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嚴重18+的漫畫分享。

我自己覺得好羞恥。

 

這邊都是我從EroCool網站觀看的(最近才發現的,點英文字傳送到那個網站),裡面有中日英三國漫畫,有BG也有BL,其實很多在漫畫人、奴奴、香香去都能看見欸。

車是非常多,可是內容我真的好崩潰,很多都是關係極度混亂的,但是為了看車,還是繼續看下去……紀錄一下我個人勉勉強強能接受……而我的敘述應該算修飾過很多畫面了(?)

 

這裡還有幾個H漫網站……記得去標籤找找純愛之類的……

(1)貓爪M(我不知道叫什麼,看圖片名的

(2)禁漫天堂

 

【BL耽美漫畫書單(1)】➡️傳送

【BL耽美漫畫書單(2)】➡️傳送

【BL耽美漫畫書單(4)】➡️傳送

 

 

 

(圖源:EroCool網站)

點每張圖片下的「傳」字,會直接傳送到此圖片的漫畫處。幾乎沒有長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正太向。非親生的弟弟想做哥哥的家人,一發不可收拾開車了,一個14、一個9歲……。

 

 

undefined

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同性戀的受到了一家調酒店當心靈師,既可調酒也當可以身體接觸的心靈師,來著不拒,攻發現了他,決定二次追人帶回去,可受是個口嫌體正直的人,次次拒絕攻,反倒引起炮灰攻的注意,最後是個平安結局啦。

 

 

undefined

日文看不懂,但是是少見的觸手。封面太露骨了啊。

 

 

undefined

前輩被後輩威脅,被迫一起扮女裝,開直播(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直播),後來到是樂在其中。封面超露骨(瘋)不敢放。

 

 

undefined

學長與學弟一起住,某天學弟發現自己一個人出不來,想請問學長怎麼辦,結果問不出口睡著了,而上帝視覺的我們才得知學長原來是每天晚上都會去教育學弟一番。

 

 

undefined

正太向。哥哥從事同人本工作,取材是從與弟弟的開車上取的,一不小心弟弟陷進去了。

 

 

undefined

日文看不懂,不過是柯南同人文,赤井與安室透的cp我超愛的。

 

 

undefined

實習魅魔被召喚……。

 

 

 

undefined

undefined

目前很喜歡的畫風,雖然套路老套,為了還債當了男妓(目前沒有與他人開車的畫面),卻被黑社會攻一見鍾情帶回家保養,結果仇人找上門希望受幫忙除掉攻,可受好像陷進去了。看起來未完結,可還沒更新。

 

 

undefined

受一直帶著口罩,攻因為好去原因而一直靠近受。未完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師不是便器》 ホン・トク

畫風讚,騷受

嗯攻看上受,幾次車後,才知道受有家室,而受似乎又有難言之隱,還有假攻再看上受,攻說受是自己的男朋友。

連載中。

 

 

 

undefined

undefined

啊,就是雙性受被抖S攻要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耽美 書單 漫畫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