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源:google網路)

 

6.1/10《我,還能搶救一下嗎?[穿書]》策馬聽風

 

主角:傅奪舟、蘇雲景

 

90章、7章番外,已完結。

 

工口:♥️ * 0.2

 

穿越、黑化、精神病患、破鏡重圓、病嬌、傲嬌、耽美。

 

【文案】

 

同樣都是書穿,別人書穿只穿一次。

但蘇雲景在某個生病的嬌嬌身邊卻趴了三次活兒。

 

第一次,他八歲,嬌嬌七歲。

蘇雲景主動上前,“我想跟你做朋友!”

傅寒舟用小奶音冷酷的說,“我不需要朋友!”

蘇雲景:……

原來生病嬌嬌小時候都是酷嬌。

 

 

第二次,蘇雲景書穿進來,他跟傅寒舟都已是少年。

蘇雲景熱情相邀,“晚上要不要一塊?”傅寒舟不理人,背對著他躺了下來。

蘇雲景結交失敗,灰心正要離開時,躺在床上的人動了動。

然後,默默騰出半邊床。

蘇雲景:……

酷嬌進化成傲嬌了?

 

第三次書穿,成年的生病嬌嬌是娛樂圈的頂流,而他成了十八線小演員。

“好久不見,拋下我兩次感覺怎麼樣?”

傅寒舟的聲音溫柔甜膩的像裹了蜜糖,眼底卻滾著狂暴狠戾。

突然掉馬的蘇雲景:……

我,還能搶救一下嗎?

 

 


 

 

✨心得:

 

大綱吧,就是受重生穿書到專一且有精神病的男配二身邊,讓他能快樂一點,可系統的錯誤不斷讓受離開,導致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溫暖的攻黑化下去。

 

 

其實說甜吧,是甜的,但是我嗯常常看著看著眼眶就紅了。

有一點我自己在矛盾,我是嚴重攻控,受的個性是對誰都好,如果放在無限流或是其他單元文我就會嫌聖母,但這文嗯也不好說,只能說博愛吧。

兩人情感有點不對等,受認為攻已經好了,但是沒有徹底看穿攻的那點九九,說是最瞭解攻,是的,但也是最不瞭解的。

 

受嘛好像沒有攻也是無所謂,畢竟他是個正常人,受因攻而重生穿書,類似一個任務,而攻是對受專一到黑化,兩人沒有那種「非他不可」的關係,這種關係我覺得非常重要,才能分辨出所謂的友情與愛情才不會有人受傷。

 

每次受的離開、攻的執著我都超心疼。

 

 

受對攻的小稱呼是這些“小酷嬌、小傲嬌、小病嬌、病嬌嬌”我覺得挺可愛的。

還有副cp番外,我嗯覺得he不錯,但be應該更好,兩人的感情也是不等的,也可以說是受醒的比較慢啦,不過如果是be應該可以大把哭一次,笑死。

 

 

攻的心理問題是看見對他反感的東西會出現「蠕動的蟲子」,會不斷的啃食那個人與他自己,攻尾段那裡也快放棄自己了,我整個心疼,我也覺得這樣受才能真的看回攻也不錯,不過這裡我第一個反應是想到草間彌生的軟雕塑,有種即視感,有不舒服到。

 

我想要再懶一點(笑死),我和有位樓主的想法相同(就是攻不能沒受,受可以沒攻的感覺),但覺得他的說法比較細膩,可以去看看(汗)➡️傳送(我這樣好機車哦,笑死)

 

 

 

 

【88章】

 

從二樓陽台看著吊床上親密相擁的兩個人,珍妮弗眼皮狂跳了數下,心裡陡然生出一個可怕的念頭。

 

難怪她之前總感覺兩個人之間怪怪的,難不成這兩個人是……一對?

 

珍妮弗咬了咬牙,不可能,這年頭帥的男人不可能都被帥的男人搞走了,她不信。

 

在房子裡琢磨了半天,下午珍妮弗還是拿著果盤做垂死之前最後的掙扎。

 

甦雲景和傅寒舟在院子淺淺地睡了一覺,現在已經回去了,珍妮弗站在門口,敲了敲房門。

 

“甦,你在嗎?我來還你們的果盤。”珍妮弗用英語在門外說。

 

聽見她的聲音,傅寒舟臉色陰鬱了一瞬,他摁住了一旁要起身的甦雲景。

 

甦雲景調侃他,“你不是不讓我跟她有交集?那我得跟她說清楚,你喜歡的人是我,讓她別打你主意吧?”

 

“我去。”口氣不大高興。

 

傅寒舟一秒鐘都不想甦雲景跟這個女人交談。

 

行吧,行吧,你是醋精你有理。

 

甦雲景做了個請便的手勢。

 

傅寒舟辦事一向乾脆利索,他打開房門,拿過珍妮弗手裡的果盤,不給對方說一句話的機會,就冷冷地開口了。

 

“別打擾我們。”

 

說完關上房門,全程下來不到三秒就解決了這件事。

 

關好門,一轉身,傅寒舟就從冷酷無情秒變乖順小綿羊。

 

在甦雲景略帶責備的目光下,傅寒舟默默用水果盤擋住自己的臉,然後慢慢拉下,露出一雙漆黑雪亮的鳳眸,企圖萌混過關。

 

甦雲景頓時有點頭疼,走過去無奈地說,“你不用這麼凶,人家也沒死纏爛打。”

 

“下次不要這樣了,你不喜歡她拒絕就好,別這麼沒耐心。”甦雲景諄諄教誨小酷嬌,

 

傅寒舟點了一下頭,目光乾淨,看起來溫順無害。

 

其實他心裡不覺得自己做錯了,為什麼他要對別人友善,給別人那麼多耐心?

 

他只要對甦雲景好就行了,別人傷不傷心,難不難堪他都不在乎。

 

但不管傅寒舟是怎麼想的,甦雲景說的話他永遠都無條件接受。

 

甦雲景︰“而且你要知道一旦出了國門,我們代表的還有自己國家的形象,基本禮貌還是要有的。”

 

“我知道了。”傅寒舟很乖的認錯,“以後不會了。”

 

甦雲景覺得他現在又軟乎又可愛,吻了吻他的唇角。

 

傅寒舟長睫扇動了兩下,漆黑的眸像沁了水一樣亮。

 

甦雲景把持不住地親上了傅寒舟的眼楮。

 

他的船船是真好看。

 

傅寒舟隨手把果盤放一邊,將甦雲景摁在牆上,扣著他的後腦,神情不復剛才的乖順,黑眸中欲海翻騰。

 

“哎哎哎。”意識到情勢不對,甦雲景用手肘撐住了不斷貼過來的身子。

 

傅寒舟支起眼皮,眸裡有點濕漉漉地看著他,單純的像隻羔羊。

 

甦雲景︰……你剛才不是這樣的眼神。

 

“難受。”傅寒舟的鼻尖蹭上了他。

 

甦雲景努力無視他的美男計,“站好別鬧,大白天你想幹什麼?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

 

都是正經人,你正經點!

 

傅寒舟不理正經版的甦雲景,他繼續軟乎乎地撒著嬌,想把寵他版的甦雲景勾上線。

 

甦雲景大義凜然,不為所動,“現在這個進展,我們倆什麼時候才能考上大學?”

 

尤其是他,英語水平提升不上去,連入學資格都沒有。

 

“哥哥。”傅寒舟眼尾泛著潮紅,“我難受。”

 

甦雲景︰……

 

大概是他們待在小說世界裡,傅寒舟半個親媽給他設定了功能強大的腎,以至於他精神這麼充沛。

 

事實證明,甦雲景不是一個堅定的人,尤其是在小酷嬌面前做不到堅定。

 

他現在只希望‘新婚燕爾’‘如膠似漆’的時期趕緊結束,迎來無比正常的學生生涯。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