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0《就想看你跪在我腳邊 》放飛的自留地

主角:景銘、韋航

工口:♥️ * 4

正文47章、彩蛋11章、番外29章,已完結。

BDSM、耽美、高H、高18。

 

【文案】

你把我的時間都佔滿了,我還怎麼養別的狗?”
“主人,狗狗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不願意,你佔用不了。”
“主人?”
“傻狗……”
景銘笑著傾身向前,韋航下意識抬手擋住了。
“主人,狗狗能不能先去漱個口?”
“你倒實在,標準台詞不是'狗嘴髒,主人親不得麼'?”
“主人……”
“別動。”

 


 


主cp是景韋。
一對副cp是許季,這對情況是受喜歡(追)攻11年,攻因為是圈內人而拒絕,受不是,因此受決定為愛試試成為M,想當然這只能當情趣不能當24hr主奴。
另一對副cp是沈嚴,這S只調,但是是一主多奴、多主都玩,這個部分我就接受不了了,還有奴隸互玩(不多)我也是瀏覽過而已,若是接受度高的,看這對應該是帶感的,結局比較開放式,只有似是而非的承諾。這對我自己看得比較保守,也比較複雜,幸虧是個番外短文,若是長文那心理描述出來我應該會覺得虐爆。
還有一對cp影子,連名字都沒細說,像是提醒以後主奴成了戀人後的改變狀況。

 

避雷,正文&彩蛋或多或少提到副cp們,也有攻調別人的章節:曾經(有過程)&確認家奴時(沒過程),或是回憶性的東西;番外有更完整的副cp,一看就感覺沈嚴估計比較虐,快完結時先去把他們的番外啃完,才回來看主cp的日常。

 

一開始是攻先看見受,認為受可以嘗試看看,就調了幾次。
兩人其實沒有太大的爭執,基本是受的不安感比較重,當意識到自己愛上主人,讓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結果就常常犯錯,而攻也有個中途出去調其他奴的,冷落受一陣子,其實這裡我也很不安ㅋㅋㅋBDSM我目前還是傾向於一主一奴調,雖然都說奴不可去管主,但是就是怕,沒辦法,而且攻我覺得真的不好伺候w。

而且我不明白的是,受表現的很明顯,但攻要嘛拒絕要嘛模模糊糊的,真的讓人不好受啊,再來攻也有定下來的想法,受會犯錯會胡思亂想很多也是攻沒給個確定吧(?)我覺得明說也不是不好啊……總之最終攻還是有自己的想法吧。

文章前期偏主攻,後來才交錯視角,最後才偏受視角,有點不好捉雙方的心理變化。

文章整體我認為不差,可能是有幾個地方電波對不上而已,但還是推。

 

 

【57章】
生日那天剛好是周末,景銘說著沒計劃,卻一早就帶韋航去了周邊一處新開的溫泉度假村。

“狗狗就知道您心里什麼都想好了。”一進房間,韋航笑得就沒合上過嘴,眼楮一直在景銘從後備箱拿下來的那個大號紙袋上流連,實在忍不住湊了過去,“主人,這是不是禮物?”
景銘踢了他一腳,“你又想挨手板?”
 韋航立馬把伸出去的手縮了回來,“……狗狗不踫了。”
“跪好。”景銘鞋尖在地毯上點了點,“眼楮不許亂晃。”
韋航老實跪坐好,眼楮卻一直盯著景銘動作,看他會從紙袋里拿出什麼。這麼大的紙袋,他實在好奇。誰知景銘冷不丁一回頭,正跟他對上眼,“非逼我給你戴眼罩是吧?”
“狗狗錯了。”韋航趕緊把視線垂下。
景銘無奈地白了他一眼,直接把紙袋里的東西拿了出來,是個代購的柴犬抱枕。
“跟你一樣傻。”景銘揪著玩偶的尾巴把它扔給韋航。
 韋航被砸了一下,哈哈笑起來,“這是您送給狗狗的嗎?”
景銘本來就覺得這東西有些幼稚,韋航這麼一笑他更莫名尷尬,只好故作淡定地無所謂道︰“我看它跟你挺像的就買了。”
 “狗狗可以枕著它睡覺嗎?”韋航問,一面翻來覆去地看,間或抱在肩頭拍兩下。
“你想怎麼擺弄它我不管,我玩你的時候你乖乖听話就行。”
“狗狗听話。”韋航保證了句,又磕了個頭說,“謝謝主人。”
“那是隨便買的,”景銘從包里又掏出個方形小盒子,“這才是禮物。”
韋航遠遠一掃,心頭顫了顫,不過等景銘走近些,他意識到自己想岔了。或許是表情有些明顯,景銘看出來了,拍拍他的臉,有幾分許諾意味地說了句︰“你心里想的東西不是生日這種日子送的。”
韋航聞言愣了愣,這工夫胳膊被景銘提了起來,再垂眼一只表戴在了自己手腕上。
“您……”韋航簡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這太破費了……”
“沒你想得貴。”景銘說。
韋航再不懂行也知道,這東西雖算不上奢侈品級別,但也要好幾個五位數才能買下來。
“您太寵狗狗了。”韋航貼上去抱住景銘的腿,“您平時對狗狗就夠好了,總是問狗狗要不要這個,要不要那個……”想到再過幾個月就是景銘的生日,韋航抬頭一臉慚愧地咧了咧嘴,“狗狗可送不起您這個……”
“你不需要送我什麼,對我來說你听話就是最好的禮物。”景銘摸著他的頭發,神色難得有些不好意思,“其實這禮物真夠俗的,可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就想著今年該把你當成……男朋友……送禮物,結果就……”


景銘話還沒說話,韋航突然站起身把他吻住了。他嚇了一跳,但也沒把人推開,順勢將韋航擁到床上,重新掌握了主動。
一吻下來,韋航毫不意外地挨了一巴掌。
“你膽兒越來越大了是吧?”
“您說今天是男朋友……”
“我說了麼?”
“您剛說的!”
“我說的是送禮物的事兒……”
“那狗狗說的是回禮的事兒!”
“你他媽又嚷嚷!”景銘甩手給了他兩巴掌,“你還別委屈,你自稱狗的時候隨時可能挨打。”
韋航抬手揉揉臉,“……您就是欺負狗……欺負我叫習慣了……”
“那沒轍,那是你的事兒。”景銘不講理道。
韋航卻嘿嘿一樂,翻身壓到景銘身上一通膩歪,邊蹭邊說︰“那親完了再挨打還是狗狗佔便宜……雙重便宜……”
景銘簡直無語了,半威脅半無奈道︰“你就別老實,看你晚上還笑不笑得出來。”


之後兩人悠閑地在度假區享受了大半天,晚上韋航真笑不出來了。
景銘命令他跪在落地窗前,窗外是每個房間都有的獨立溫泉,院牆外就是度假區的蜿蜒小道。雖然不會有人向里張望,但把窗簾撥開,以一個極羞恥的姿勢赤身裸體對著戶外仍然讓韋航有些緊張。不過這種緊張也適時增添了他的興奮度,沒有任何觸踫的陰睫高高翹著,淫水直流。
玻璃窗上清晰地映出兩個身影︰韋航戴著乳夾,靠著椅背跪在地上,兩手被反綁在椅子腿上,兩膝分開,同側的大腿小腿也被綁在一起。景銘正好分腿坐在他身後的椅子上,不時探手彈一下乳夾,韋航便會忍不住一抖,哼上兩聲。
“你看你都爽成這樣了,也不說給主人笑一個?”
“…………”
“笑一個,你不是愛笑麼。”
“…………”
韋航不知道怎麼回話,所以沒作聲,景銘探手卡住他的下巴,晃晃他的頭,“不想說話?行啊,舌頭伸出來,沒讓你收回去就給我一直伸著。”
韋航把舌頭伸出來一些,景銘又不滿地拽了兩下,“讓你放松一天就不會做狗了是麼?”
“嗚嗚嗚……”
“看來得給你找個幫手。”景銘說著起身去找了個夾子回來,調節好松緊後夾在了韋航的舌頭上。其實這麼夾不算多疼,但會讓人控制不住分泌口水。景銘抓著他的頭發晃了幾下,溢出的口水甚至甩到了窗玻璃上。
“真jb騷。”景銘說,“你好好看看你自己,嗯?騷成什麼樣了?上面下面有眼兒就能流水,屁眼流沒流?”
“嗯嗯唔……”韋航說不了話,只覺得下身膨脹得快要爆了。
“沒流是麼?來,我再幫幫你。”景銘說,一面把手里的遙控器一開,早已被塞進韋航肛門的跳蛋以最大頻率震動起來。韋航因為不適應扭了幾下,但因為手腳被捆,也動不了多少,只是上半身不自覺往前傾,膝蓋也往一起合。
景銘站起來繞到他身前,扇了他幾耳光,鞋底同時踩上他的陰睫,沉聲道︰“你他媽再敢合腿我就碾了。”
韋航搖著頭把腿重新打開,景銘沒再說別的,走回椅子邊側身一坐,饒有興致地觀看韋航的表演︰口水滴滴答答,屁股想扭又不敢幅度太大,陰睫也時不時跳動一下。
“想被插了是吧,騷逼?”欣賞了一會兒,景銘突然湊到他耳邊問了句。
韋航一個激靈,“嗯嗯”著點點頭,以期盡快結束眼下這種折磨。
“屁眼空得難受吧?就想被大jb插?”景銘故意在他耳廓上輕咬了幾下,“怎麼插?快點兒還是慢點兒?嗯?得用力是吧?你這麼騷,不狠操根本不帶勁……”
韋航被他弄得直哆嗦,他偏不起開,繼續道︰“你喜歡上下兩張逼輪著挨操是不是?待會兒先操下面,再操上面,好讓你嘗嘗自己的逼是什麼味兒,怎麼樣?”
“嗚嗚嗚嗚……”
“把你急的。”
景銘先把他的手松開,接著解開他腿上的束縛,等韋航緩了一下能跪直後才取下他舌頭上的夾子。
“……主人……”韋航含糊地叫了一聲,感覺舌頭都有些不听使喚了。
“自己坐上來。”景銘拿了個安全套扔給他,自己往床頭一靠。
韋航呼吸不穩地爬上床,撅著屁股把跳蛋摳出來,給景銘帶好套子,又涂了些油,剛要坐上去,景銘吩咐道︰“轉過去。”
韋航乖順地轉了個身,背沖景銘緩緩把他的陰睫納入體內。待適應了一下才動得快些。景銘曲起腿,把韋航的腿往外架得更開。玻璃上清晰地映出一根肉棒在韋航體內進出的畫面。
“看你jb硬的,”景銘調笑道,“操,顛成這樣都能立著不晃。”
“……是主人……操得賤狗……太爽了……”韋航斷斷續續地說。
“爽啊?”景銘探手朝前摸了摸,果然一手濕黏,“你水太多了,下次拿個瓶子接著給你當飲料好不好?”
“嗯……嗯……賤狗听主人的……”
“讓你爽了你他媽什麼都答應。”景銘罵了一句,起身把他壓了下去,“撅好,輪到老子日了。”
“啊……啊……啊……”
韋航的呻吟越來越不成調,神情也漸漸迷離。被操射的一刻,他腦中恍惚記起不知哪年過生日許下的願︰希望三十歲時能遇到跟自己有緣的人,不論站著跪著,只要他真心願意跟對方在一起,他一定會好好珍惜。
今天,他真的三十歲了。他遇到了一個既能讓自己跪得心甘情願,又能比肩而立的人。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