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我的救贖(BDSM溫馨調教)》素以初

主角:陸云青、許真臻

41章、番外1章,已完結。

工口:♥️×5

BDSM、高H。

 

【文案】

一個從小到大開了掛一樣的Dom攻,帶領一個從小掛滿debuff的Sub受,走出陰影的調教救贖。

暫定會出現:鞭打,滴蠟,捆綁,恥感,牽引,K9(狗奴),肛交,場景play等。

可確定不會出現:穿刺,窒息,拳交,賤賣等任何血腥及會造成生命危險的調教。

主基調溫馨,撒糖,主調教奴,將奴的性格調教回正常,安撫他內心的焦躁不安,保護他,並和他一直在一起。

1V1,HE,努力每天晚上十點日更文中調教內容為作者一家之言,大多是我不現實的幻想,如有不對之處,十分願意交流。

 


 

高中時攻幫了受,成了好朋友,小受告白想讓老攻做主人,老攻跑了。

期間老攻躲著小受,時隔七年老攻回來了,他不再躲著,認了小受做奴,先過實習期,中間當然有波折,不過順利在一起啦,然後快樂的養奴,沒了。

總之是個雙方一起成長的溫馨小故事。

 

小受有個渣男倒貼,雖然小受拒絕過但還是造成過麻煩。老攻則是他表弟還是誰也想貼上老攻,不過也沒成。

配角到是有1、2對,老攻的表弟M×超強男人S,守了去世好久的主人的專情M×前主人的隊員•跟前主人很相似的性格•為愛成S(有點感人但是描述真的少)

 

 

【18章】全搬來了。

(……)

陸雲清將文件夾展開放在桌上,正色道:“這是一式兩份的主奴契約,現在由我們雙方來決定,是否可以簽。”

 

契約……主人心裡已經有了結果。

 

許真臻心裡一震,平放在腿上的雙手瞬間緊握成拳,他緊盯著桌上那薄薄的幾張紙,腎上腺素急速分泌,這讓他心臟跳動的更快。

 

“真真,你先冷靜下來。”陸雲清註意到他的情緒波動,皺眉沉聲道,“許真臻,我希望我們簽訂這份契約時,彼此的身份獨立。你能否明白。”

 

許真臻被他嚴肅得近乎是命令的語氣攝住,呼吸微微急促,但很快深呼吸幾下,緩了過來,想明白了他話里的意思。主人是想讓他用一個獨立的身份去決定是否要簽這個契約,他需要擁有自己獨立的思考,不受其他因素影響。他不能因為是主人的奴隸,作為奴隸就必須要以主人的意志為主,最後簽下契約。

 

“陸哥哥,我明白了。我會認真對待這件事,仔細考慮後再做決定。”壓下情緒,收斂心境,許真臻端正坐好,用一個正式的姿態,等待這場儀式的後續,他與陸雲清一樣,不希望這場應該莊嚴的儀式被別的事情破壞。

 

陸雲清見他終於放下白天的事情,稍稍放鬆了神色,語氣變得柔和,繼續引導他。

 

“真真,在簽訂這個契約之前,我希望你明白一件事。那就是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奴隸,我都會對你負責。我會繼續像七年前那樣管著你,教育你,引導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承擔起一個‘父親’或者‘哥哥’的角色,不會讓你流離失所。但是,你不可以成為別人的奴隸,我也不會用長輩的身份對你調教。”

 

“成為我的奴隸,就意味著全然歸屬,你需要每周7天,每天24小時,隨時隨地聽從我的命令,不可違背。而拒絕這份契約,回到七年前的關系,我會給你留出自己的空間,你是自由的,你可以決定自己事業的前進方向,決定自己的財產如何處理。”

 

“但是,無論你是否是我的奴隸,我們都可以成為戀人,我會盡我所能寵著你。主奴關系只是我們伴侶關繫上的附加品,我愛你,你愛我,我們會一直在一起,這是不會變的原則。你先是我的戀人,然後是我的奴隸,這之間並不沖突。這份契約給你帶來的,不應該是不安。”

 

“你想清楚bds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你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想明白了,再做這個重要的決定。”陸雲清語氣認真,正視許真臻的眼睛。

 

許真臻同樣回視陸雲清的眼睛,想要告訴他自己曾經錯得有多離譜。

 

他曾以為七年的時間讓他的意志足夠冷靜,卻沒想到,長久的等待將他變得焦躁不安,他患得患失地懷疑陸雲清,害怕他離開,對他的一切行為進行試探,卻忘了陸雲清是怎樣一個專一執著的人。

 

他明白陸雲清說這么多,不僅是在告訴他簽訂這份契約不需要有任何後顧之憂,也是為了安撫他自進門以來的不安。

 

不用擔心失去他,就算兩人不是主奴,他依然會陪在自己身邊。陸雲清早就把他當做戀人,只有他一個人還在自卑自艾。那麼是不是主奴,對自己而言又是否重要?

“先生,我想知道我的實習結果。這樣我才能更好地做出決定,你覺得呢?陸哥哥。”許真臻平靜道。

 

“關於這七天的實習,我說過,不止是給你,也是給我。作為一個do,我對你的表現並不滿意,但是我喜歡這樣的你,所以我願意接受你作為我的奴隸。我會把你的壞毛病改掉,在以後漫長的歲月里補上這七年的漏洞,讓你對我重新建立信任。我七年所學,本就只為你,如今剛好。”此刻,陸雲清心中已大概知道許真臻會選擇什麼。

 

陸雲清將契約推向許真臻,唇角帶著一抹笑,那一瞬間,好似有傍晚的暖風從山丘上吹過,和煦,輕柔,撫平所有的棱角,不再尖銳,夕陽鍍上光膜,不燙不冷不刺不皺,恰到好處的柔緩。

 

“許真臻,你是否願意認我為主,交付你的信任,將你的生命,財產,人格,未來,毫無保留地交給我,臣服我,順從我,熱愛我,讓我成為你的全部。”

 

許真臻看著那份契約,眸色愈加明亮,客廳弔頂地一圈燈鏈在他眼中落下如星的光點,如銀河璀璨。

 

“現在你已知結果,決定權在你手中。想清楚你想要什麼,然後,告訴我。”

 

想要什麼。

 

許真臻看著陸雲清。

 

那是他的伴侶,他的主人,他的生命,他的未來。

 

陸雲清是一片廣袤無垠,深邃溫柔的汪洋大海,接納他的所有,蕩滌他的罪惡,洗盡鉛華,將他變得更好。

 

我只想要你。

 

陸雲清本就是他的,無論是當初的離開,還是這次的回來,都是只為他。他之前的懷疑,不安,猜測,試探,都是那樣的幼稚。現在不僅是他自己,連陸雲清也想要這份主奴關系。他們是這樣的契合,那麼還有什麼可猶豫的。

 

凡你所想,皆我所願。

 

許真臻站起,走到陸雲清面前,跪下,“我想要您,我願意認您為我的主人。這就是我此生最大之所求。”雙手交疊,俯身拜下。

 

他只是一個迷路的世間旅人,當有一盞明燈亮起,為他指引方向,將他救贖,他願放下全部防備,卸下鎧甲,在他強大的溫柔里安心前進。

 

他們早在七年前就心靈相通,陸雲清所做的一切,都只為讓他過得更好。不過才七年的時間,他的主人又怎麼會變。以愛為前提,毫無保留的交換,他為奴,他為主,只有彼此。

 

“我很開心你一直未變。”陸雲清將許真臻拉起來,吻去他臉上不知何時落滿的眼淚,“這七年,我見過許多迷失自我的奴隸,他們彷徨,肆意,他們身體跪著,心卻張狂。”

 

許真臻被抱著坐入陸雲清懷里,溫暖的懷抱讓他身體一熱,找回了溫度,不再感覺到冷,“你的奴隸從來都只能是我。”

 

陸雲清輕笑,他把契約交到他的手裡,“小奴隸,簽了它,你就可以叫我主人了。”

 

許真臻看著契約,上面每一個字都是陸雲清親手所寫,寫著他會對奴隸許真臻負責,保護他,教導他。許真臻看完所有條約,眼淚不知何時再次落下,他手指顫抖著一筆一劃簽下自己的名字,意識還浮在空中,害怕這只是一場夢。

 

“……主人。”

 

他這幾天叫過很多次主人,只有這一次,他是名正言順,會得到回應,而不是懲罰。

 

“嗯,我在。”

 

主人。

 

他有主人了。

 

許真臻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他抱住陸雲清,淚水瘋狂涌出,將陸雲清的衣襟打濕,抽噎著哭出了聲音。

 

這個人是他的主人,但同時亦將成為他的父親,哥哥,戀人。

 

自己從此不再是內心迷茫,無處可去的走失者,他有了家。

 

此心歸處,便是吾鄉。

 

許真臻哭夠了,便開始拿著自己那份契約來回翻看,百看不厭,捨不得放下。落款處陸雲清的簽名瀟灑恣意,筆鋒間流露出主人欣悅的心情。

 

原來,他的主人也如他一樣,期待著實習結束,正式確立關系。

 

陸雲清見他拿著契約看了半天,眼裡連正主都忽視了,不由得打了一下他的屁股,命令道:“給你半個小時,契約收好,洗完澡在調教室等我。”

 

“是,主人。”許真臻屁股吃痛,從喜滋滋的情緒里跳出來。

 

陸雲清看著許真臻跑遠的身影,不由一笑。

 

他迄今為止的生命中,做過的最好的決定,便是救下這個人。

 

 

 

【19章】主人好可愛啊啊哈哈哈

你提到的錯誤,20下。你未提到的,還有上次你不小心弄掉的草莓,叫錯的主人,加倍懲罰,一共五十下,自己數好。”

 

許真臻嚇得菊花一緊,忍不住問道:“主人,草莓那次,不是說好的關籠子么……”

 

“五十下,晚上在我房間睡,二十下,睡三天牢籠。自己選。”陸雲清覺得自己很民主。

 

“五十下,您打吧。”許真臻毫不猶豫的把屁股撅高,臉上的笑意掩飾不住。

 

陸雲清忍不住想照著屁股把他踹出去,這什麼奴隸,貪色不要命。腳抬起來又放下,默念三遍: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再念三遍這德行我調教的我調教的我調教的,最後總結一句,活該。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