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倒刺》惗肆
主角:尹讓×溫昀;束翼×米迦勒
84章,已完結。
工口:♥️ * 1.5
強強、區域、18、H、耽美。

 

【文案】

【雙CP設定,七人小團隊,多人視角,主兩對CP受的視角】

 

【文案】在A至C級的高等區域之中,有一個默認的事實:每個將軍的底下都會有一支只聽命於個人的組織。而名為'殳'組織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這篇是早期的文(15年)我看的時候也早,印象很深,很好看啊,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很冷門,但題材不冷吧,總之不推怎麼行啦,現在看劇情應該很好猜,但是我記得當初我還很喜歡隊友間的互動
總之最近又翻到,但我書單竟然沒整理到,被自己傻眼的。微虐,我就不碰第二次了哈哈哈哈哈大概說一下我記得的記憶。

內容是ABC英文字母區別軍區,區與區的愛恨情仇,彎彎繞繞的計謀還是有,不多講,去看看吧,為情為理為局面,每個人的糾結,真心喜歡;啊對結局算倉促。

主角有兩對cp
分別是尹讓×溫昀;束翼×米迦勒
前期主要發展束米;後期是尹溫。
感情兩對的發展都很完整,甜虐皆有,鋪陳也夠。

束米cp,束的直率情感讓米不得不回應。這對確認情意之後真的深情,米的身份曝光不算虐,當下只能感受出束對他的信任。
尹溫cp,比較溫吞,還比較虐,尹若有若無的表示,溫感受到但是給不出答案還有點拖著,甚至有溫的前男友攪局,結果尹出事了溫才後悔,瘋狂出任務麻木自己;尹也有身份身世的秘密,有點感慨ㅋㅋㅋ總之HE啦。

 

 


【77章】
如今自己雙手被扣,又被困在這里。即使回到A區也沒有辦法聯系上大家……
而束翼…米迦勒至今都不清楚,那人的狀況。但是關于他的死訊卻一遍又一遍地在米迦勒的腦海之中回蕩。長時間以來,就算是平時很能隱忍的米迦勒也已經感到不堪重負了。

束翼,我快撐不下去……

米迦勒微微開口喘著氣,束翼的名字已經牢牢刻在了烙印在了米迦勒的心中。而伴隨著的卻是那個意外的死訊,所以米迦勒每當想起,就會心痛到無法呼吸,但是…卻還是沒有辦法抑制住自己的想念。現在的他早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沒有感情的Mi了。只不過,能夠牽動到他感情的人,此刻卻不在他的身邊。
束翼就這樣一直靜靜地站在離米迦勒不足五步距離的地方,他沒有開口說話。而米迦勒也一直就沒有抬頭發現他的存在。
一直選擇沉默的兩個人此刻都各自懷著心思,但是同時又在心里念著對方。

終于…束翼開口喚了一句,“…迦…迦勒。”也許是太長時間沒有開口的緣故,又或許是因為太過緊張。束翼的喉嚨倒是顯得有些干涸,說出的話也有些停頓。
但是,單憑這樣的三個字眼,米迦勒卻是一下子就抬頭朝著束翼看去。在確定自己沒有看錯人後,米迦勒幾乎一下子就紅了眼眶,他的雙手有些緊張地握了握,這才輕聲道,“束翼。”
看見束翼勾起嘴角之後,米迦勒一下子就站了起來,準備朝著束翼走去。只不過,才剛剛跨出去一步,手上用于囚禁的手銬就限制了他的行動。
沒有辦法在繼續靠近的米迦勒只能站在原地,他看了看手腕上的禁錮物,又將視線轉移至了束翼,眼神之中確是頭一次出現不知所措的情緒。束翼一看見他這眼神,一下子就走至了米迦勒的身邊。
“迦勒,你先坐下。”束翼扶著米迦勒的肩膀,將他輕輕按在了椅子上面,而眉頭卻是不由自主地皺了起來。
…才短短幾個月的時間,怎麼會瘦成這樣?
不,比起上次在E區見到時,還沒有瘦成這樣…!

米迦勒並沒有反駁束翼的話,只是安靜地坐在了椅子上。束翼單膝跪在地上,而他正低頭輸著米迦勒手銬的電子密碼。
等到解鎖的提示音響起之後,束翼就一下子將手銬從米迦勒的手腕之中拿出,隨意放置在了一邊。他抬頭看著米迦勒越發發紅的眼眶,心中的心疼更甚,他的手輕輕撫上米迦勒的臉頰,喊道,“…迦勒。”
話音剛落,米迦勒就一下子伸手抱住了束翼。而原本一直隱忍的眼淚,也在束翼看不見後,才一下子落了下來。米迦勒並不是一個愛哭或者感性的人,但是這一刻他卻意外地遏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束翼。”
“嗯?我在。”束翼自然是听出了米迦勒的哭腔,但是他卻並沒有急于放開懷中的米迦勒。兩人已經隔了太長時間沒有見面,彼此之間都有太多的情感需要發泄。而此刻的擁抱,無疑是最好的體現。
“…束翼。”米迦勒只是輕聲又念了一句。
“我在呢。”束翼伸手撫了撫米迦勒的後背,又一次回答道。
“…束翼。”第三聲之後,米迦勒這才離開了束翼的懷抱,他看著束翼,忍不住伸手觸踫上了束翼的臉頰,從眼楮到鼻子到嘴唇……米迦勒反反復復地確認過眼前人的真實性後,這才近乎懇求般地說道,“…不要離開了我。”
這麼長時間以來,米迦勒幾乎每天都要活在不安定的情況下面。他曾經反反復復地告訴自己,束翼不會就這樣離開。但是另外一方面,卻總是在想,自己害怕的事情如果是真…那又該怎麼辦?

束翼對于米迦勒來說,早就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即使在平日的相處里面,米迦勒從不會對著束翼說出任何肉麻的情話……
帶著哭泣的懇求幾乎一下子就狠狠戳進了束翼的心房。束翼認識米迦勒那麼長時間以來,從未見過自己愛人的這樣軟弱無助的一面,而此刻,米迦勒卻毫無防備地將這一切都表現自己的面前。況且,這一情緒還是因為自己……
長時間的思念、心疼以及愛戀幾乎在這一刻都達到了頂點。束翼看著米迦勒近在咫尺的嘴唇毫不猶豫地就吻了下去。米迦勒沒有反抗,反倒是安安靜靜地閉上了眼楮,任其加深了這一個吻。
強勢性的親吻帶著一絲絲不可抗拒的意味,但是即使如此,束翼也不肯傷到米迦勒半分。在听見對方吃痛了一聲之後,束翼就立刻停下了自己的動作。他微微離開米迦勒,從而得于看到他的情況。
只不過,就在下一秒,米迦勒卻又一次主動地貼了上來。

兩人的額頭相抵,原本分開的嘴唇,此刻也有似有若無地輕擦著。幾秒後,束翼才听見米迦勒輕聲說道,“…我要,給我。”
束翼雖然明白此刻的兩人處于什麼環境之下,但是米迦勒的這一番話,卻讓他的理智全面崩盤。將近四個月分分離,無論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兩人對于對方的渴求都已經到達了一個頂點。
听見這話的束翼眼神一眼,一下子就將坐在椅子上的米迦勒抱起,壓倒在了審訊桌上,附身看著米迦勒。被突然帶到桌子上的米迦勒並沒有發出多大的驚訝,看著束翼,一下子就伸出手臂環住了他的臂膀,抬頭就吻了上去。
米迦勒從來就不是個愛扭捏的人。此刻的他想讓身前的人狠狠地佔有自己。只有這樣…米迦勒才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這一切…明白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並不是虛假的夢境,而是事實。
自己所愛之人,就真真實實地待在自己的身邊。
束翼自然是不會抗拒米迦勒的這一行為,他加重了環在米迦勒腰間的手臂的力度。兩人的親吻強烈而又難舍難分,直至佔盡彼此的最後一絲空氣,才肯分離。
束翼微微伸手,一下子就將米迦勒身上的制服撕扯了開來。但是隨即引入眼簾的卻是渾身上下不大不小的一些傷痕。
“怎麼回事?”稍微恢復一點理智的束翼,皺眉問道。
只不過米迦勒卻並沒有回答他這些話,他動了動身子,直接將後面抵在了束翼的那個部位,又一次說道,“我們現在不說這些,好不好。”米迦勒親吻了一下束翼,離開之後,這才輕聲催促道,“快點…直接進來。”
……【某一片段略】

束翼看著米迦勒很是疲勞的樣子,頗為心疼地說道,“閉上眼楮睡一會兒。我帶你回家。”
米迦勒听見這話,卻是又一次疲憊地張開了自己的雙眼,他看著眼前的束翼,忍不住握住他的手臂,盡是疲憊地說道,“…你別走。我不要一個人。”
“好……”束翼自然是應道。
連日來身體以及心里的疲憊讓米迦勒很快地沉睡了過去。而看著愛人沉睡的束翼,很是溫柔地在他的額頭上又留下了一吻。這才稍微整理了一下兩人留下的痕跡。束翼脫下自己的外套將米迦勒蓋上之後,這才將他抱在了懷中,走了出去……
安心睡吧,我不會離開你,讓你一個人的。
還有,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允許你離開我…!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