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白兔的春天》優酸乳
主角:雷行、葉銘天
46章,已完結。
工口:x
穿越、哨兵嚮導、睡前讀物、耽美。


【文案】
這是一個小受因獲得異能可以聽到別人的內心世界,外加生活環境原因而患憂鬱症,後穿越至平行世界,和哨兵忠犬小攻先結婚,後戀愛的故事。
CP:霸氣側漏外表冷漠內心火熱忠犬老虎攻X心地善良無害小白兔受。

文章主談戀愛副打怪,期待小受金手指全開嗶嗶嗶的……請放下你的期待【咦?

關於哨兵向導的設定在第一章的作者有話說里有講,不懂的也沒有關系,因為小受也不懂【咦
文里還會給大家科普一下的,保證能看得懂文哈哈哈。
順便裡面有二設,還有一些設定也會和其他文章有些不一樣,大家看的時候記得要淡定……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ヽ(〃v〃)ノ
 


 

有私設&生子。

 

就文來說Bug多,看多了也不自覺想吐槽(有好有壞),不能算標準自閉症(&抑鬱、憂鬱症)與哨嚮文,情感、情節轉換的不太自然。

原先設定似乎要自閉症,但是設定整個脫軌了,而改成憂鬱,但我覺得沒什麼差www

 

這文是14年的,現在來看算蠻早了,所以原先我看了留言一直猶豫要不要啃,對後衝著哨嚮和文案還是啃了。

 

非常的弱受,穿越前我覺得還好,反到穿越後不怎麼喜歡;攻是蠻基本的強攻護妻設定。

說說受發生了甚麼,受先是寄人籬下,後遭受欺負,再得到能聽見別人心聲的東西,導致他整個人的精神狀況下降。

 

如果弱或是不懂的反抗我覺得OK,也沒人規定說每個被塑造的受在這種環境下必須陽光積極向上,畢竟從5、6歲就被欺負,觀念不清不楚的,也沒有10幾歲得到超能力反擊的想法,後來再受負面情緒侵擾成了憂鬱症,我都覺得沒問題,在這些條件下,反而讓我很期待受的成長以及被攻救贖的過程,但讓我滿失望的,感覺沒呈現好還是筆力不足。

我也想說一句,小受自己也有問題,他是遭壓迫不敢反抗而導致自己抑鬱,在這種環境下會有這樣個性我也覺得正常,但他也一直在傳播負能量,又逃避問題不解決,在他小時候這樣就算了,但到了他要穿越前期(10+歲了)一直處於只會索取不會付出,根本沒在乎過關心自己的人,為他奶奶有點傷心,但是穿越後有反省算是不錯了。

 

嗯穿越後不多說,基本甜了,有原主前任的打擾、表妹勾引攻、原主媽的不懷好意,覺得普普,反而有一段星際海到cp還有趣一點。

 

 

【15章】

周末,葉銘天乖乖的將碗里的中藥全部喝完,在被賞了一顆甜絲絲的糖之後,心滿意足的換衣服,準備和雷行一起去見公婆。

雷行幫忙穿衣服。

葉銘天伸開手臂,心安理得的享受著雷行的伺候。

旁邊的猛虎隼嗷嗚了一聲,蹭了蹭葉銘天的小腿,葉銘天感覺有些癢癢的,嘴角忍不住翹了起來,本來想摸摸它,但想到自己的精神體,嘴角又搭了下來。

“還是害怕?我父親他之前就很喜歡你。”雷行幫忙整理葉銘天的衣領。

葉銘天唔了一聲,微微的抬頭,雙手摟住雷行的脖子,慢慢的湊上去。

雷行低頭,給了葉銘天的一個吻。

葉銘天笑道:“你已經答應了不會不要我,我願意相信你。”

葉銘天平時雖然有些唯唯諾諾,但在關鍵時刻還是比較不拖泥帶水的,他認定了雷行,自然就會相信他,也願意做到愛人之間應該做的。

  

一路上被雷行帶著到了其父母所在的別墅,葉銘天走路都開始同手同腳起來。

說不緊張是假的……

不管雷行的選擇到底是什麼,葉銘天都希望雷行的父母能夠喜歡自己。不單單是為了雷行,也是為了他自己。

在地球上的時候,葉銘天父母在他年幼的時候就已出車禍身亡,隨後雖然有姑姑和奶奶疼著他,但到底還是和父母的愛是不一樣的。

葉銘天一直都想要體驗一下來自父母的愛,而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的父母,一舉一動之間,很明顯並不能滿足葉銘天的渴求,反而讓他有些失望。於是,在未知的、從未見面的雷行父母身上,葉銘天再次報了希望。

  

雷行看著身旁葉銘天僵硬的動作,乾脆抱起葉銘天。

葉銘天完全沒想到雷行會突然抱自己,他驚呼一聲,雙手摟住雷行的脖子,生怕自己的掉下來,在雷行走了幾步之後,也就適應了,乖乖的窩在雷行的懷里,耳框紅紅的。雖然羞澀這種詞用在他一個男孩子身上有些娘們兮兮了,但他就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雷行的母親秦梅自從昨天聽說兒子要帶著兒媳婦兒回來,就開始著手準備今天的見面了,此刻的她穿著一件寶藍色的長裙,早已在門口望眼欲穿,見兩個人這幅姿勢前來,不禁眼睛亮亮的:“哎呦,我還說這抱著一個瓷娃娃的人是誰呢,原來是我兒子啊。”

雷行:“……”

秦梅笑道:“兒子好福氣啊,一朵漂亮的鮮花就這樣插在了牛糞上,太可憐了。”

雷行:“……”

葉銘天:“……”

對於自己母親的話,雷行每次都找不到話接,於是只好沉默,將整個臉都燒起來的葉銘天放到了屋裡的沙發上,並坐在了他的旁邊。

  

葉銘天有些拘謹,張開嘴,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甚至連打招呼都成了一件比殺人放火還要難的大事,雖然通過剛剛的調侃,葉銘天已經對這個聲音很好聽的媽媽有了好感,但仍舊非常的緊張,他的一雙手緊緊的抓住自己的衣角,大眼睛迷茫的看來看去,來掩飾自己的不安。秦梅看著葉銘天精緻的臉,不由的嘆息。

她自然是知道葉銘天雙眼看不見,也知道他失明的原因,所以對於這個兒媳婦兒,她是萬分的滿意,不住的示意自己的兒子給兒媳拿水果吃。

雷行的父親雷振天還在軍部處理事情,要晚點才能回來。

秦梅在兩人還沒到之前就親自下廚,已經做好了飯,現在就等雷振天了。趁著這一會兒,她開始和葉銘天聊天,希望能夠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秦梅和藹的率先表態:“你進了我們家的門,以後就是我們自己人了,可以管我叫我媽媽,叫老雷爸爸,你放心,我們都是很開明的人,不會為難你。”

葉銘天感激的看了一眼秦梅說話的方向,聲音像是蚊子一樣:“媽媽……”

秦梅眉開眼笑:“噯,乖兒子。”

雷行手中拿著水果刀,正在給葉銘天削蘋果,聞言,抬頭看了秦梅一眼。

秦梅立刻改口:“乖兒媳。”

葉銘天:“……”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