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0《審判日[無限]》十權

 

主角:陸焚、謝行吟

 

工口:♥️ * 0.5

 

67章,已完結。

 

無限流、靈異神怪、耽美。

 

【文案】

 

世界崩塌,審判日來臨。

這一天,謝行吟在游戲里撿到了一個瑟瑟發抖的少年。

一刀斬斷鬼怪的脖子,他抹掉臉上的血漬,對著漂亮小少年陸焚笑了一下:

“不用怕,哥哥保護你。”

 

【鬼怪們】

不好啦!全隊最難搞的戲精大佬陸焚要通關了!

收拾不了陸焚怎麼辦?

那就從他那個小白臉新人隊友下手吧!

——誒?等等!

那位小新人你是怎麼單手舉起40米大砍刀的?!

我擦快跑啊!救命啊!殺鬼了——!!

 

被捶得屁滾尿流之後,

鬼怪們:……誰特麼說這好下手的!?

 

【某一天】

謝行吟一覺醒來,發現懷里的小可憐竟然變成了個野男人。

這時他才發現,原來陸焚才是真·大佬。

——這家夥真身是個比自己還高的成年人,根本不需要他保護

 

謝行吟:???

謝行吟:我草!那你為什麼往我懷里鑽??!

 

扮豬吃老虎的戲精年下攻vs淡定混血大美人受

 

⊙強強無限流。

 


 

✨大綱:

小受意外進入到平行世界,這個稱作「審判日」的到來,從十年前就開始每年都有人慢慢消失,而小受的父親弟弟也在裡面,他進去後除了生存以外還藉此打聽當年的事跡,已經艷遇一場,找到自己的弟弟,逃脫審判日。

 

✨心得:

明顯的結尾倉促,坑應該也沒填齊,結尾副本是大略形容,沒有小細節描寫,讓我挺失望的,可作者好像有原因,但我沒去深入了解。

 

前面副本也不恐怖,受依賴攻的感覺挺大的,受也還沒到心狠手辣都地步,多少都會摻合旁人一點,且人物建立還不夠立體,能大致看出世界觀,可能感覺作者還有很多要說要寫的,講到底就是結束太快,很多都只有基底但沒有骨架與管線,原先以為是個大長文,但是個坑啊。

 

有使用到滿常見的設定,像是四角遊戲、伊甸園、校園怪談等等,但我覺得恐怖想描寫也還不夠。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