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一加一大于二》放飛的自留地

主角:唐瑾、邢昊宇

47章、番外1章,已完結。

工口:♥️×5

BDSM、甜文、高H。

 

【文案】

 

非大眾喜愛的常規款主奴,慎點

Original Novel - BDSM - 忠犬

中篇 - 完結 - BL - 現代

 

【假裝文案】

❣兩對主奴的故事,一對比較“二”,一對比較嚴肅,日常向。

❣兩對主奴均是年上,一對相差不多,一對相差十歲。

✡關于兩對cp的番外,未來可能會不定時掉落呦~

 


 

避雷!有奴下奴的玩法!就是老攻讓其他奴玩小受。我是有點隔應,但就快轉也還好了。

 

很特別的一篇文,以SM為主,又緩慢的往DS去,但又不走BF主,就是有種我只要你、你陪在我身旁就好。

這種結局我真沒想過,就是順其自然的過就好、你還在就好的fu。

文案說比較二,怎麼說,就是沒那麼嚴肅,很像朋友又神似情侶,但真的只是普通主奴,而且老攻知道很捉摸不定,辛苦小受了ㅋㅋㅋ

 

有兩對副cp,也是注定不會在一起的那種,其中有一對是孟sub和他的dom,他的dom總是能說出讓人忽然開竅的言語。

 

 

我回頭一瞧這作者另一篇的BDSM我也看過,對作者沒印象ㅋㅋㅋ另一篇比較甜。

 

 

樓下都直接擷取了有個感情觀的問題,在小說裡其實挺特別的,但也真實(?)ㅋㅋㅋ

【44章】

他承認他依賴主人,但只是做奴層面上依賴,情感上依賴;在社會上,在他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他是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他很清楚他應該做什麼,該對什麼負責。

曾經在“掌下求生”,他和孟裕方墨聊過這個問題。

他听過有的人在主奴這條路上走久了,出于各種原因選擇逃避現實,希望一切都依賴主人。

當時他們三人對此都是不贊同的,並且認為那是本末倒置。

不管做奴還是做主,本質上都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更滿意,不是借著什麼身份讓誰成為自己的避風港。

何況主人也是人,主人也會需要奴的支持。

每個人走上這條路的原因千差萬別,主動也好被動也罷, 但無論哪一種,都不該成為不好好生活、從物質到精神把主人當救命稻草抓著不放的理由。

同樣的,也絕不會有主人承受得了這樣的責任;這已經不是責任了。

邢昊宇從確定自己取向的那一天起,就十分明白這一點。

因為明白,他對唐謹付出什麼都是心甘情願。

 

(……)

回家路上邢昊宇突然想,人為什麼都要找個伴兒呢?不僅自己找,還要替其他沒有“正經伴兒”的人發愁。

好像一旦有了伴兒,人就再也不孤單了。

這麼看來,人似乎是出于害怕孤單才給自己找個伴兒。

邢昊宇承認是人都會有孤單寂寞的時候,因此想要陪伴是常理。

但是不孤單不寂寞的時候呢?或者就想一個人的時候呢?已有的伴兒怎麼辦?扔在一邊兒當不存在?你又怎麼知道你不想要陪伴的時候,對方也不需要?反之亦然。

說不定感情中的矛盾從根上就是這種需求錯位引起的。

退一步講,如果人在世上就是無法一個人過下去,非要建立個什麼關系才行,這種關系又為什麼非得是婚姻或者戀愛?他覺得他和唐謹在一起的感覺是最讓他自在的。

無論做什麼,不做什麼,甚至什麼也不做,都是自在的。

一輩子太遠他不敢講,至少現在,他沒有興趣和其他任何人去建立任何其他的關系。

 

 

【45章】

唐謹坐在餐桌前听見了,插話道︰“戀愛是有唯一性的,和主奴這種形式本質上其實是矛盾的。”

“那也有一對一的主奴啊。” 方墨說。

“絕對意義的一對一太少了,這種一般都有戀愛關系。”

“那你倆呢?”“我倆不絕對。”

方墨沒好意思繼續往下說,等唐謹從餐桌前離開才小聲問邢昊宇︰“你真一點兒也不吃醋,他偶爾找別人?”邢昊宇搖頭︰“我沒看見就當沒有。”

“你心也太大了。”

“他答應過我,只要我在家,他不會領別的狗回來。”

“你覺得口頭承諾可信度有多大?”“反正他從來沒騙過我,我信他。”

邢昊宇說,“只要他不找對象,我都不怕。”

方墨看看他,突然感慨道︰“其實你倆這麼不清不楚地過下去也挺好,沒準反倒天長地久。”

“你才不清不楚。”

邢昊宇瞥他,“我們正經主奴。”

“你就騙自己吧。

——曖昧總有點兒吧?”方墨認為自己作為旁觀者看得可清楚了。

邢昊宇卻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的感覺,有些茫然道︰“我不知道。”

“其實你說非定義那麼清楚干嗎?倆人都感覺舒服滿意就得了唄。我現在就想我也是的,干嗎非要以戀愛關系為前提做主奴,或者非要以主奴為前提談戀愛?給自己定那麼死干嗎?太貪心,最後什麼也抓不住。”

“可是主奴情侶確實很難得。”邢昊宇說。

“那也不見得就怎麼樣。你看你這樣稀里糊涂不也挺好,孟裕那樣不想戀愛的,不也性福著呢。”

 

 

【47章】

唐母至今仍以為邢昊宇是她的“兒媳婦”,無論如何都猜不到兩人的真正關系。

唐謹也不可能解釋,也就將錯就錯了。

只是剛才有那麼一瞬,他余光瞥見跪在自己身旁的邢昊宇,再想到母親的話,腦中突然冒出一股很強烈的“就他吧”的念頭,覺得就這樣假戲真做也未嘗不可。

其實主奴這兩年多,他和邢昊宇都在不斷試探和妥協一些東西,慢慢才磨合成如今的狀態。

在一起久了,新鮮感不可避免會淡,甚至會出現完全沒有興致的時候,但即使是戀愛也一樣,人不可能時時刻刻對另一個人激情無限。

有時候想想,兩個人單純地說說話,嘗嘗美食,看場電影,約趟旅行……做所有可以並且願意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才是更難得。

何況,一段關系原本就沒有必要硬用一個詞去定義它。

一個人尚且都這麼復雜,由兩個復雜的人組成的關系又怎麼可能幾個字就概括得了?感情這東西常常是嘴上說不清,理智也未必想得清,唯有身體和心的感覺從來不會騙人。

當兩個人把日子過得密不可分,絲絲縷縷纏在一起,他們的關系如何稱呼還重要嗎?假如有人問唐謹“你愛邢昊宇嗎?”說實話他會別扭,無法做出回應;但假如問他“你不愛邢昊宇嗎?”他同樣難以給出一個肯定的答案。

他不想去糾結他和邢昊宇的關系未來會朝著什麼方向發展,就算他們成不了世俗意義上任何一種純粹的關系,他們永遠是家人。

 走到哪都分不開的家人。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