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0《三日凶宅》銀雪鴨

主角:紀行風、宋炎

工口:×

73章、番外8章,已完結。

無限流、生子、恐怖、甜文、爽文、副本。

 

【文案】

 

因為一次拆遷,宋炎回到了曾經居住過十幾年的老屋,沒想到卻在一口黑色的棺材中見到了死去三年的戀人。

不久後,他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

既然是死鬼老攻給他留的孩子,宋炎當然想要好好養著,可幾個月後,他卻在一場車禍中,捲入了名為“三日凶宅”的游戲中--

 

紀行風:我戴著面具呢,只要我不說,媳婦就認不出我

宋炎:嗯,你抱我腰,送我花,擠我床,我怎麼可能不知道你是誰!(>皿<)

 

游戲規則

1、每輪游戲玩家人數不定,其中隨機選出一名隱藏身份的獻祭者,玩家需在三日內找出獻祭者

2、所有玩家進入凶宅後,都需扮演凶宅中的角色,行動舉止要符合身份

3、不可無故攻無辜玩家,殺死無辜玩家者將受懲罰

 

毀容忠犬大佬攻x對外有點高冷對內一點也不的成長受

就是塊在各種鬼宅中談戀愛的休閑餅乾

 


 

避雷!真生子,開頭就懷孕。

 

文荒可擼,進程很快,越後面有種潦草感、就越來越單調,解謎很容易猜。bug有吧,就是沒解釋。

感情也是別人容不下的那種,蠻甜的。

 

原本覺得毀容攻很帶感、或孕夫(淦),就是那種設定不錯但陳述拿捏度不好,可是作者的文辭啥的也都很好,尤其第一個副本有恐怖感氛圍,後面說恐怖不恐怖、要特別甜也不到,都差一點點的感覺,記憶也就不深刻,當消遣小說唄。

 

啊劇情就是,小受進入副本,老攻在旁邊護著,不過20幾章就掉馬了,然後就甜甜的在一起,然後再經歷一次系統崩壞,除npc&死去玩家的人都會被送出,所以小受再想辦法進去找老攻,找出系統與世界的平衡生存辦法。

 

 

副本如下。

1、血瑰古堡

「夜鶯鳥被藏在金葉叢下,月光照耀著血色的玫瑰。」

這個副本是我認為劇情、解謎、時間長短最合當的一個本,其他都太短小了,而且越後面有種越簡單的感覺。

 

2、梨花鬼棧

「白梨花,梨花白,梨花娘娘滿頭白。」

 

3、老樓森森

 

4、戲園驚夢

「恰便似,嚦嚦鶯聲花外囀,行一步可人憐。」

 

5、校夜幽魂

「你還記不記得那一年夏天的陽光——」

 

6、醫院童聲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