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入小說圈所看的書,都好早期的哦,好懷念哦,笑死。

當時都是看實體書的哦。

都是BG,基本上現在內容都忘了,笑死。

 

 

《學長》瑪琪朵

《飛鳥》瑪琪朵

《小秘密》瑪琪朵

《親愛的公主病》瑪琪朵

《夏日的檸檬草》瑪琪朵

 

《秋的貓》Misa

《人魚不哭》Misa

《第二次初戀》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Misa

我記得是系列文,童話類型,但是很虐。

 

《說愛你》艾小薇 

《幸福咬一口》艾小薇 

《下個轉彎是你嗎?》艾小薇 

 

《紙星星》晨羽

很喜歡,超級虐,我哭的超慘。

 

《噓,木頭人》晨羽

其實不太明白我當初怎麼看完的,這應該是我現今不會去接觸的類型。

 

《黑白猜不猜》晨羽

記得很虐。

 

《怪奇孤兒院 1、2、3》蘭森 · 瑞格斯 

超愛。

這個算是是異能與靈異文吧,不好去定位。

小說看的時候超級毛,尤其是書裡頭還有真照片,看的入迷時,翻到下一頁,是張圖片,真的被嚇到,我很喜歡,有被拍成電影哦,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灰燼餘火 1、2》莎芭 · 塔伊兒

我也很喜歡的書,有一陣子很喜歡這種類型的書,特別的是輪流更換男女主角的第一人稱敘述,能更體會到男女生不同的心思,時間線更加完整。重點,男主超帥,我真的,好喜歡男主。故事是帝國有間學院,面具武士,但是男主痛恨殺人因此像逃離的樣子。感情戲也不錯,總之,男主,超級,帥!

是說應該要有3跟4的,但是一直等不到翻譯還是找不到。

 

《南方有木喬》小狐濡尾 

很推的一本書,男強女強,女主創業受到男主幫助,但男主是為了復仇才解決女主,後來卻動了真心,但是男主不能背叛上面的人,不然會沒了資金,因此離開女主,最後男主發現自己是不能沒有她的,所以丟下自己身上所有的資產,去追求女主,尤其最後一幕女主在螢幕上說明自己的產品時,最後說了一句話:「時櫟,回家吧」,很棒,總之HB結局啦。

 

《糖心蜜意》板栗子 

男主雙重人格。

 

《戀愛偏差值》袁晞

 

《說再見以前》兔子說

 

《許妳一個晴天》流影

 

《初戀,未完待續》東燁

 

《與你的戀愛練習》湯元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 小說 BG 書單
    全站熱搜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