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0《凶齋》清麓

 

主角:戚意棠(二叔、二爺、攻)、池敬淵(小淵、受)

 

工口:♥️ * 0.5

 

106章、番外8章,已完結。

 

靈異神怪、前世今生。

 

【文案】

池敬淵自幼與池家别院人人敬畏的二爺定下婚約,工作結束後,他坐上歸家的動車回去履行婚約,意外撞見封閉的廁所裡有人口吞千針,離奇死亡,不料這只是開始。

 

結婚變陰氣,婚宴變百鬼夜行,與他成婚之人變成千年厲鬼,婚後住所裡除他以外全是厲鬼。

 

美豔動人的民國女鬼半夜敲門說要給他唱歌。

沉默寡言的古代男鬼如影隨形。

愛穿小裙子的雙生子鬼坐在他的肩頭。

還有他的死鬼丈夫送他牌位做禮物。

 

池敬淵:二爺……

戚意棠:乖,叫夫君。

池敬淵:二爺,過分了吧。

 

池敬淵:執行完這個任物我就回老家結婚。

战友[趕忙捂嘴]:别立這種死亡flag!

池敬淵:不存在的,我結婚對象就是鬼界大佬。

 

PS:鬼(戚意棠)攻人(池敬淵)受,攻受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二爺小時幫過小淵續命,池家承諾長大小淵嫁給二爺,而池家也沒人真正見過二爺,認為他是個老人,有人為他不平但也有嘲笑的。

 

小淵是個柯南體質,就算命案開始不和他有關係,中間總有關係,二爺前前後後也幫了他好多次。

 

我很喜歡前二爺慢慢撩小淵的感覺,但是中後就開始虐了,兩人一直冷戰,一週長達一個月的都有,我不太懂得是依照小淵的個性吵架也會做下來好好聊,但他可能在氣頭上都沒有如此,不過和好的方式也很妙,二爺出來一下其實就好了(?)

 

.

.

.

.

.

.

.

.

.

.

.

.

.

.

.

 

有個白蓮花是小淵的弟弟,沒有做太出格的事,但會一直幫小淵牽紅線,直到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小淵,才有想殺了小淵的部分。

 

白蓮花喜歡的人是二爺前世的敵人,也是害死小淵前世的人,今世他也是來報仇的。

 

比起小淵我還是喜歡二爺(不管怎樣我喜歡攻永遠會大於受,我也不知道為何,但是少數受我還是很喜歡的)二爺真的很仙,很喜歡那種唐裝設定的人,他是來尋找久違不見的小淵,但是小淵中了白蓮花他們的計,誤會前世與今生的二爺,因此冷戰很久(我為小攻心疼)至少最後是和好的,而且很甜。

 

小淵的設定讓人很有攻的感覺,二爺卻也不輸他,整體而言不錯,後面我是真的心疼二爺,甚至起了不再打擾小淵的念頭,但是小淵受了傷二爺不能見死不救啊,幸好幸好小淵前世記憶回來了,又甜了一把。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