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與病嬌(主攻)》哼哼

主角:林浩淼、溫文

工口:♥️*3

13章,已完結。

 

【文案】

林浩淼在大街上對溫文一見鐘情了。

明明知道對方已經有男朋友了,他還是無法自拔。

為了能離溫文近一點,跟蹤,搬家,偷窺,翻垃圾,他什麼都幹得出。

直到有一天,他們被困在了一款游戲世界里,雖然溫文的男友也在,但好歹他們又多了一些共同點,林浩淼感覺很欣慰。

然後,他親眼看到了——溫文把他的男朋友捅得血肉模糊的場景。

變態癡漢攻,神經質病嬌受,兩個人性格都有點扭曲,三觀都不是很正

1v1短篇,略大綱

已完結,不會有番外掉落

 


 

避雷,受不潔,還換攻。主攻。

但是,這已經不是我關注的點了,看文案就知道多帶感了(黑皮)

 

以攻視角,受的第一任突然不見,但遇見第二任死後的處理過程,攻原本要告白但是慫了,才發現受來者不拒,天天盼第三任趕快出事被受去死,

 

但是第三任維持1年,但總算被攻抓到他出軌,結果他們穿到遊戲裡(我有被傻眼到)受發現第三任的問題也解決了,剛好老攻再一次遇到殺人場景,立馬喜極而泣奔向小受告白。

 

小受明白自己的問題,也覺得老攻不太一樣沒有立刻答應,但在老攻真情訴說三年的變態之旅,小受真的動心了,我好激動!!(如果想看兩人直接進入在一起的話直接跳第7章吧)

 

小受他換伴侶換的快他後面自己有想明白,他要的是一段感情,而不是情侶愛人,能成為他男友的關鍵是「愛著受」就好,他享受的是被注視被愛著的感覺。

而老攻給他滿滿被關注被佔有的關係,真的超寵的啦/////

 

小受的病嬌是怎樣的,我直接獻上內文!

超級喜歡的啦,這類題材真的少之又少遇見我真的大愛,因為偏向大綱文也不是說多詳細,當然希望更詳細一點,病的可以更病,當然還是不妨礙我腦補啦/////

 

病態愛情,喜歡。當然現實中最好別遇到。

真的不帶病我有點看不下去欸(警察過來了

 

 

 

【9章】

然而林浩淼剖白的那些事情,對於別人來說也許是避之不及的變態行為,對於溫文來說簡直是一種久旱逢甘的感覺。

之後他們去了就近的一條小溪裡洗掉了臉上和手上誇張的血跡,當溫文脫下已經幹了的衣服,在溪水裡洗著赤裸的上身的時候,林浩淼的視線就牢牢地黏在他身上。

林浩淼的視線太露骨,讓幾米以外的溫文感受得一清二楚。

這種隨時隨地都被緊緊地注視著的感覺……讓溫文呼吸都急促起來。

他被徹底動搖了。

 

【10章】

林浩淼從腳背一路舔到小腿,可是眼睛卻牢牢地鎖定在溫文的臉上,這副情色又近乎虔誠的情景讓溫文從後背都開始顫抖。

見溫文沒有再試圖掙脫,林浩淼得到首肯一般,繼續用舌頭往上遊走,在膝蓋上打了幾個圈,然後將頭緩緩埋進胯部,舔到了大腿內側。

「嗯……啊……」溫文的大腿開始輕微地顫抖起來,他以前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能被舔到生出如此巨大的快感?

「你喜歡被舔嗎?」

林浩淼用牙齒輕輕地咬了一下他的大腿根,又用舌頭反覆掃過被咬的那處。溫文的肉棒就在他的面前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站立了起來。

林浩淼繼續往上,來到了溫文的小腹,然後是肚臍,肋骨,還有胸口紅軟的乳頭,在燭光下可以隱約看到這一路被舔食得濕漉漉的痕跡。

「啊啊……」乳尖被輕柔地舔弄只讓溫文覺得更加難耐,顫抖地呻吟出聲。他向下瞥了一眼,只見林浩淼一邊吸舔一邊依舊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的臉。

看著我……

只看著我……

溫文心臟猛烈地跳動起來,他隱約覺得,林浩淼的確和以前的那些人有哪裡不一樣。

 

 

【12章】

可隨著時間久了,他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之間比以前任何一次害怕失去這段感情。

因為林浩淼太合適他了。

以前溫文雖然就佔有慾強,但還是會忍耐的,畢竟他也知道,人生活在社會裡是需要溝通的,他不能阻止男友和別人普通的交流,比如服務員,同事,甚至遊戲裡的隊友。

和林浩淼交往之後,溫文便和他兩人一起行動,白天去狩獵,晚上回城鎮,漫無目的地在這個世界轉悠,幾乎過著和外界沒有接觸的生活。

在這種只有兩個人的世界裡待了一段時間,溫文覺得最近自己被慣得毛病更嚴重了。

 

前幾天他們在傭兵酒吧看到了以「玩家」身份組織的團隊,似乎是想聚集同伴,一起行動交流,並且試圖找到回原來世界的方法。

林浩淼倒是有點興趣,和溫文提了一句,於是兩個人就去了那個團隊所處的城鎮。

本來只是想看看,但對方一看到林浩淼是個魔法師,就千方百計地想讓他留在固定團隊裡,畢竟魔法師是個體能弱小的職業,很多當初來到這個世界還沒有找到同伴就因為落單死掉了。

林浩淼倒沒太大興趣,但想著這樣一起賺錢的確比兩個人天天早出晚歸來得省事兒,就答應了。

回到房間後溫文第一次在林浩淼前發火。

「你為什麼答應那個團長?因為她是個女人嗎?」

林浩淼愣了一下:「我……覺得這樣會讓我們的日子過得輕鬆點啊,我看你剛才似乎沒事異議就答應了。」

溫文知道自己在胡攪蠻纏,可是那種洶湧的慾望湧上來了,無法遏制:「你和她說話了!你還看著她的眼睛!你還……對她笑了,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我沒有……」林浩淼有點委屈,但對溫文的性格他早有瞭解,也不能算驚訝,「我那是出於禮貌,我只愛你啊,你應該知道得最清楚的。」

「……」溫文坐著冷靜了一會兒,聲音還是有點發抖,「我不喜歡你看別人。」

「我知道,」林浩淼走到溫文身邊,把他摟在懷裡,「我錯了,我以後不看他們了,也不和他們說話了,全都由你來出面,好嗎……?」

「……」

 

見溫文不說話,林浩淼有點著急:「別生氣啊,原諒我這一次吧,以後我保證不和他們說半個字。」

溫文本來燒著的妒火一下子就被林浩淼這內疚的模樣澆熄了,在他懷裡嘆了口氣:「……不是你的錯。你別覺得我煩。」

「哪能啊,是我沒注意到,你不生氣啦?」林浩淼看著溫文的眼睛,反覆確認他是不是還有不好的情緒。

溫文笑出來了:「不生氣了……我說,林浩淼,你是不是傻?」

林浩淼抱怨道:「我怕你不開心,倒成了我傻了?」

沒有在多說什麼,溫文用親吻代替了回答。

 

【13章】

第二天一早,林浩淼和團長說明了一切:「這是我和你們說的最後一句話,溫文是我男朋友,他不喜歡我和除了他以外的人講話,所以以後有事兒和他說,別找我,不好意思了。」

在團隊所有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下,林浩淼走到溫文身邊,笑著去攬他的腰。

溫文以為林浩淼昨天是在哄自己,沒想到他真的對眾人說出這種話來,獨佔欲一下子得到了極大的滿足,而且竟然開始心臟不受控制地狂跳。

他一直覺得自己愛的是一段感情,而不是特定的人。

在這一刻起,溫文覺得自己是真的愛上林浩淼這個人了。

如果日後林浩淼真的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溫文想著,那還是要殺的,不過他會用最溫柔的方式殺死他。

然後他要和林浩淼一起死。

那之後林浩淼真的信守承諾,一句話也沒和別人說過,連眼神交匯都鮮少有,每天就盯著溫文看,反正看多久他也看不膩。

團隊裡的人都知道溫文和林浩淼是一對兒,而且還是有些神經質的一對兒。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