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神經[無限]》小霄

 

【文案】

“而我終將與你重新攜手,如同被歲月斬斷的神經死而復生。”


千梧被拉入了名為“神經”的無限遊戲位面。
“神經”崇尚【敏感】和【冷靜】兩種品質,據說雙料滿分則全身而退,否則會陷入無盡副本直至死亡。

所有玩家為了刷分而瘋狂。

千梧:咦,我好像擁有最高的敏感天賦。
神經:呵,但你冷靜為零。
千梧:………
神經:天賦偏科死得最慘,除非和互補的人組隊
前男友·冷靜天賦拉爆·江沉:收到,來了!

很快,千梧發現他的遊戲規則似乎和別人不同
神經餵給他的血,是甜的。遞給他的刀,嵌著珍珠。
而他在這神經裡被養得愈發光華奪目,紅唇輕挑,一滴赤色在漆黑的瞳仁中緩緩綻放。
副本結束後,BOSS們一個個哭求著要跟他到天涯海角去流浪
指揮官前男友拔刀冷笑,輕撫他頸上的吻痕道:已復合,他有主,勿擾

【風流絕艷藝術家受(千梧)】 X 【深情微控制欲指揮官攻(江沉)】
攻頭腦冷靜,受共情能力極強。強強互補互寵,攜手爽流通關
全部架空,一切設定服務於行文,勿帶入

 


 

我沒看完這本 ! 

當初衝著這位作者去看,但是沒看多少就覺得電波不太和,尤其有讀者點到心理描寫少,怪不得我感覺很乾,又加上最近真的心煩,總之,暫時先放下來這裡記著了,等哪天狀況好點在重拾吧。

又一篇沒意義的心得www

 

啊,就是,我雖然沒把這本看完,但是我找了幾個自己會在意的點劇透一下。以後方便我再看。

1、「神經」是甚麼 ?
江沉是它(系統)的宿主。
它是基於江沉這個人長起來的,也就是說,江沉是什麼樣的性格,它就是什麼性格,江沉對誰偏愛,它就對誰偏愛。(留言區所言)

 

2、有讀者整理進入世界的條件。

〔條件〕

 

3、攻受為甚麼分手 ?
有人說攻請別人吃飯跳舞(類似出賣美色),但其實只是正常的官場間應酬,有人反駁 :「分手的原因是江沉選擇在官場里虛與委蛇這樣,但是千梧更喜歡自由和單純的生活。」
兩個人是相伴的,有攻才有受。
畢竟我沒看完,有兩層樓的留言你們可以自己去品品。
[分手原因討論01]
[分手原因討論02]

 

5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