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日記》長樾

主角 : 塞爾維亞、塞爾維亞•萊斯特

工口:×

2章,已完結。2千6+字。

第一人稱、非人、獵奇、怪物、睡前讀物、甜文、強強、耽美。

 

【文案】

5000年1月1日:

人類滅.絕的第一天

整個斯卡維特星系完全地失去了人類的蹤影,我獨自躲在空間艙里隨著宇宙沉浮不知。

我以為我也會死去。

但我醒了過來,活著的。

塞爾維亞——人類滅絕的罪魁禍首、蟲族的王——我在實驗室生下來的異種——救下了我。

祂微笑地看著我。

毛骨悚然。

祂說,日安,我的王后。

 

排雷:

1.第一人稱

2.攻由受生,但非父子文,基因改造試驗的悲慘老梗。

3.人外攻,但會擬人態。

4.第一章倒敘,第二章正敘

 


 

好喜歡。

異種、黑暗、腦洞。

第一章採受的第一人稱日記倒敘法;第二章是攻的第一人稱正敘。

這篇其實不錯欸,簡單易懂微病微病的,但就是真的很短。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