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嗅》朝燦

主角:聞玙(璵)、溫鬱

工口:?(未看完)

38章,已完結。

校園、破鏡重圓。

 

【文案】

 

十年後再度遇他,猶如狼嗅頸側。

一度危險到令人戰慄,又偏偏忍不住伸手向前,

去碰一碰沉默野獸的柔軟皮毛。

  

他們再度任職於曾熱吻過的校園之中,

仿佛被同一片磁場擄獲。

  

溫鬱隱藏著自己的氣息與心意,

如無知羔羊般淺笑著喚他。

“璵哥,好久不見。”

 


 

 

挺喜歡的好文,但是入V後的我沒辦法看了^^所以目前看至19章而已……。

前陣子看太多無限流刑偵,好不容易情緒能調整回現代都市日常文,了,剛好遇到這個合味的,就是可惜沒法看完。

 

 

又虐又甜,成人的戀愛啊,挺現實的,裡面還有高中在一起的回憶,高中有多甜多軟,長大後就變得有多不一樣,可是兩人的愛情還是一樣的炙烈。

 

高中時兩人過著甜甜的戀愛,結果小受不告而別。十年後他們再次相遇,小受回到學校當音樂老師,而老攻是裡面的數學老師,最終老攻氣歸氣還是回去哄人了。

 

老攻腹黑;小受不茶真不茶,就是裝了點、糾結了點卻無法自拔的靠近老攻,認為自己不該且不適合&不配跟老攻在一起。

破鏡重圓是假的吧根本在談了ㅋㅋㅋ誰不理誰感覺都是情趣啊,笑死。

 

學生理智寵妻•成人腹黑溫柔攻×學生懵懂軟軟糯•成人釣系美人受(都釣都深情啦)

小受自認的評價:[都喜歡裝,偏偏誰都玩不過誰。孽緣啊]

【17章】

他(受)就是故意的。

他的性子並不安分,就算有十分喜歡他,也要藏得好像只有七分。

可聞玙有時候比他更要高明。

有十分愛意,也要今天給三分,明天突然不給,後天一下子給十一分。

兩人膠著對峙,樂此不疲。

 

 

 

目前所知兩人的困難。

 

受父親在服刑、母親生病化療。

攻父親外面有了小孩,所以父母離婚。

 

 

 

【12章】

溫鬱原本以為最該怕提到那些的是他自己,可這一刻,他能清晰感受到聞玙也小心翼翼著。

是分手十年後的,疏遠陌生十年後的,客氣小心。

“任燕月說,她知道你對每個班都很公平。”

“可是,如果你能偏愛七班一點,能在我們身邊多停留一會兒,該有多好。”

聞玙看向他,笑容坦率又脆弱。

“我只敢轉述她的這句話,多的不必再說。”

多的不必再說。

溫鬱怔住,像是突然看見沉默野獸一瞬間露出了咽喉。

為他而露出咽喉。

  

他喉頭發乾,各種情緒混雜著從胸腔往上頂。

他此刻極想用一切填補那歪歪斜斜猶如傷疤的裂痕,把所有的傷害和不信任都填平,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舊愛多年後重聚,一瞬愈合是浪漫詩人的幻想。

一旦真實靠近,他們都能感受到那次選擇之後的破碎。 

——我曾這樣熾烈又不顧一切的愛過你。

像是烈日驟雨一樣深愛過你。

我們曾經靠得這樣近,唇舌相纏,靈魂也糾纏在一起。

然後一瞬割離,硬生生拔除所有的沉迷和心許。

徒留大片創面般的印記。

他以人間蒸發式的背叛,毀過他全部的痴迷愛意。

  

“你跟我來。”溫鬱急急道。

他加快腳步,往教學樓走去,示意聞玙跟上。

兩個青年一前一後快步走著,每一步都像踩著從前少年的路。

溫鬱把聞玙帶到四下無人的音樂教具室,用力一拉,在角落裡用力擁抱他。

他沒有對方那樣高挑勁瘦的身材,但擁抱時用盡全力,像是想要分享來自自己的一切溫暖。

“聞玙……我會的。”

“我會更偏愛你,”他急促道:“不用你開口要。”

“不是因為愧疚,也不是因為想要補償。”

“你知道的,我一直以來都在意你。”

他生怕自己這樣做還不夠,摸索著握住聞玙的手,與他用力的十指相扣。

男人垂眸看著他,知道自己只要一俯首就可以吻他的唇。

他只是回握住他的手,清晰感受到破碎的什麼在絲絲縷縷地被修復著。

聞玙笑起來,聲音微啞。

“不怕我在詐你?”

溫鬱仰頭看他,再度用力抱了一下。

“我要回去了,等會還有課。”

男人輕輕嗯了一聲,又揚起了手。

“再牽我一下。”

溫鬱不假思索地伸出手,與他紋路相合。乾燥溫暖的掌心貼合在一起,又緩緩分離。

 

 

【13章】甜甜的回憶

溫鬱沒想到聞玙會被訓成這樣,把書包拎到講臺上,略有幾分無奈地拿起了掃帚。

班裡有四五十個人,光是把桌子同排同列地對齊都要一番功夫。

“是我連累你了,你先回家吧,這兒我來。”

聞玙還在收拾筆袋,沒什麼表情。

“不要緊。”

他還在收斂情緒,顯得一切都無關緊要。

“我們一起擺桌子會快很多。”

溫鬱快步走向他,想幫忙把書包拿到講台去,方便之後擺桌子。

“你也是太慣著我了,”他低聲道:“我也沒想到……”

聞玙突然握住了他的手腕,沒有讓他帶走書包。

“我故意的。”

溫鬱怔了一秒:“什麼?”

聞玙定定看著他,聲音都燒灼起來。

“溫鬱,我是故意的。”

  

他從未想過自己會和同性有這樣的接觸和試探。

可此時此刻,他正在做。

無視一切風險和羞辱,執意在對方面前把窗戶紙頂到幾乎透明。

溫鬱被抓著手腕無法行動,咬了下唇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大腦里混亂一片,像是自己的秘密被對方抓住。

聞玙嘆息一聲,拽著他的手腕把人帶向自己,吻了上去。

  

他們的唇乾燥又綿軟,男性氣息交纏相融。

溫鬱被親到不自覺發抖,本能般伸手虛推,卻被更加不容拒絕地吻下去。

在情//事上,他們都默契明白,輕柔的拒絕也是引誘本身。

少年根本沒有親吻過他人,此刻僅憑著直覺去品嘗引誘他的一切。

唇瓣滑過弧度與紋路,舔舐拉扯,對峙又相纏。

他覺得這樣仍不夠,索性把後者放倒在課桌上以吻得更深。

溫鬱的呼吸都像在被掌控牽引,喘息般在接吻的空隙尋求氧氣。

他被壓在桌子上索取至喉頭滾燙,後頸背脊都有些痛。

心裡卻荒誕得覺得,本該如此。

聞玙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平日里藏得很好,不聲不響,像是沒有獠牙犬齒。

可溫鬱一直覺得,此時此刻的聞玙,才是最真實的一面。

貪婪又帶著控制欲,性感得一塌糊塗。

  

“別親了,”他小聲求饒:“明天再給你親好不好,親幾次都行。”

聞玙這一刻才理智回籠,後退一步扶他起來。

“……對不起。”

溫鬱快速搖頭,用手背擦了下唇角,瞳眸沾著霧氣般濕潤。

“你會怕我嗎?”少年看著他,聲音苦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無時無刻地想要靠近,想要依偎。

他忍不住再一次拉近距離,鼻尖碰著鼻尖,唇又輕觸唇。

“你會喜歡我嗎,溫鬱?”

溫鬱被蹭得微癢,下意識環抱住他的脖頸,又察覺到這樣太親昵。

聞玙任由他這樣環抱著,如同被寵溺一般把臉頰壓在他的脖頸旁側,落下淺淺的吻。

少年把唇貼近他的耳朵,輕輕道:“喜歡啊。”

“我一直很怕你,但是又怕又喜歡。”

“玙哥,再親我一下,我們去擦黑板。”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