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的我只還記得些微部份,所以就湊合著紀錄一下。

大綱什麼的這裡沒有,笑死。

 

 

《 他來了,請閉眼 》丁墨

《 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 》丁墨

工口:♥️ * 0.5

懸疑推理

很固執的心理側寫師遇到了有個性的女人。

主要是「犯罪心理」真的太吸引我了,是不錯的文章。

 

《 親愛的佛洛伊德 》玖月未晞

《 親愛的阿基米德 》玖月未晞

工口:♥️ * 1

懸疑推理

這是《親愛的》系列,還有一本沒看,有點疲憊,所以當時沒看,我超愛這兩本,很病,我很愛。

 

《 毒妃12歲:別惹逆世九小姐、袖手天下:別惹逆世九小姐 》繆丹楓

工口:♥️ * 1

仙俠

提到一些前世今生文,有感動到。

 

《 特工邪妃 》影落月心

工口:×

仙俠

男主很寵女主挺甜的,女主能力很強。

 

《 大唐女法醫、金玉滿唐 》袖唐

工口:×

古言、女法醫

這仵作情節與檢驗過程有心思到,我真的很喜歡,但是男主很沒有感覺,我覺得男配“蘇伏”更有男主風範,更希望他能跟女主一起。

 

《 庶女嫡妃 》夜凌郗

工口:♥️ *1.5

古言

男主一人飾演兩角接近女主,常讓女主摸不著頭緒,但女主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人並不服輸與他人。男主對我來說真的很帥,殺手這個角色很誘人。

 

 

好廢的文,笑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心得 BG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