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0《秋池無聲》季南安

主角:穆柘、謝秋池

工口:♥️ * 3

79章、番外5章,已完結。

BDSM、高H、耽美。

 

【文案】
請允許我與您並肩

原創小說 - 混合性向 - 長篇 - 完結 - HE - 支配服從 - 現代 - BDSM

他在被佔有的同時擁有著,並且是一切。

txt已掛wb,需要自取✓
ps︰感謝天使本使楊梅太太@想喝楊梅汁做的封面!!!好好康嗚嗚嗚

 



避雷,第一二章就是攻調別人(前任奴);配角cp有個女S男M的戲分。


這也是一篇很溫柔文章,兩人沒有太大的波折。應該蠻適合入坑的。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受的童年遭遇,不敢和攻說,怕攻因此丟掉他,加上受喜歡上攻而不敢越矩,因此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欺騙與隱瞞),而中間攻也打算將兩人關係升為情人,可是受拒絕了,氛圍自然有點不同,最後還是受被人打,攻英雄救美啦,兩人才化解誤會。

最感動的一句應該是「我從來不會親狗,吻你是因為你是謝秋池。」真的很暖!!

其實這裡的調教真的很棒,羞辱程度也夠,很喜歡!!

 

 

【60章】圖書館廁所

 

兩人一前一後進了廁所,有個人還在洗手,謝秋池有些緊張地埋了下頭。穆柘老神在在,隨意找了一間進去,謝秋池也有樣學樣,趕緊挑了穆柘隔壁,等外面水聲停了,腳步聲也漸遠,便抱著書包去敲隔間的門。

“磨磨蹭蹭的。”穆柘睨著他道。

兩人挨得很近,謝秋池幾乎把自己貼在門上避免踫到穆柘,穆柘伸手拿過他書包掛起來,他就立刻從善如流地跪下來︰“對不起,狗狗先給您擦一下吧。”

“想擦還是想舔?”

“……都想。”謝秋池輕聲道。

他低著頭認真擦那一小片髒污,混沌的顏色一點點暈染開,慢慢變淡,穆柘的手就隨意地搭在他肩上,看他頭頂的發旋。

一個並不太明顯的漩渦,偏後腦勺一點,謝秋池被操得仰著脖子叫的時候就看不見。

 

謝秋池擦完褲子,正打算把穆柘同樣弄髒了的鞋也擦一下的時候頭被往下按了一下,臉正撞在穆柘褲襠上,他猝不及防,好容易才忍住驚叫,鼻尖下意識蹭著穆柘那塊鼓起的地方。

穆柘被他蹭得起了點反應︰“聞。”

他便有些迷戀地用力呼吸起來,熱氣撞在上面又撲回他鼻口,柔軟布料下蟄伏的性器卻在他的呼吸下慢慢硬起來。謝秋池貼在穆柘褲子上仰臉看他,眼楮里釀著略甜的情欲,穆柘頂了下胯撞擊著他已經不穩的呼吸。

謝秋池讀懂了這暗示,伸手去解穆柘的褲子。他動作有幾分急切,于是穆柘笑了一聲,捏捏他後頸。謝秋池被笑得臉紅,但手上不停,等那根性器露出來便張口去含吻,手指也攏住下方的陰囊輕輕地揉搓。

 

“吞深點。”

穆柘一邊說一邊動腰往謝秋池嘴的更深處插,謝秋池很快就被頂得嗚咽起來。

“想被人听到?”他問道,小狗的聲音果然立馬小了,一只手還在服務他,另一只手難耐地纏在他小腿上,竭力忍著。

穆柘沒有讓他給自己口到最後,很快就抽出來了,用水光淋灕的性器拍拍他的臉,啞聲道︰“起來轉過去,屁股翹好。”

謝秋池舔干淨嘴邊混了其他東西的口水,站起來動作很輕地趴在門上,褲子半褪露出屁股。

“請主人操賤狗。”他說得又快又小聲,但已經是難得的主動,穆柘很受用,壓覆在他身上,滾燙的性器就在他臀縫里戳弄。

 

謝秋池還以為他要直接進去,嚇得一抖,穆柘貼在他耳朵邊上罵了一句“蠢狗”,插進去一根手指。

像是被這兩個字舔到了耳朵深處,謝秋池又臊又興奮,隨著穆柘的動作晃動。

等擴張到三指的時候謝秋池里面也濕了,穆柘就用自己的東西替換了手指。剛塞進去一點,外間卻突然有聲音,隔著薄薄的門板幾乎什麼都藏不住,謝秋池頓時僵住了,穴口將他夾得極緊。

穆柘很不滿意地揪他臀肉,咬住他耳垂含糊地用氣聲道︰“放松。”

 

注意爆雷

69】注意爆雷,受被打後,攻救受,且受要說出陰影,注意爆雷

但現在謝秋池答應了要都告訴他,但這種不隱瞞卻給他帶來一種晦澀的鈍痛,使他有些無法開口。

“我給你帶來壓力了嗎?”他最後問了另一個也相當在意的問題。

謝秋池睫毛動了動,抬起眼來,他眼楮里細小的血絲密密的,眼楮睜大了點,顯出點驚詫來。但這種驚詫並不是要反駁他的問題,而是似乎沒想到會被看出來。

穆柘用拇指和食指擠壓著謝秋池的指尖,擠出一點艷紅,邊沿卻是青白的。他對這個答案已經明了,于是垂著眼楮往上加砝碼︰“不適應24小時的主奴關系,不想給人添麻煩,不想被發現藏著的隱秘,糾結于脫離常規的軌跡,這種壓力嗎?”

這種冷靜的語氣壓得謝秋池心慌意亂,他下意識想否認,但驚覺自己竟然找不到可以否認的說辭,他囁嚅著挑了個最無關緊要的來回答︰“沒有不適應主奴關系,狗狗想當您的狗。”

 

“對,所以你只希望停在這層關系上,”穆柘甚至笑了一下,語調平平,更像是在笑自己,“那麼其他的,我都說得對嗎?”

“……是的,狗狗很怕。”

“你覺得我會因為別人的錯誤責怪你,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嗎。”

“您不會。”謝秋池指骨被穆柘捏得很痛,但穆柘大概根本沒發覺自己用力太大,他一動不動任穆柘握著,聲音有些干澀,“但同情,也不要。”

“我……從小學開始,就去離家很遠的地方讀書,那里不會有人認識我,我很怕他們……那些認識我的人,他們不管說什麼都是在提醒我過去發生了什麼,我好不容易才擺脫他們。”

 

他好不容易才學會不怕黑,也不怕性。他性覺醒太早了,被陰睫、羞辱、柳條做的教鞭、不听話就會關進去的小黑屋喚醒。

直到初中,他偶然從網上接觸到bdsm,看到圖片的第一瞬間他什麼都沒有想起,只感覺到電流一樣的快感在頭腦中炸開,他很快硬了,抖著手去關屏幕,最後咬著手臂嗚嗚地哭起來。

他不想怪罪自己,他覺得是那些蛇一樣惡毒的笑給他帶來了扭曲的性癖,但做噩夢的時候偶爾會听到有人不斷地在耳邊說“你本來就是這樣的”,連帶著那些齷鹺都似乎變成了他自願的,像是他沒有哭叫過,沒有發抖過,沒有趴在沾了穢物的馬桶上嘔吐過。

“秋池?”穆柘拉了一下他的手,皺著眉看他失焦的眼神,“看著我。”

謝秋池緩慢將眼神凝在穆柘臉上。穆柘眉弓比較高,顯得眼窩很深,看人的時候很專注。他和穆柘對視著︰“不想您知道,不想您同情。”

“但我並沒有想同情你,同情是給跟我不相關的人的。我也不想窺探你,我只是想……”穆柘抿了抿嘴唇,有些不好意思一樣,“我想更了解你。你已經知道了,我喜歡你,想了解自己喜歡的人。”

他移開目光,盯著被單上皺皺的藍白條紋,語速很慢地問道︰“我一直覺得我可以等,不想逼問你,但我沒等到你的坦白,事實上,如果不是今天宋傾聲看到你,你會給我什麼借口?肖輕對你做什麼,有你的什麼把柄,都跟我沒有關系嗎?”

不該問這些,穆柘心想,他應該更顧慮謝秋池的情緒一點,而不是任由自己發泄。

他突然察覺到自己越捏越緊,便驟然放開,想往後退一點,但謝秋池卻反過來抓住了他的手。

他傾身太急,臉色比枕頭還白,冷汗冒了一層又一層,不等忍過那陣眩暈他就急急道︰“狗狗錯了,狗狗都告訴您!”

穆柘沒有抽出手,但語氣發沉︰“靠回去再說。”他有點後悔沒把肖輕的頭按在地上撞幾下。

謝秋池還望著他,他只好把手往他懷里遞了一下,疲憊道︰“如果你能保證自己安全的話,我可以不在意你不想說的事。”

“不,”謝秋池搖搖頭,“都告訴您。”

他很珍惜似的將穆柘的手放在自己懷前,輕聲道︰“您不要打斷狗狗,好嗎?”

“好。”

 

70章】

(……)

“其實……我沒有覺得都是我的錯,我找過很多理由來為自己開脫,我以為自己已經可以裝作沒有發生過那些事了。可肖輕那時候問我……如果不願意的話為什麼不去死。”

穆柘渾身一震,謝秋池緊緊地貼著他,在不斷發抖,手指下意識摳緊了他的衣角,穆柘听到他終于哭出來了︰“很痛,很害怕,我也想過的……”

“那現在不許想,”穆柘松開他,避開傷口給他擦眼淚,“現在我都知道了,對嗎?”

謝秋池閉著眼楮“嗯”了一聲。

“我听了所有的事,那也應該幫你分擔所有的情緒,如果你難過,就只能難過百分之五十,如果你自責,也只能自責百分之五十,剩下的都是我的,你要拉著我一起想嗎?”他慢慢地又湊上去,跟謝秋池抵著額頭和鼻子,“秋池,你知道不是你的問題,對嗎?”

 

“……”

“眼楮睜開,”穆柘撞了他額頭一下,“不是你的問題,對嗎?”

“我知道。”謝秋池睜開眼楮看著他,隔著很近的距離,被水洗過的瞳仁里映出他的眼楮。

穆柘眼眶很紅,這讓謝秋池有點後悔,但之後他們接了一個很淺的吻,穆柘再度抱緊了他︰“頭還暈?”

“只有一點。”

“那就是很多點了。”

“真的沒有騙您,只有一點點。”

“之前騙了很多次。”

“對不起,狗狗錯了。”

“今天暫時不和你計較。”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