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源:@我找不到,找個繪手怎麼那麼難,哭)

 

undefined

(圖源:繪手FB@YKU 哎呀呀)

 

627034dfgw1eo7tjnarmfj209v0coq3o.jpg

(圖源:繪手微博@二喜砸果嘰 & 寫字@零雨其蒙蒙)

 

9.0/10《格格不入》巫哲

 

主角:程博衍、向西

 

工口:×

 

88章、番外3章,已完結。

 

強強、救贖、日常、耽美。

 

【文案】

 

 

✨大綱:受連續幾次碰瓷都遇見攻,受的夥伴準備逃離混混的生活,卻也牽扯到受,讓受在混混的地位一落千丈,最後受也要離開卻被打成重傷,讓攻收留了,攻一點點的協助,原本什麼都沒有的人,成了有事業、有愛情、有朋友、有家庭、有身份證的人。

 

 

 

✨心得:

 

作者的每篇文真的都好讚,此文不虐很甜、不互攻。

 

每篇文必備的其他文小彩蛋:主角的性格和很多文都有像到,畢竟全是作者的執著,笑死,還有主角的傻逼氣息幾乎都看得見。真的愛了。

 

 

 

攻是個老流氓、超級暖男、看似正經騷起來誰都經不住的醫生。

受是個沒家人被撿到混混家長大的孩子,打架抽煙髒話都有,卻在攻的感化幫助之下成了有正經職業有身份證的人,我真的好喜歡,

 

受真的好可愛,在別人面前有著面具,卻常常不自覺在攻面前奔放自我或是爆哭,我真的覺得可愛。

其實挺難再說什麼,真的很喜歡,就是很簡單的救贖文、日常文,就是那樣都單純、舒服。

 

我個人挺喜歡的,多少應該有分開的情節、虐人的部份,這本基本上沒有,因為攻是個沉穩都人,受也有一定的自尊心在,但兩人遇見偏偏有不同花火,對對方都放不下、生氣不起來,尤其是攻,為了受也是丟下自己都各種潔癖,溫柔到一個不行,是不多的甜文啊。

 

 

下面段子留言區看見的,好讚。留言區會看見各本主角的出沒,看著真的好歡樂,看似沒關連,就是有辦法提到,其實各層面都有相關,巫哲的文真的值得細細品味。

丞哥無處不在,

有事找三哥,

打聽打聽寇老二,

撿到還給林無隅。

每一本的安全感。

 

是說看太多救贖文,很美好很神仙但是有點累,其實我這本結束準備看《解藥》可是真的太太沉重了,怕,但是劇情有勾的我不行,笑死。

 

“因為那天起我看見光啊,”項西說,“那天開始就是迎著光走了。”

 

 

 

【85章】

 

胡海的車一直開到了樓下,項西打開車門:“謝謝你啊哥。”

 

“別客氣,”胡海看了看他,猶豫了一下又問了一句,“你跟程大夫住一塊兒?”

 

“……嗯。”項西也猶豫了一下點點頭。

 

“男朋友?”胡海問。

 

項西愣了,扶著車門半天才有些迷瞪地又點了點頭。

 

“我沒別的意思,就那天……他接你的時候,”胡海清了清嗓子,“我在樓上正好看到……就順嘴問一句。”

 

“哦,啊!”項西頓時臉都漲紅了。

 

“挺好的,有喜歡的人挺好的,”胡海笑笑,“上去吧,周五還有一場,別忘了。”

 

項西從電梯出來的時候還感覺有些沒回過神,胡海跟他說這件事的時候他完全沒準備,更沒想到人家早就看到了他跟程博衍明目張膽地在茶室樓下親來摟去的……

 

雖然胡海平靜得如同在說那是你女朋友的態度讓他很感動,但還是惡狠狠地踢了一腳門,打算興師問罪。

 

都怪這個老流一氓!

 

“沒帶鑰匙?”程博衍過來開了門。

 

“你……”項西在門打開的同時聞到了一陣油炸食物的香味,頓時把興師問罪的事兒放到了一邊,“你炸東西了?油炸?”

 

“嗯,已經弄好了,”程博衍腦門兒上還有汗,“你洗個手就可以吃了。”

 

“不是,你油炸?油炸不是你的天敵麼?你居然油炸了?”項西飛快地換了鞋,“你炸什麼了?沒炸糊嗎?聞著好像是沒糊……”

 

“洗手去。”程博衍笑著說。

 

項西跑著去廚房洗了手,然後掀一開了旁邊案臺上的罩子。

 

接著程博衍就聽到了他的喊聲:“爸爸!”

 

“怎麼樣,”程博衍走進廚房站在他身後,“是你一愛一吃的吧?”

 

項西慢慢轉過頭,盯著他看了很長時間:“我……是不是很久沒有哭了?”

 

“也不是太久吧,我覺得你總哭呢,”程博衍笑笑,在他下巴上輕輕勾了一下,“怎麼了?”

 

“我要哭。”項西說,聲音瞬間帶上了鼻音。

 

“吃完再哭吧。”程博衍說。

 

“不我現在就要哭。”項西看著他。

 

程博衍笑了,伸手摟過他:“那哭吧。”

 

 

 

【68章】

 

「喝個茶都能給你喝出浪來了,」項西把杯子裏的茶喝掉,放下杯子繼續泡茶,「這三十年你怎麼過來的……」

 

「我給你講講道理,」程博衍擺弄著手裏的相機,「其實也沒憋三十年,十來年吧。」

 

「……哦。」項西應了一聲。

 

「沒你之前,憋著正常,也算不上憋,動動手的事兒,」程博衍眯縫了一下眼睛看著他,「現在你跟我在一起了,親也親了,摸也摸了,擼也擼了……我還憋著這就不正常了。」

 

項西把壺蓋蓋好才瞟了他一眼。

 

「我守著個小男朋友,長得好看,腿又長又直,」程博衍不急不慢地繼續說,「結果每次還要去廁所自己解決……」

 

「怎麼就每次了,」項西瞪著他,「我那天不剛幫你……」

 

「哦,是,幫了我一次,」程博衍勾著嘴角笑了笑,「一次,一次,不好意思啊,次數太少沒記住。」

 

「那你想怎麼著啊!」項西拿了水壺正想燒水,一聽這話,把水壺一放。

 

「我不想憋著了,」程博衍把腿放下來,身體往他這邊傾了過來,胳膊撐著腿盯著他,「我要做,今兒你願意我也要做,你不願意……」

 

「怎麼樣?」項西馬上問。

 

「那我就來硬的了,」程博衍說,「反正今天你是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

 

項西不知道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才更合適眼前這種狀況,一向溫文爾雅偶爾幼稚時不時流氓但總的來說很有風度的程博衍像最後通牒一樣說出這樣的話來,他一時間腦子亂成了一團。

 

「去洗個澡吧,」程博衍拿起一杯茶喝了,「忘了說了,你泡的茶很好喝,泡茶的樣子也很帥,要是現在就去哪個茶莊一坐,也絕對沒問題。」

 

項西沒說話,他根本沒注意聽程博衍是怎麼誇自己的,滿腦子想的都是一會兒要發生的事。

 

「去洗吧,」程博衍站了起來,「別以為拖著時間不去洗澡就躲得過了。」

 

「啊?」項西愣了愣。

 

「你要不洗澡我急眼了也沒所謂的,」程博衍看著他,「我特別認真地告訴你,不洗澡就現在進屋。」

 

項西蹦了起來,跑進臥室拿了衣服就竄進了浴室裏。

 

水從噴頭裏灑出來的時候,項西還回過頭看了看浴室門,感覺程博衍會破門而入把他在浴室裏就地辦了。

 

不過這事兒並沒有發生,浴室門一點兒動靜也沒有,項西想想又覺得自己挺逗的,不就是……上個床麼?這麼長時間了,也挺正常的,再說他對程博衍也不是沒想法,還挺有想法的呢……

 

每次聽到耳邊程博衍性感的聲音和他壓低了的喘息,他都覺得自己應該是准備好了,有點兒什麼也不是不行。

 

但為什麼還會這麼緊張!

 

(……)

 

早上醒過來的時候,程博衍已經起床了,他在床上翻了一會兒,慢吞吞地也下了床。

 

身上有些不爽,腿酸,腰好像也有點兒,還有……屁股。

 

他皺皺眉,其實下巴也有點兒疼,昨天手被程博衍捆在身後,他跪床上的時候都是用下巴和腦門兒頂著床的……操!

 

一想起來突然有點兒渾身發熱。

 

「起了?」程博衍正在廚房裏忙著,剛煎好的雞蛋還冒著熱氣。

 

「嗯,」項西抓抓腦袋,「你不說少吃煎炸食品嗎?」

 

「偶爾讓你吃一個解解饞。」程博衍洗洗手走了過來摟了摟他。

 

「就一個啊?你不吃一個解解饞麼?」項西靠在他身上,往盤子裏看了一眼。

 

「我昨兒晚上已經解過饞了,」程博衍低聲說,「以後也不會饞了,想吃就吃,吃得痛快。」

 

「要不要我給你伴奏你唱一個啊!」項西往後仰了仰腦袋,瞪著他。

 

「行,」程博衍清了清嗓子,「想吃就吃——」

 

「哎喲我去洗臉了!」項西推開他轉身跑進了廁所。

 

大概因為又發呆了,磨蹭的時間有點兒長,程博衍敲了敲門門:「你是不是哪兒不舒服?別撐著跟我說。」

 

「我沒有!」項西一邊刷牙一邊喊。

 

「真沒有?不行我就問問人。」程博衍在外面說。

 

「問什……問誰啊?」項西愣了愣。

 

「宋一啊。」程博衍說。

 

「你也太那什麼了吧!」項西嚇了一跳,叼著牙刷打開了門,「什麼事兒啊你就問宋一!你問什麼啊!」

 

「就問做完以後是不是哪兒不舒服應該怎麼辦唄。」程博衍回答得很自如。

 

「我沒有!不舒服!」項西瞪著他,歎了口氣,「就是屁股有點兒那什麼,過兩天應該就好了吧,橫不能一直這樣啊。」

 

「知道了,」程博衍勾了勾他下巴,「我下班給你帶點兒藥回來吧。」

 

「什麼藥?」項西看著他。

 

「不知道……痔瘡藥?」程博衍笑笑,轉身走開了,「牛奶面包,都弄好了,你一會兒自己吃。」

 

「我能……我能讓我的屁股自己好起來嗎?」項西差點兒要把牙膏沫子咽下去了,他回頭漱了漱口追到客廳拉出了程博衍,「你能不要幹涉我屁股的自由嗎?」

 

程博衍看了他半天,往牆邊一靠,笑了半天,然後輕聲歎了口氣:「哎,我不是擔心你麼。」

 

「不用,真不用,」項西皺皺眉,「你別把注意力放我屁股上了行嗎?」

 

「好吧,」程博衍說,「那我不管你……的屁股了,走了。」

 

項西湊過去在他嘴上碰了碰:「嗯。」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