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有些只有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了,我是找不太到製作及出處、或是時間很短的我就是往這裡丟,但我認為挺有趣的,就覺得分享一下也不錯,不過都是看實況,不然擔心我自己玩到電腦Bug或是中毒,笑死。

 

 

至於是哪些實況主遊玩,連結我都會附著,基本上我還是看老皮,阿津(對,我是歐津津教團的)這兩位為主,最近還會看薄海紙魚的。而且時間橫跨有點久,畢竟有些是最近才覺得不錯的。

 

不知道他們怎麼得知這些遊戲的,但遊戲我知道是在Steam免費遊玩還是什麼參賽的。有些或許只是Demo,就當紀錄一下就對了。

 

緩慢增加吧……

就是個廢文紀錄而已……

點「傳」字傳送到YT的遊戲影片。


紙魚的

 

一個日本恐怖網站,日本的恐怖遊戲是真心覺得不錯。

 

進入巨人的嘴裡,有酷到,但還是覺得普普。

 


阿津的

 

《門後的人 Man behind the locked door》

就是開門被嚇,好早期的東西,單純喜歡隨便風吹草動就嚇死的年輕樣。

 

《怪物 Monstrum》

逃離很多怪物的一艘郵輪。

 

《My Dear Neighbor Edition 404》

進入電腦世界,覺得很可以,但是Bug有點多。

 

《Antarctica 88》

主角來到南極洲解決古老的生物,劇情直接、遊戲性不錯,整體來說很不錯。是個俄羅斯製作都遊戲哦。

 

《Wick》

化身成蠟燭的你,能解決掉她嗎,蠟燭超可愛。

 

《Stowaway》

逃離有異形的太空站,外太空很讚。

 

膽小狗英雄,該歸還石板了哦。

 

逃離詭異的海之霸。

 

 


老皮的

 

這是系列遊戲,我好喜歡,好鬧好好笑

 

這是個「洗腦手游」系列,玩手機上都廣告遊戲,為大家避雷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心得 遊戲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