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0《小糖包》柒神

 

主角:凌湛、單溪

 

工口:×

 

51章、番外9章,已完結。

 

強強、生子、甜文、雙性人、校園、耽美。

 

 

【文案】

 

東皋有兩寶,單花和凌草。

  

單花是單溪,一朵刺玫瑰,頂著最漂亮的顏,爆最野的粗口。

  

東皋一年一度的校草校花評選大賽,校草分區一如往年,凌湛以壓倒性的票數遙遙領先,毫無懸念的再一次蟬聯東皋一草的頭銜。

  

校花分區卻因後台人員的烏龍,誤將單溪的名字列了進去,一時間全校都轟動了,所有人都跑去論壇里圍觀。

看著單溪那張用來拉票展示用的小二寸大頭照,那似挑非挑的桃花眼,眼尾一顆勾魂的小紅痣,細膩如脂玉的肌膚,嫩如花蕊的櫻唇,竟紛紛禁不住美色的誘惑動動小手獻上自己寶貴的一票。

  

眼看著單溪的票數以指數爆發的趨勢一路飛升,甚至壓了原來的種子校花選手白青兒足足十倍。

室友激動的捧著手機給他看:乖乖,單校花,斷層出道啊!

單溪瞥了一眼就把視線移開:再惡心我信不信馬上讓你斷層上.弔。

  

……

評選大賽後一草一花在學校的廁所狹路相逢。

單溪坐在馬桶上,手裡拿著一個剛撕開還來不及墊上的姨媽巾。

凌湛瞅著那個白白軟軟,還長著一對小翅膀的玩意兒:尿不濕?

單溪當下就把“尿不濕”甩到他臉上,伸手沖他比了個中指:你才用尿不濕,你全家都用尿不濕!

  

誰知一語成讖,多年後,單溪真的為凌家生了一堆用尿不濕的猴崽子。

 

小劇場1

校草校花天生一對?

單溪表示,呸!明明是天生為敵,相看反胃!

凌湛:媳婦兒又生我氣了怎麼辦?

 是我姨媽巾的牌子又買錯了?

還是我紅糖薑茶熬的不夠好?

 媳婦兒等我,我馬上去買暖寶寶!

  

小劇場2

被評為校花後單溪每天都是校園論壇的話題人物,最近首頁飄紅的一個帖子就是“論單花哪種模樣最有韻味,最能引人想入非非!”

下麵幾千樓各種吹單溪美顏無死角無bug的彩虹屁balabala

凌湛想起那人每次來姨媽時,疼得蜷在自己懷里,軟軟的沒有防備,像只被剝了利爪的小獸。

忍不住披上馬甲回復:他疼起來的樣子,最讓人把持不住

眾人:??????

這是什麼虎狼之詞!

排雷:雙xing生子,不要問了。

 

 


 

 

✨心得:

 

這篇我看完很久了,直到又看見這位作者的文《心尖寵》就想說順便找看看還有什麼文可以看,才想說這篇文名怎麼那麼熟悉……原來……我看過了啊(汗)

 

沒甚麼太深刻……因為當初只是衝著虐文結束想看糖,這篇依舊甜&微小白,只記得受經痛疼到縮攻懷裡覺得特別可愛……受在我來看有點任性偶爾不是很喜歡。

 

這篇有姊妹文,受的大爸小爸的故事,受的爸爸也是同啊。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