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0《不及你甜》荒川黛

 

主角:羅行舟、洛行

 

75章、番外5章,已完結。

 

工口:×

 

情有獨鍾、校園、甜文、耽美。

 

【文案】

 

CP:flag狂魔攻X害羞軟萌受

/雙向暗戀/甜文/真的/

 

洛行暗戀霍行舟十年,為了接近他,不顧一切成為了他的同學。

每次見面,卻只能驕傲的藏住自己的小心思。

後來,霍行舟在樓梯口攔住他,不由分說吻了上來,壓著火氣問他:“有意思嗎!非得我把命給你才能讓你那張嘴誠實?”

洛行愣愣的看著他。

霍行舟緩了口氣,輕舔了下他的嘴角:“還是……親一下你就乖了?”

 

#全世界都在替我說愛你,我卻只能在你面前假裝不在意#

 


 

 

矯情攻×嬌氣受吧。

 

就是受暗戀攻,然後自己轉到比較差的學校,攻覺得受可愛開始親近他、默默幫助他,意外得知受家庭狀況,最後攻也喜歡上他。

 

 

這篇就是細膩的日常流水文,受暗戀10年的結果,挺溫馨甜文的,虐在受的家庭,最喜歡的還是受哭腔喊著哥哥、攻逗弄受、還有受的家庭爭執攻一旁的陪伴、攻告白那裡我也心疼到受啊,攻無聲一句小祖宗我直接心臟一擊。

最好笑的依舊是攻嫉妒受喜歡的野男人竟然是自己啊。

 

不過兩人的試探在我來看是都挺明顯的啦,受不會讓別人這樣對他只讓攻如此,反之攻也是,怎麼能磨磨蹭蹭呢,直接結婚該有多好,估計是卡在攻在確認受感情和受的自卑。

 

繼續我無能發言,再次打算使用JJ精選留言www

 

JJ:[最美好的感情]

JJ:[十年]

 

 

【42章】攻的告白、受的掙扎自卑

學生們都認識霍行舟,也聽過他以前打架有多狠,看見他這個樣子,紛紛把話咽了下去,縮著腦袋走了。

 

最後走的那個,還貼心的把門給關上了。

 

洛行的一直被他攥在里,聽不見他威脅那些人的聲音,但看著他們懼怕的眼神就知道,現在背對著他的霍行舟有多可怕。

 

“霍行舟……”洛行遲疑的叫了一聲。

 

他轉過身來,死死地掐著他的腕,盛怒之下的眼神沉的可怕極了,嚇的洛行動了動嘴唇,沒敢說話。

 

霍行舟松開,一言不發的走到門邊,從里頭反鎖上了。

 

洛行不由自主的後退了一步,看著他走回來的樣子,仿佛渾身上下都是壓抑不住的怒意和戾氣。

 

“我要……回去上課。”洛行咬了下嘴唇,抬腳便走,被他一把握住腕,狠狠地壓在門上,後背抵的有點疼。

 

“霍行舟,我疼。”洛行掙扎了兩下,想把自己的抽出來,一直被他掐住的腕幾乎要被捏斷,可身上的疼不算什麼,他害怕這個眼神。

 

霍行舟現在的樣子,就像完全失去了理智,亟欲發泄戾氣。

 

“校長找你是不是說轉學的事情?”霍行舟還是忍不住鬆了,攏著他的腕,輕輕的揉了兩下,看見那裡被自己掐的紅了。

 

洛行點頭。

 

“你媽媽讓你轉學的?”霍行舟盡量耐著性子問,想到剛才他那個幾乎崩潰的表情,生怕再次刺激到他。

 

一聽到媽媽兩個字,洛行眸子猛然顫了一下,劇烈的掙扎著從他的懷里躲出去,抵著水箱搖頭:“不是,是我自己……我不想在二了,我想去一。”

 

霍行舟擰眉,看著他抗拒的樣子,心裡更是一股怒氣升起來。

 

放屁。

 

“洛行。”霍行舟走過來,掐住他的後頸,強迫他仰頭對上自己的視線,“你看著我。”

 

洛行怯怯仰頭,看著他的表情從盛怒,慢慢變得溫柔,最後幾乎能滴出水來,輕緩的開口:“告訴我,你媽媽和你說了些什麼。”

 

“沒說,什麼都沒說。”洛行搖頭,壓抑著心口的酸楚,那種話、他怎麼能跟霍行舟說出口。

 

說,趙久蘭說他就像是一個下賤的□□,無恥又自私的勾引他和自己沉淪。

 

說,骯臟又低賤的他試圖攀折太陽,還是說,喜歡男人是不對的,會毀了他原本的人生。

 

霍行舟盯著他的表情,見他痛苦的躲閃,眼睛被洇的通紅,幾乎下一秒就能掉下眼淚來,身子也剋制不住的發顫。

 

他臉上有自卑和厭棄,霍行舟幾乎立刻就知道,這個厭棄不是對別人,是洛行對他自己的。

 

趙久蘭估計又給他發那些所謂的“下賤”,說他的生命就是“原罪”的言論了。

 

操。

 

自己小心翼翼的寵著他,才剛剛讓他有一點點覺得自己本身是無辜的,那些傷害他的話與他無關,剛剛讓他的認知稍稍走回正軌,她又來灌輸這種腦殘思想。

 

“小乖。”霍行舟一握住他的後頸,一掐住他的腰按向自己,幾乎一字一頓的說:“你還記不記得我說,你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最好的小乖。”

 

洛行遲疑半晌,咬著嘴唇搖頭:“我不是……我很壞,我……”

 

“放屁!”

 

“真的,你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我……”洛行拼命的掙扎,語無倫次的責備自己:“我很自私的來二唔……”

 

霍行舟眉角一蹙,狠狠將他向自己一扯,唇舌瞬間覆了下來。

 

洛行眼睛倏然瞪大,呼吸瞬間停了,愣愣的看著他臉上那股無法言說的怒意和不耐。

 

唇舌狠狠地壓著他,舌尖用力的撬開他牙齒,帶著一絲凶狠的侵略,蠻橫的勾著他的唇舌不許退縮。

 

“有人嗎?”

 

“操,誰在裡面。”

 

“喂,開個門,在裡面乾嘛呢,讓不讓人喝水了!”

 

霍行舟充耳不聞門外的喊聲,反而更按著他的腰貼向自己,放肆的加深這個吻。

 

他的唇很燙,帶著撕咬似的親吻,掐著他後頸的那隻死死按向他的唇,越來越深入,帶著洶涌的浪潮,幾乎要將他滅頂。

 

洛行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接吻,前幾次親吻也只是淺嘗輒止的一掃而過,和這次的凶狠侵入相比,只能算是蜻蜓點水。

 

他被嚇得呆了,傻傻的站在原地任由他吮吻壓迫,直到即將窒息才反應過來,用力的推了他一下,劇烈的咳嗽起來。

 

“小乖。”霍行舟摟著他的腰,抬給他順順氣,一隻輕輕的在他嘴唇上抹了抹,擦去一絲唾液。

 

“如果以後我再聽見你說這種話,聽見一次,親你一次,聽見沒有。”

 

洛行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好半晌才找回正常的呼吸,臉不知道是因為缺氧還是這個吻,紅的驚人。

 

他腦子里一片混沌,意識和呼吸仿佛都被這個吻一並抽走了,蹣跚的運轉著,整個人像是被扔進了沼澤里,四周沒有任何可以抓牢的東西。

 

 

一動,卻只是往下陷。

 

“說你聽見了。”霍行舟抬,碰碰他的嘴角,低聲誘哄:“聽話。”

 

洛行呆呆的看著他,鬼使神差的點了下頭。

 

“小乖。”

 

洛行緊張的屏著呼吸,膽戰心驚的看著他,生怕他再親自己:“你不能親我,霍行舟你別……”

 

霍行舟低頭,輕輕的吻了他的眼睛一下,幾乎把自己全身的骨血都揉碎了,化成一句話:“我喜歡你。”

 

洛行整個人像是突然被石膏水兜頭澆了下來,急速冷卻鑄成一座雕像,從意識到身體,全部僵住了。

 

霍行舟剛剛說了什麼,他說……喜歡?

 

洛行腦子里一下懵了,就像是當年被教輔書砸上來的時候,嗡的一聲便是劇痛和經年長久的靜謐。

 

他動了動嘴唇,覺得自己沒有看清他說了什麼,懷疑是自己千百次的做夢,出現了幻覺,狠狠的抹了下眼睛,“你說……什麼?”

 

霍行舟捧著他的臉,將他攬進懷里,一遍又一遍的告訴他:“我說,我喜歡你,想追你,想寵你疼你。我知道自己現在還是學生,不能許給你更多的東西,可這條命,這個人,我能許給你。”

 

“我想每天親親你,抱你睡覺,給你做飯。我不會跟你吵架,你不喜歡的事情,我都不做。”

 

“以後你想考什麼大學,我都依你。”

 

“我知道你可能覺得太突然了,一時之間不能接受,你可以考慮一段時間再回答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我保證不會心二意,也不會多看其他人一眼。”

 

“我們以後要有一個家,你會坐在窗前用法語給我念書,可以窩在我懷里打游戲,陽光照進落地窗,一年又一年。”

 

“等老了,我們還能一起晨練,你走不動了我就抱你,讓別人都羡慕,你說好不好?”

 

洛行眼睛里瞬間蒙上一層水汽,模糊的只能看清霍行舟的輪廓,他的耳朵里靜謐一片,再也聽不見也看不見。

 

他僵著身子在霍行舟的懷里,像一尊毫無靈魂的雕像,意識被強行抽離,又被這一個個溫柔到極致的句子撕成碎片,化成雪花。

 

一片一片的落在他的身上,凍的他瑟瑟發抖。

 

霍行舟說的這些太美好了,他只要一閉上眼,似乎就能看到那麼美好的畫面,內心的驚喜和恐懼在瘋狂交戰,腦海裡像是有兩個聲音在吵架。

 

他聽不清,卻被吵得頭疼,身子忍不住的發顫,嘴唇張了張卻還是什麼也說不出來。

 

洛行深深吸了一口氣,眼裡卻更霧了,連他的輪廓都要看不清了,他想揉眼,想抹去眼淚,可總覺得也重若千金,抬不動。

 

“我想一輩子對你好。”霍行舟頓了頓,想起他心裡還有個人,又說:“我一定會比你喜歡的那個人更好,如果你一時接受不了,就先想一想,但是乖乖的,別被那些話影響選擇轉學,好不好?”

 

——我想一輩子對你好。

 

洛行幾乎綳不住了,死死地咬著牙剋制眼淚掉下來,憋著眼淚感覺霍行舟的呼吸近極了,聲音也溫柔極了。

 

那些話就像一隻大,掐的他心尖又疼又酸,又像是溫柔的抱著他,讓他免於風吹、免於雨打,免於顛沛流離和無枝可依。

 

——我們會有一個家,我想一輩子對你好。

 

他還不知道何為愛情時,就牢牢記在心裡,足足十年的人啊。

 

他說要給自己一個家。

 

他從記事起,在那個漆黑的小房子里度過了無數個日夜。

 

有一天,陽光照了進來,一個比他高一些的孩子趴在牆上,問他:“哎,你在這里乾什麼呢?”

 

“你怎麼不說話,是啞巴嗎?”

 

“糖給你吃。”

 

他遞了一顆糖進來,蜷縮成一個小團子的洛行看著那顆靜靜躺在他心的糖,怯怯的接了過來,然後就看見他笑了。

 

“我叫霍行舟,不許忘了。”

 

小洛行點點頭。

 

他沒忘,十年過去,他一刻都沒有忘記過霍行舟的名字,沒忘記那天他遞糖過來時,身後裹挾的夕陽。

 

他曾經最害怕的黑暗,卻在這一瞬間被夕陽染成了最絢爛的彩霞,驅散黑暗,抖落空氣里的微塵。

 

那時候他的耳朵還好,聽得見霍行舟的聲音很好聽,不像別人奶聲奶氣,他已經帶著一絲少年氣了,恣意又倨傲。

 

洛行一直咬著唇不說話,霍行舟也有些遲疑了自己沖動之下表白是不是太魯莽了,可他再不這樣,洛行就真的要離開了。

 

離開了自己的洛行,怎麼能讓他放心。

 

“小乖。”霍行舟垂眸,額頭抵住他的,溫聲問:“要不要我?”

 

洛行死死的剋制著自己點頭的欲望,他曾經在無數個午夜夢回,都盼極了會聽見這句話,現在太陽不僅照著他,還落在他的掌心裡,任他予取予求。

 

洛行抬頭看著他的眼睛,聽見他聲音微啞,認真又耐心的等自己的回答。

 

趙久蘭說,他這樣是不正常的。

 

他不知道喜歡一個男人正不正常,他本來想,自己只是喜歡一個人,想和他在一起而已,又沒有傷害到任何人。

 

可是。

 

可是趙久蘭說的對,霍行舟原本的人生那麼好,他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去影響他,不能啊。

 

還有他的家人,霍叔叔那麼好,還有他媽媽那麼好看又有氣質,也不能因為自己遭受別人的非議。

 

霍行舟應該就像以前一樣,遠遠的看他一眼,看他自信肆意,看他張揚輕狂。

 

偶爾有幸夢見,夢里他有霸道蠻橫也有溫柔寵溺,一起吃飯洗碗,一起寫作業玩游戲,一起……洛行越想越難受,心已經快要擰到一起了。

 

如果讓霍行舟和他一起墮入泥潭,讓他原本乾凈灼熱的人生變得和自己一樣陰暗不堪,讓他的父母也從此抬不起頭,被人指指點點。

 

他怎麼對得起霍行舟,怎麼對得起那麼好的霍叔叔。

 

洛行用力的搖著頭,眼睛里越抹越濕,滾燙的眼淚一滴滴掉下來,燙在霍行舟的心上,一陣陣的抽疼。

 

“我不要。”洛行抬起眼,定定的看著霍行舟驟然一縮的眸子,一字一頓的說:“我不要你。”

 

他好喜歡霍行舟。

 

為了他,怎麼都願意,就算是……就算是被別人謾罵他也不在乎,霍行舟是他骯臟生命里最乾凈的一處,心尖上不被任何東西污染的。

 

霍行舟眉頭一擰,聲音瞬間一冷,溫柔的氣息瞬間結成寒霜,頓了頓又笑起來,揉揉洛行的頭,有些啞的開口:“沒事,考慮一段時間也成,哪有追老婆一下子就追到……”

 

“我考慮過了。”洛行攥緊指,指甲掐的心生疼,眼睛里嗆得忍不住流下淚,趕緊咬著牙忍住。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你為什麼總喜歡逼我,不……”

 

話音一停。

 

霍行舟抬將他抱進懷里,慢慢的在他背後拍了兩下,無奈的苦笑了聲:“好好好不要不要,別哭。”

 

霍行舟嘆了口氣,用他聽不見的音量,低低道:“小祖宗。”

 

**

 

從那天他拒絕了霍行舟的表白之後,他就一直沒有來上過課。

 

洛行無意識的咬著嘴唇,看向旁邊空蕩蕩的座位。

 

這幾個月來,他每天都坐在旁邊鬧自己,非把他弄得面紅耳赤,喊他行舟哥哥求饒才罷休。

 

有時候他看不下去他一直玩游戲,會輕輕的提醒他寫捲子,但他總是得勢不讓人的要好處要獎勵。

 

不知道從他這里撈去了多少“好處”,可他也給了自己好多照顧,他會給自己帶牛奶帶糖,還親給他剝了一大盒堅果。

 

他還冒著風雪,給他送蛋糕,陪他在那個小房子里挨了一夜的凍,還挨了趙久蘭的一耳光。

 

想到這里,洛行尖一歪,把演算本戳了一個大口子。

 

心裡滿滿當當的全是霍行舟,洛行垂下眼,難受的再也寫不下捲子,低低的埋下頭趴在臂上。

 

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能像微博上那些小姐姐們一樣,對同性之間這麼寬容就好了,所有人都能用平等的眼光看待。

 

沒有歧視,沒有異樣的眼光。

 

該多好。

 

(……)

 

洛行垂眼,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又很擔心霍行舟,咬了咬牙還是發了一條微信給他。

 

——你……這幾天怎麼沒來上課。

 

消息發過去,沒有非好友的提示,可也沒有回應。

 

馮佳跟他小舅舅組排打游戲去了,不再說話,洛行看著對面空蕩蕩的床鋪,心漸漸沉了下去。

 

霍行舟不要他了。

 

洛行躺下來,把自己裹緊被子里,呆呆的看著毫無回應的微信界面,一滴眼淚啪嗒掉了下來,無聲的把自己縮了起來,把哽咽咽回肚子里。

 

其實霍行舟這個人,甚至可以用“單純”來形容。

 

他有良好的家教,在那麼幸福的環境下長大,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即使偶爾踏進灰色地帶,他也能撕開混沌,把自己從里頭剝離出來。

 

他的父母對霍行舟的教育也不像一般人那樣望子成龍,只是在言傳身教塑造了他的觀和秉性。

 

洛行死死的咬著嘴唇,一遍一遍的在心裡說著對不起,是自己不好,他不應該私自來招惹霍行舟。

 

如果他不來,那霍行舟還是那個恣意張揚的樣子,洛行想,他真的是很差勁,只會給別人帶來痛苦。

 

他給趙久蘭痛苦,也給霍行舟痛苦。

 

(……)

 

這個報告交上去,到時候大家都知道他聽不見的事情了,隱瞞了那麼長時間,不想被別人知道的殘缺,最終還是要血淋淋的撕開。

 

良久。

 

洛行站起身往診室走去,醫生推了推眼鏡,接過他的單子笑眯眯說:“來,不要緊張,就是測測聽力。”

 

洛行閉了閉眼,嗯了一聲。

 

和藹的老醫生測著測著,從一開始的笑眯眯的表情慢慢變得僵硬,直到最後已經有點驚訝了:“小朋友,你這個聽力……”

 

醫生頓了頓,用比較委婉的措辭問:“你是後天造成的吧,家裡帶你看過嗎?”

 

洛行搖了搖頭。

 

醫生嘆了口氣,一臉我想也是的表情:“你這個耳朵,要是早點術還有可能治好,就算不能全部恢復,正常的交流還是能保證的,現在……”

 

洛行身子一僵,艱難的問:“您的意思是……我以後都不會恢復了,是嗎?”

 

醫生惋惜的點點頭,然後又說:“你現在還沒有聽力全失,配一個助聽器還是可以聽見的,不要害怕。”

 

(……)

 

洛行蹙眉,話到這里,他已經不需要任何懷疑了,對面這個人應該就是他的父親了。

 

原本他還在想,什麼人這麼怕趙久蘭知道自己聯系過他,還又堅持想要見他。

 

趙久蘭沒有朋友,也沒有親戚,唯一能和她有瓜葛,又害怕讓她知道死前想見一見他的,估計只剩他的親生父親了吧。

 

這個人說,他很關心自己,偷偷地註意過他。

 

每一場比賽他都看過。

 

還說還好,趙久蘭很疼愛他,就算是死了也能放心了。

 

這個人在撒謊。

 

(……)

 

洛行坐在醫院大廳的椅子上,呆呆的看著上不遠行一個個跳出來的真情流露的消息,只覺得可笑。

 

他們每一個人。

 

沒有任何人歡迎他的降生,又為什麼私自把他生下來,他不介意自己承受痛苦,可他真的不明白。

 

爸爸,媽媽。

 

多麼充滿愛意,又諷刺的兩個稱呼。

 

如果不想要,他們又為什麼把他生下來。

 

洛行低低的把頭埋進臂彎,卻在低下去的瞬間,被人捧住了臉,他抬起頭。

 

一個人靜靜站在面前,然後蹲下身,指腹抹去他的眼淚。

 

霍行舟。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