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慾服從》十九謙和

主角:魏秦、江凌

39章,已完結。

工口:♥️ * 4

 

【文案】

作品簡介:≧▽≦ 有調教無虐身

(烏鴉覺得,這個↑簡介寫得比我二)

 


 

雷受不潔的可以離開,跟自己的助手做,甚至被敵人輪奸,第一章開頭也是受跟別人上床的畫面。

 

 

相愛相殺文,但是淦,整篇文一直在我雷點上蹦,但還是忍了,看完也沒有心中那麼期待,設定帶感但是筆力不足。

原本以為是篇純肉不走心文,結果走心還有NTR、輪姦、背叛,有虐到。

 

(樓下不分段爆雷)

主要是攻受爸爸的感情事業仇帶到攻受身上,造成這段孽緣。

老攻是魏氏總裁,小受是黑道老大。後期問題比較多。

受對攻應該有情,但是放不下自尊,再和助理搞,所以一直惹攻生氣,帶去俱樂部訓了一下,結果受誤會男畫家,還打了他,攻爆氣,受想道歉卻偏偏遇上幫會出事,所以答應回來會好好道歉,結果負傷回來,攻在受養病期間把幫會搞垮了,受超級生氣,爆怒後卻變得越來越頹廢,而攻選擇囚禁他。

然後助理被保出來了,因為攻的秘書喜歡助理就幫忙了,受接到通知決定搞跨攻,攻爸收到公司要垮了的消息衝回來,怒打一頓就攻,攻也沒把受拱出來,受才後悔,最後HE啦。

好狗血哦,最後助理跟秘書算是好上了,但是助理又被抓去關啦。

 

 

真的很氣助理欸,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看見助理就覺得他賤兮兮特討厭,果然都是他在搞事,讓攻受不能好好談戀愛w

 

受對攻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吧,被強暴後是屈辱但是攻說個幾句又覺得沒關係還著迷了,後來實施了做寵物的約定,但是受面子放不下,所以開始了受的掙扎。

 

受讓攻生氣,受求原諒,這樣來個幾回,最後攻爆炸了,不過哇操受你都去求攻原諒了還一副我身心都你的,結果被助理挑個幾下就認輸上床了,我有點受不住,我就老攻求你好好教訓受一頓吧……

 

後來帶到俱樂部,沒帶面具全裸示眾表演,超羞辱的欸,但是活該(幹)

 

不過文章也沒細說,是純SM嗎還是什麼大致走向的,很難去定義能不能多個主人受對這方面知識到底知不知道什麼的。

 

我覺得,感情描述可以更細膩,轉折不夠好,如果情感大於肉體的敘述,在怎麼出軌 吧,我都能接受,才能知曉受多糾結、攻多痛心的部分,不然有說但是不夠深刻我老覺得是受自己白目ㅋㅋㅋ

我這篇真的很喜歡攻,整個人就很有吸引力啊,還對受很好啊……

 

 

 

【37章】

被魏秦的陰影籠罩,江凌心跳加速。

 

  魏秦把煙從嘴裡拿下,抬起江凌的臉,眼中閃著愉悅迷戀的光芒:「你今天好像看起來很開心。」

 

  江凌心中一驚,有些心虛地垂下眼簾。

 

  「做愛的話,你能好好回應我麼?」魏秦問。

 

  江凌抿唇沉默兩秒,吐出兩個字:「妄想。」

 

  回答在意料之中,魏秦看起來並沒很失望,他轉身繼續抽起煙來。

 

  望著魏秦的背影,江凌一瞬失神,他突然有種感覺,魏秦已經知道公司的事是他主使的了。

 

  晚上,魏秦把江凌壓在身下律動著。

 

  噴發過後,他把江凌擁在懷中,親吻了一下江凌汗濕的額角,柔聲道:「如果哪天我不在你身邊了,你能保護好自己吧?」

 

  江凌心中一驚。

 

  魏秦略帶自嘲地一笑,悠悠地說:「我以為三年時間,足以讓我能夠保護你,但現在看來,是高估自己了。」

 

  江凌胸口震痛,神情有些慌亂。

 

  魏秦緊緊擁著江凌,把臉貼近他,語氣無比哀傷:「喂…江凌,看著我……求你看看我。」

 

  第一次從魏秦嘴裡聽到「求」這個字,江凌的精神防線幾近失守,他顫抖著,不敢看魏秦。

 

  就在這時,突然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接著房門彭的一聲巨響被踹開!

 

  「魏秦!!!」

 

  只見魏焱赤紅著雙眼衝了進來,如同發狂的野獸般揪住魏秦的頭髮就把他從床上摜到地上!

 

  江凌嚇呆了,大腦一片空白。

 

  「說,公司怎麼回事?」魏焱瞪著他。

 

  魏秦緩緩挪動身體,無力地跪在地上垂下頭,語氣黯然:「…爸,我錯了……」

 

  江凌身軀劇震。

 

  魏秦低三下四的認錯並未能讓魏焱恢復理智,他瘋了般抬腳就踹上魏秦的肩膀,接著便是毫不猶豫地毒打!

 

  「逼我交出公司的時候你怎麼說的?!」彷彿魏秦不是他的兒子,魏焱下手狠毒,「操縱股價?!笑話,我堂堂魏氏還需要操縱股價?!!你腦子被屎糊了?!!」

 

  一拳接一拳,魏秦不躲不擋,任憑魏焱揍他,沒一會兒嘴角便順下血來。

 

  拳頭揍在肌膚上的聲音,如同刀子剜著江凌的心臟,痛得無法呼吸…淚水決堤般湧了出來瞬間模糊視野,江凌顫抖著抱住腦袋,雙目失神。

 

  「你說,這事兒是誰攛掇你幹的,嗯?」魏焱死死瞪著魏秦,眼神彷彿要吃人。

 

  江凌的心瞬間提了上來,撲通撲通狂跳不止。

 

  魏秦無力地搖搖頭:「…沒別人……」

 

  「我他媽殺了你!!」魏焱神情一凜,又撲了上去!

 

  江凌急了,剛要衝下床,只聽得一聲呵斥——「住手!!」

 

  江永宏比江凌更先一步衝到兩人中間,擋住魏焱:「你住手!…」

 

  江凌呆呆地望著江永宏:「爸…」

 

  江永宏沒空管江凌,只是朝他點了個頭,便忙著把魏焱推出去。

 

  魏焱出門的時候,朝趴在地上魏秦大喊:「你給我滾出公司!這輩子都別想再接手!!」

 

  「閉嘴!」江永宏也怒了,猛地把他推出去,彭地關上門。

 

  房間重歸寂靜,耳鳴轟響,江凌反應過來,滾下床撲到魏秦身邊。

 

  望著渾身是傷,臉部青紫的魏秦,江凌的淚水不住地簌簌往下淌。

 

  「…我…我沒事…」魏秦難看地一笑,撫著江凌腦袋,企圖安慰他。

 

  江凌把他的手捧起,親吻依舊溫熱的掌心,淚水滑落指尖:「為什麼…為什麼不說是我幹的……」

 

  聞言魏秦眼中閃過光芒,柔聲道:「不是你,是蘇昭幹的。」

 

  「就是我!就是我拜託顧忠去……」江凌哽咽得說不出話,顫抖得厲害。

 

  「江凌…」望著哭成一團的江凌,魏秦眼中溢滿疼惜,「別哭了,哭得我心疼。」

 

  「對不起!…」江凌伏在魏秦胸口。

 

  魏秦微微一笑:「看著我說。」

 

  江凌乖乖抬起臉,對視上那道令他心悸的目光,含著淚珠可憐兮兮地說:「主人,對不起…」

 

  望著那副絕美脆弱的面龐,魏秦抬起手疼愛地摩挲著江凌淚跡沾濕的臉頰,眼中閃著光芒:「我才該說對不起,一直沒有好好回應過你…」

 

  江凌睜大雙眼,渾身血液凝固。

 

  「我愛你,江凌。」魏秦微笑道。

 

  「唔…」淚水瘋狂地湧了出來,江凌難掩臉紅心跳,慌亂得像個小動物。

 

  魏秦笑了,一把把江凌摟入懷中,噙住了他的唇…淡淡血腥氣味蔓延,顯露瘋狂意味,江凌動情地與魏秦舌尖交纏。兩顆悸動的心臟此刻彷彿頻率同步了,心跳聲在充斥幸福愛意的空氣中迴盪……

 

  「你真的打算再回來弄公司?」江永宏問。

 

  魏焱吸了口煙,眉宇間有些煩躁:「不弄怎麼辦,那小兔崽子把公司弄成這樣,當初真不該信他。」

 

  江永宏悠悠地說:「你保護他得有點過分啊。」

 

  「哼。」魏焱掐滅煙頭,「要不是滿腦子想著和你兒子談戀愛,他怎麼可能會被人算計!」

 

  江永宏哈哈笑了。

 

  魏焱心情看似好了很多:「那你呢,你打算怎麼辦?聚福樓都被封了。」

 

  江永宏目光灼灼地盯著魏焱,不露聲色地笑道:「我當然是在你身邊看著你嘍,以免你又勾搭上小混混把我給甩了。」

 

  魏焱一笑。

arrow
arrow

    LLLLLuna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