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的我只還記得些微部份,所以就湊合著紀錄一下。
大綱什麼的這裡沒有,笑死。
《 他來了,請閉眼 》丁墨
《 他來了請閉眼之暗粼 》丁墨
工口:♥️ * 0.5
懸疑推理
很固執的心理側寫師遇到了有個性的女人。
主要是「犯罪心理」真的太吸引我了,是不錯的文章。
《 親愛的佛洛伊德 》玖月未晞
《 親愛的阿基米德 》玖月未晞
工口:♥️ * 1
懸疑推理
這是《親愛的》系列,還有一本沒看,有點疲憊,所以當時沒看,我超愛這兩本,很病,我很愛。
《 毒妃12歲:別惹逆世九小姐、袖手天下:別惹逆世九小姐 》繆丹楓
工口:♥️ * 1
仙俠
提到一些前世今生文,有感動到。
《 特工邪妃 》影落月心
工口:×
仙俠
男主很寵女主挺甜的,女主能力很強。
《 大唐女法醫、金玉滿唐 》袖唐
工口:×
古言、女法醫
這仵作情節與檢驗過程有心思到,我真的很喜歡,但是男主很沒有感覺,我覺得男配“蘇伏”更有男主風範,更希望他能跟女主一起。
《 庶女嫡妃 》夜凌郗
工口:♥️ *1.5
古言
男主一人飾演兩角接近女主,常讓女主摸不著頭緒,但女主也是非常有個性的人並不服輸與他人。男主對我來說真的很帥,殺手這個角色很誘人。
好廢的文,笑死。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