

推爆這文,文章細水長流、歲月靜好、平淡溫馨的,真的好美好,互動起來好可愛也好好嗑。

算是受救贖攻,互寵文,絕佳小甜餅。

 

攻是乾旦(男性演員飾演戲劇中的旦角),為了脫敏治療,所以平時扮成女裝,受對女裝攻一見鍾情,後來攻有事相求,剛好遇到受能幫助,也得知攻是男生,在幫忙的前提下,兩人住在一起,也逐漸確認彼此感情。

兩人個性都超好的,受就是細心小太陽且情商高那種、攻是細心但略顯敏感的,兩人性格基本一拍即合,攻在受溫柔攻勢下很快就將過去導出,換而就是受更加傾心的對待。

受當技術流up主加上攻在戲劇上深厚的背景,兩人難免有波折有謠言,但是攻受實力在,且有爺爺輩的出來說話基本沒有出問題。

爺爺好可愛www 哦不過我差點因為書名和書封而錯過這本www

 

 

【65章】

十分鍾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到了時間衛明杉準時打開了直播間。這次他沒有帶口罩和眼鏡,對著攝像頭帶著微笑說了一句:“大家下午好。”

(......)

衛明杉就這樣玩了宮澤玉的頭髮玩了五分鍾還沒有把一個簡單地馬尾梳好。還隨口編造一些如何護發的歪理,完全不像想要說正事的樣子。好不容易將馬尾梳好,又坐下開始介紹起護發素裡面的哪些成分對頭髮有好處,想不起來的時候,還光明正大地拿起手機開始百度。

有眼尖的觀眾發現衛明杉甚至有一隻手還抓著另外一個人的手,時不時這戳一下,那撓一下。而那手的主人也隨著他去,似乎也在分心看手機。

(......)

在觀眾即將爆發的時候,他們聽到一個清澈溫潤的男聲帶著淡淡的笑意和寵溺道:“玩夠了麽?再玩下去,我可要被他們看得掉頭髮了。”

彈幕:!!!!

衛明杉斜晲了攝像頭一眼,“你才不會掉,我還想多吊一會而他們的胃口呢,誰叫他們欺負你。”

宮澤玉愣了一下,然後反應過來衛明杉應該是說之前那些夾雜在對衛明杉的批判中對他的不好的話,於是道:“難為你能看得見那些,明明是你才被欺負得狠了。罷了,你想逗他們多久都可以,我陪著你。”

不過衛明杉知道這樣下去也解決不了問題,只能無奈道:“算了算了,我比較寬宏大量。暫時就不計較了。”然後衛明杉攬住宮澤玉的肩膀,讓他轉過身來,一邊對著攝像頭說道,“要不是你們總是亂說話,我才不想讓人看見我家寶貝澤玉的素顏。”

已經順著衛明杉的力道轉過身正對著鏡頭的宮澤玉聽到這話用手抵住唇,低頭一笑。

看見宮澤玉正臉的一瞬間,彈幕靜默了一瞬,然後開始爆炸似地出現,密密麻麻讓人看不清楚。

“啊啊啊啊啊,天哪,這是誰?這是宮澤玉嗎????怎麽沒人告訴我他長得這麽好看,剛剛那一笑,讓我心動地都快窒息了。”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聽力出毛病了,木水把這個帥哥叫啥來著?寶貝?這麽刺激的嗎?”

(......)

終於玩夠的衛明杉往宮澤玉的身邊靠了靠,準備開始說正事:“很抱歉之前浪費了大家的時間,不過請允許我這個被造謠者發泄一點小小的不滿。”

宮澤玉聽到這話拉住了衛明杉的手。而衛明杉也回握了回去,然後對著宮澤玉露出了一個比剛剛觀眾們看過的笑都要開朗真誠的笑容,帶著些許不滿的眼神也柔和了下來。這明顯的區別對待讓他們差點被狗糧噎死。

衛明杉就這麽拉著宮澤玉主動送過來的手也不放開,兩人的親近之意溢於言表又十分自然。讓直播間的觀眾明白了什麽。

果然就聽到衛明杉說:“其實直播也沒什麽好說的,我之前其實從來沒有說過我喜歡的是女生。我之前提到的喜歡的人就是澤玉。”

觀眾萬萬沒想到衛明杉出櫃都可以這麽直接,彈幕滿屏的歎號。

衛明杉無奈中帶著恨鐵不成鋼道:“甚至有一次直播的時候,就是澤玉沒有露臉,但有過出鏡的那次,我也說過他不是女生,但我真的沒想到你們居然完全沒有發現。”

“!!!我想起來了!!啊啊啊,那次是宮主吃醋了吧!好甜!!”

“大概是因為長發沒人往那邊想,有人想過木水說的不是女生可能指的是說他女友是成熟大姐姐,嗚嗚嗚嗚怎麽就這樣錯過真相了。”

“我天,他們居然這麽大膽。居然直接在這麽多人面前出櫃了,吃瓜路人表示真的瑞思拜。”

“我真的磕到真的了!!!”

“那照片上穿漢服的女生又是誰?”

看到上面那條彈幕的宮澤玉說了直播以來的第二句話:“那女生就是我。雖然化了妝,但如果認真看還是能看出來的。所以榕川他並沒有腳踏兩隻船,也沒有有女朋友還賣腐。我們感情很好。只不過是我穿著女裝才讓人誤會了他。”

衛明杉聽到這話立馬抓緊了宮澤玉的手。而宮澤玉安撫地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自己沒問題。不過屏幕上還是出現了不和諧的言論。

“所以她真的是宮澤玉?宮澤玉是女裝大佬?娘娘腔?”

“同性戀好惡心。穿女裝也好變態啊。不愧是不男不女的戲子。”

“是同性戀讓你戶口本就剩你一個?人家坦坦蕩蕩不騙婚不傷害別人還都是各自行業的傑出人才,你配罵他們嗎?要是我有宮主這樣一個男朋友,我肯定買很多衣服,天天給他換,真的好養眼啊。”

一直盯著彈幕的衛明杉皺眉厲聲道:“房管,麻煩把罵澤玉的都永久禁言。”然後又念出了那個維護他們的網友的id,“朋友你和我的想法真的是不謀而合,澤玉這麽好看,無論男女裝,我就喜歡他穿各種好看衣服的樣子。直播結束後我會私信你贈送一幅我的畫,如果成品中沒有讓你滿意的作品,可以你出主題我新畫一幅給你,希望你喜歡。”

宮澤玉也加上了一句:“如果對京劇感興趣的話,我也可以再免費贈送給你十場宮家的現場演出貴賓票。”

“哈哈哈護夫抗魔!我也喜歡,那麽好看有條件為什麽不多看看。”

“咦,明明是宮主被罵,但是卻是他擔心地看著生氣的木水大大,啊啊啊啊雙向互寵夫唱夫隨好甜啊。”

“雖然我看不慣現在動不動就讓男生女裝的文化,但此時我覺得如果宮主不試試女裝的話……真的浪費了。艸我思想怎麽也髒了。”

“這就是美好的東西總會讓人突破成見。不過M站評論區總出現讓up主女裝的評論,很多人都是覺得好玩,想看人出醜,所以才不會讓人有好感。”

“只有我在意榕川的畫嗎?榕川現在畫的價值現在少說也要十萬一平方尺。雖然比大佬差遠了,但是在年輕一輩已經是頂尖了。如果未來成就高了,這畫的價值還會漲。”

“我也在意宮澤玉說的門票啊。宮家現場演出的貴賓票雖然價格算不上多貴,但是那些座位可以見到很多的大人物,如果好好利用,肯定能獲益匪淺,啊啊啊羨慕死我了!!”

“他們都好讓我心動,但是這兩個人又好配嗚嗚嗚嗚,這叫什麽,雙重失戀雙重被綠嗎嗚嗚嗚……”

見直播間裡不和諧而的彈幕消失了,很多人都在誇宮澤玉,衛明杉滿意地點點頭,心情好了不少,也有興趣開玩笑了:“那個說自己被綠的姑娘,你沒有被綠哦。”看著屏幕上的問號,他的嘴角勾了起來,“因為澤玉從始至終都只是我的,從來沒有屬於過你,所以你沒有被綠,不用傷心。”

宮澤玉也補刀道:“木水也只是我的,真的不用傷心。”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雖然被兩個人安慰,但是突然覺得那個姑娘更慘了怎麽回事。”

“宮主聲音那麽溫潤好聽,為什麽補起刀來這麽利落啊哈哈哈,果然溫柔隻對那一人嗎?kswlkswl。”

“本來是進來吃瓜的,萬萬沒想到吃了一肚子狗糧,嗚嗚嗚嗚撐死了。”

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說的也都說清楚了。衛明杉道:“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為止了。因為之前的留言才有了今天的這場直播,雖然我們都是男生,但除此之外我們也和普通的相愛的戀人沒什麽不一樣,所以不必過於關注我們的生活,希望以後還是多多關注我們以後的作品。”衛明杉和宮澤玉相視一笑後繼續道,“之後微博會有抽獎,不抽對我們口出惡言的人。當然,如果看到很喜歡的轉發的話,也會有特別的獎勵。”

說完這些,衛明杉就關掉了直播。留下了眾多被他們沒有絲毫遮掩的出櫃行為震撼到的吃狗糧群眾久久不能平複心情。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