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心尖寵》柒神

 

主角:陸飛(哥哥)、林畫(弟弟)

 

工口:?(未完食)

 

主攻、日常、青梅竹馬、甜文、校園、童養夫、耽美。

 

82章,已完結。

 

【文案】

 

老陸家三代單傳的獨子陸飛會疼人在整個白馬縣都是出了名的。

  

尤其是他們隔壁家外來戶的小孩,小孩叫林畫,奶娃娃,長得俊,不認識的人第一眼見到都說他是女娃娃。

  

陸飛把林畫捧在心窩子里,看不得小娃掉一滴淚,癟一下嘴,跟女朋友約會都得把他栓褲腰帶上。

  

女朋友跟他鬧脾氣:有娃沒我,有我沒娃,你要娃還是要我。

  

陸飛想都沒想:要娃。

說罷轉身抱著林畫揚長離開。

  

多年後陸飛事業有成,帥氣多金,卻因為一直奶娃被耽擱成了大齡單身狗。

  

林畫還像小時候那樣窩在他腿上,攬著他的脖子黏呼呼的問:現在還要娃嗎?

  

鄉村愛情,甜寵無虐。

攻是真的寵受,能抱不讓下地,能親不捨得留印的那種高糖度溺愛。

  

獨立強勢忠犬攻?自卑膽小軟萌受

  

小劇場:

林畫越長越大,身段纖細,面容秀氣,抱在懷里又香又軟,陸飛開始睡不著了,每天晚上都要起來去沖一次涼水澡。

  

一個月後他終於受不了了,坐在沙發上扯開領帶,苦著臉狠抽了一口煙:我最近一碰他就上火,邪火一把一把的,燒得我逮人就想捶,我尋思著自己也沒有這暴力傾向啊。

  

被拉來聽他訴了半天苦水的好友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我看你分明就是饞人家的身子了,下賤!

 

 


 

✨大綱:鄰居哥哥&弟弟的鄉村愛情故事。

 

✨心得:

 

煩到……我只看到53章……後面的我找不到了但我還想看……。

 

此文不屬於那種哥哥對別人沒情感、只疼弟弟的文;是長大後才發覺喜歡弟弟的。

 

年齡差10歲左右,前期還能看見哥哥和女性來往,哥哥對弟弟應該只有親情,弟弟對哥哥類似佔有慾,可是奶娃真的、好、可、愛,看不得弟弟一點不開心啊,希望以後讓哥哥吃醋吃到爆炸。

 

而且整個文章邏輯總覺得還是有些怪,哥哥朋友圈也算是都玩得開的,覺得在在一起之前弟弟會一直很憋屈……有哥哥和女性親吻、看片的描述(自行避雷哦),弟弟比哥哥更早開竅,所以更痛苦,我覺得哥哥也感覺出什麼了只是在逃避,被表哥&副cp提點才願意真正去面對。

 

時間線有些亂,這種都會有時間大法,偶爾沒有明說現在幾歲什麼時後,突然快進有點不習慣。

 

小•超愛•哭包受、有點小白但甜;又寧靜又可怕的風格(?),隨便腦部全是淚,弟弟太乾淨,覺得他一哭就是我們或是哥的錯了。

 

 

 

副cp,存在感有點大過主cp———病美人受•路秋×中央空調攻•喬然

陸飛:「我倒覺得喬燃這樣沒什麼不對,他性格好是出了名的,也不會厚此薄彼,對什麼人都一視同仁,那些女生不就是貪戀他的這份溫柔所以才不停的往他身上撲嗎,既然是她們自己選擇的,受了傷也該自己受著,沒什麼好同情的。」

喬對路很好,也常常說我們家路秋怎樣怎樣,對路極有耐心、不會吵架,不管對錯就是喬錯啦;但對於路的示意還是太木,至少看到現在兩人好上了,還超甜。

 

 

【19章】

 

林畫扭過臉,賭氣似的小聲開口:“哥已經好久沒來看我了,上次到我房間里來還是五個月前我發燒那次。”

  

陸飛沒想到他記得這麼清楚,一時也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滋味,只是撫摸他頭發的動作不自覺又輕柔了許多。

  

柔下眼神輕聲哄他:“哥最近學習也忙,要考試了,等明年可能就更忙了。”

  

林畫轉過身,似乎再也忍受不了一樣,紅著眼眶從床上跳下來。

  

“哥要是不喜歡林林了可以直接說,不需要找這些藉口,我現在不像以前了,生活里不是只有哥一個人而已,我交了好多朋友,許翊,沈庚,他們都是我很好的朋友,我有人陪我玩,我也不再需要哥了,我討厭哥!”

  

“林林。”

  

陸飛突然沉下聲音,看向他的眼神也陰了下來。

  

林畫咬著嘴巴,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卻強忍著不讓它們掉下來。

  

這個傻孩子,陸飛輕嘆口氣,把娃娃放在床上,向他重新伸出雙手。

  

“過來。”

  

林畫看著他的那雙手,眼淚終於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跑過去用力撲到他懷里。

  

“哥!”

  

陸飛牢牢的接住他,握著一把細腰把人撈到懷里。

  

“哭什麼。”

  

這麼委屈,倒像是自己欺負了他。

  

林畫抓著他的衣服,眼淚鼻涕全都抹到他胸前:“我,我想哥了……”

  

“哥都不來看我……”

  

“是不是林林不乖了,是不是哥不喜歡林林了。“

  

“哥,哥……”

  

小孩像是極度缺乏安全感一樣,整個人縮在他懷里,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陸飛摟著他,大手在他後背上輕輕順著,並沒有回答他的話。

  

直到林畫哭得累了,趴在他胸前時不時輕輕啜泣兩聲。

  

陸飛低頭,拇指抹掉他眼角的一滴眼淚:“困了?”

  

林畫半閉著眼睛,睫毛柔軟濡濕,看著乖巧又惹人心疼。

  

“嗯,困……”

  

陸飛揉揉他的頭發:“睡一會吧。”

  

林畫卻又突然睜開眼睛,仰頭看著他:“我睡著了,哥會走嗎?”

  

陸飛看著他清澈的一雙眼睛,大手蓋了上去:“不會,睡吧。”

  

林畫把耳朵貼到他胸前,聽著他沉穩的心跳,似乎是想以此來分辨他這句話的可信度。

  

也許是累極了,聽著聽著竟然真的迷瞪著睡了過去。

  

陸飛感覺到懷裡人的呼吸聲逐漸變得平穩均勻,就這麼又抱了他一會,等他徹底睡熟了,這才松開手把人小心的放到床上。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