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7b3279jw1esc10xh9y7j20go0arwh3.jpg

4d7b3279jw1esc112g535j20m82gzwl8.jpg

(圖源:繪手微博@那個狗蛋兒)

 

8.5/10《狼行成雙》巫哲

 

主角:邱奕、邊南

 

工口:♥️ * 1

 

105章、番外2章,已完結。

 

校園、耽美、互攻、歡喜冤家。

 

 

 

【文案】

大概是兩個互相看不順眼的逗比相愛相殺的故事。HE。

 

 


 

✨大綱:

 

邊南看上的女生喜歡著邱奕,還有學校和學校的世仇而打上了幾架,後來又因為朋友的女孩兒打了邱奕,把人家打斷腿了。

邊南街上認識了邱奕的弟弟二寶(邱彥),二寶哭著找邊南說哥哥受傷了,到了二寶家才知道他的哥哥大寶是邱奕。

 

為了不讓二寶傷心兩人也壓下仇恨當個「關係不錯」的朋友,一來二往兩人都上心了,酒後衝動親了幾口,冷卻一下,就又好上了。

 

 

✨心得:

 

又哭了一把,天,校園文真的好讓人疼啊。

本文呢,說甜虐各半吧。

 

大綱簡單,難在冷卻期,那時剛好邊南生日,邱奕送個禮物卻不料被人堵了,邊南護著邱奕,可邱奕還是進局裡了,幾個月過去兩人的心意才徹底明白。

其實這裡就算不想冷卻也不行,畢竟局裡見不了人

 

不過最虐我的是在一起兩人的吵架,這種事是每個文都少不了的東西,因為當下的現實都接受不了同,所以每每都因為這個吵架,對家人出櫃真的可怕,但比不了的是自己的心情、和對方的陪伴,兩人內鬨的話真的難受。

 

哎,還有邱奕他爸的事又讓我紅了眼眶。

 

 

不過說到攻受嘛,是互攻,可我感覺其邱奕比較攻,因為到床上特A,笑死,第一次的1是邊南,但不覺得很像老攻無奈小受所以只能讓小受當1的fu嗎,笑死,兩人都很A,可邱奕比較騷,但邊南比較大喇喇,兩人好可愛啊/////

 

 

 

 

 

 

巫哲每次的文都讓我很感慨,有著大氣感(?)或說灑脫的氛圍在,可在那層之下總有淡淡的感傷,篇幅通常不大,但是都很很現實、很心痛,更多的都是青春的煩惱、成長的感悟,再帶有微甜情感,每次看完韻味都散不掉。

 

對了對了,邊南、邱奕、羅軼洋有在《撒野》的79章裡出現過,巫哲的文有個很棒的點就是連動性很好,每個文裡都能看見不同人的客串。

很喜歡不斷的重刷,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酸酸甜甜的,到是《撒野》我一直不敢重刷太多次,尤其是最後超虐的那裡,看一次哭一次,我真的不行(崩潰捂臉)

 

 

 

 

【70章】兩人吵架後和好的小甜甜。

 

“是我,”邊南把邱奕前額的頭髮往後撥了撥,“我是你邊大爺,當然你要是想認我當乾……爹,也可以。”

 

“……邊南?”邱奕睜開了眼睛,聲音沙啞,帶著鼻音。

 

“我操,你嗓子怎麼啞成這樣了?”邊南一聽就嚇了一跳,“不說申濤陪你去醫院了麼?怎麼還這樣啊!”

 

“哎,”邱奕皺著眉,從被子里伸手往他胳膊上拍了拍,“沒事兒,你先別急。”

 

“能不急麼?這馬上就啞巴了,”邊南嘖了一聲,抓著他胳膊塞回了被子里,“別亂動,一會兒再加重了。”

 

“幫我倒點兒水吧,”邱奕縮在被子里啞著嗓子說,“渴死了快。”

 

“等著。”邊南轉身跑出了房間。

 

輕手輕腳接了杯熱水回到房間里時,邱奕已經坐了起來,靠在床頭。

 

“哎,我他媽不是讓你別亂動麼?”邊南很不爽,指著他,“你是不是覺得發燒很有成就感啊?”

 

“那我怎麼喝水啊?”邱奕有些無奈。

 

“行行行,”邊南把杯子遞到他手裡,“趕緊喝了躺好。”

 

邱奕低頭慢慢喝了口熱水,看著他:“你怎麼跑來了?幾點了?”

 

“不知道,十一點多吧,”邊南聽著邱奕這說話的沙啞聲音就渾身不舒服,“你這破鑼嗓子快別說話了,聽著難受。”

 

邱奕喝了幾口水,把杯子放到床頭櫃上,往下縮回了被子里,沒再說話,只是用被子蒙住了半張臉,只露出眼睛看著他。

 

“老看著我乾嘛。”邊南被他看得有點兒不好意思,這頭天還冷戰著,第二天又連夜頂風冒雪地撲過來探病,真是情深意重好情郎。

 

邱奕還是沒說話,只是看著他。

 

“你找揍呢?”邊南指著他一瞪眼,接著才又頓了頓,“哦,是我讓你別說話的,行吧,不說不說吧。”

 

邱奕笑了笑。

 

“眼睛都紅了,”邊南湊近他看了看,邱奕的眼睛很漂亮,不過這會兒卻全是紅血絲,也不知道是病的還是沒睡好,“你說你怎麼回事兒啊,突然就病成這樣?”

 

“著涼了。”邱奕笑笑,說了一句。

 

“怎麼會著涼的?”邊南嘆了口氣,“按你這身體,得是果奔了才會著涼吧……”

 

邱奕從被子里伸出手,衝他竪了竪拇指。

 

“我操,你果奔了啊?”邊南趴到床沿兒上,笑著說,“可惜了,我沒瞅著。”

 

“想看啊?”邱奕摸了摸他的下巴,“現在奔給你看,反正沒穿呢。”

 

“哎你別瞎動,”邊南趕緊把他手塞回被子,接著又愣了愣,“沒穿?”

 

“嗯。”邱奕笑著點了點頭,說話有些吃力,“我難受的時候睡覺就愛光著。”

 

“難怪讓二寶上你爸屋睡去了,是怕他亂翻踹著蛋吧,”邊南想想又往前湊了湊,小聲說,“哎,我摸摸?”

 

“著涼了怎麼辦。”邱奕勾勾嘴角。

 

“我……先熱熱,”邊南拉開衣服,把右胳膊放到懷裡抱著,捂了一會兒拿出來往邱奕臉上碰了碰,“暖了嗎?”

 

“嗯,”邱奕有些無奈地笑著,掀了掀被角,“你要摸哪兒?”

 

“靠,不要這麼問,”邊南把手伸進了被子里,“你這麼問要我怎麼回答啊?摸摸你家小小奕?”

 

“操,”邱奕樂了,剛笑出來又咳嗽了幾聲,“怎麼這麼飢渴。”

 

“不知道,”邊南的手在被子里握住了他的手,“我吧,這兩天就想著,要是真不理你了,就沒人親沒人摸了,還是有點兒吃虧。”

 

“生我氣了吧?”邱奕輕聲問。

 

“一開始是挺生氣的,”邊南指尖在他胳膊上划著道,慢慢划到了他胸口上,再順著胸口往下停在了他肚子上,“就覺得這人怎麼這樣,挺沒勁的。”

 

“……對不起。”邱奕說。

 

“也沒甚麼對不對得起的,咱倆不說這個,”邊南摸到邱奕腰上輕輕捏了捏,“大概就是咱倆想的不一樣,其實我……就想確定一點。”

 

“我喜歡你,真的。”邱奕摸摸他的手。

 

“哎,”邊南嘖了一聲,忍不住笑了起來,“我說多少回了,能不搶話麼,等我問了再說。”

 

“燒迷糊了,下次注意。”邱奕說。

 

“你到底怎麼回事兒啊,怎麼突然就感冒了,感個冒還就發燒了啊?我現在想感個冒發個燒的都不容易。”邊南皺皺眉。

 

“我也不知道,挺久都沒病過了,”邱奕咳了一聲,“就那天你走了以後,我跑院子里呆了一會兒,就半小時吧,回來就感冒了。”

 

“……活該!”邊南銼銼牙,“活該!”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